Skip

盤點強尼戴普「30年愛情史」,細數與90年代超模凱特摩絲、女神薇諾娜瑞德的好萊塢童話愛情

許多90年代女神都與強尼戴普有過一段情,不愧是被稱為好萊塢最帥最性感的男人之一!

By Yue Yu Li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強尼戴普情人,強尼戴普情史,強尼戴普官司,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安柏赫德官司,凱特摩絲,kate moss,凱特摩絲強尼戴普,強尼戴普薇諾娜瑞德,薇諾娜瑞德,凡妮莎·帕拉迪,強尼戴普凡妮莎·帕拉迪,強尼戴普愛情,90年代情侶,johnnydeppallexgirlfriends
Getty Images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於1984年出道後憑藉著高超演技以及略帶陰鬱氣質的外表迅速走紅,成為90年代好萊塢的「壞男孩」始祖!在2003年接演《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飾演率性不羈的「傑克船長」一角讓強尼戴普(Johnny Depp)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更被稱作「同時代最具才華的天才演員」。

近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家暴毀謗官司也鬧得沸沸揚揚,堪稱是一部精采的八點檔鄉土劇,而男方律師也請來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女友凱特摩絲(Kate Moss)作為證人線上出庭還他清白。

除了與超模有過一段情之外,年少輕狂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也曾與不少美麗女星傳出戀情,以下就讓BAZAAR帶你一起細看強尼戴普(Johnny Depp)30年戀愛史,回顧那些曾經不可自拔、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強尼戴普情史1:化妝師洛瑞安妮阿利森(Lori Anne Allison)1983年-1985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20歲時強尼戴普(Johnny Depp)就與25歲的化妝師洛瑞安妮阿利森(Lori Anne Allison)結婚,當時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一心只想要組團發展唱歌事業,然而進展不順,因此期待進入一段穩定的家庭關係,但第一段婚姻只從1983年至1985年維持短短的兩年,便和平分手。

不過多虧了洛瑞安妮阿利森(Lori Anne Allison),將當時沒沒無聞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介紹給了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隨後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又將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介紹給了他的經紀人,讓強尼戴普(Johnny Depp)獲得了第一部電影《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的演出機會,開啟了他的好萊塢成名之路。

強尼戴普情史2:女星雪琳芬(Sherilyn Fenn)1986年-1988年

21歲時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初次來到洛杉磯,在影集《龍虎少年隊》中與擁有性感外貌、年僅19歲的雪琳芬(Sherilyn Fenn)相識,交往了3年之久,甚至發展到了訂婚階段,但最終因個性不合,取消婚約選擇好聚好散。

在2017年接受The Big Issue 雜誌採訪時雪琳芬(Sherilyn Fenn)透露,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她心中是個非常Sweet 的人,也是她的初戀,兩人也曾擁有過一段快樂的時光,但當時兩人都還太年輕才讓感情生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情史3:女星珍妮佛葛蕾(Jennifer Grey)1989年

將近35年前在美國締造電影票房奇蹟的《熱舞17》,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文藝愛情電影,而女主角珍妮佛葛蕾(Jennifer Grey)更是風靡了當時的好萊塢,更曾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談過一場短暫的戀情。

妮佛葛蕾(Jennifer Grey)曾在訪談中透露,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是從1989年開始約會,當時妮佛葛蕾(Jennifer Grey)剛與未婚夫分手,因此認為小她三歲、充滿愛心與浪漫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是上天派來拯救她的人,甚至交往不到一年就訂婚。

但在短短約會了9個月後,兩人在珍妮佛葛蕾(Jennifer Grey)29歲生日前一天取消了婚約,原因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變得情緒化而且相當愛吃醋。

強尼戴普情史4: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1989年-1993年

american actors johnny depp and winona ryder on the set of edward scissorhands,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tim burton photo by 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sunset boulevardcorbis via getty images
Sunset Boulevard//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電影《大火球》(Great Balls of Fire!)的首映會上與女主角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初次相遇後一見鍾情。接著在1989年拍攝90年代最賣座的電影前10名《剪刀手愛德華》時,年僅17歲的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與26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迅速墜入愛河,這段戀情也轟動當時的好萊塢。

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也因《剪刀手愛德華》迅速爆紅,幾乎每年接演二到三部電影,成為90年代的女神之一,近期還出演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飾演母親角色。

american actors johnny depp and winona ryder walk and hold hands as they attend an event, circa 1990 photo by darlene hammondgetty images
Darlene Hammond//Getty Images

從1989年到1994年兩人出雙入對的畫面都成為媒體的焦點。這段童話般的戀情也發展得相當迅速,在一起五個月後便訂婚,強尼戴普(Johnny Depp)還在他的手臂上刺上「Winona Forever」的刺青,表示死後要將刺青的皮膚割下來留給後代子孫,還說到:「我愛她甚至比愛自己多更多。我無法想像沒有她的日子,我寧願死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inona ryder  johnny depp photo by barry kingwireimage
Barry King//Getty Images

雖然兩人愛得如此熱烈還曾一度論及婚嫁,但在訂婚後三年後仍舊和平分手,沒人知道真正促使他們分開的原因。但強尼戴普(Johnny Depp)曾向《洛杉磯時報》透露由於媒體過度關注導致兩人承受相當巨大的壓力,原以為公開戀情會減緩熱度,但卻造成了反效果。分手後的兩人都陷入了相當糟糕的一段時間,開始酗酒、嗑藥,變得相當安靜孤僻。


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在分手後,在採訪時就曾說過:「當我遇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時,我還是個少女,他改變了我的一生,他是我的全部、給我第一個真正的吻、是我第一個真正的男朋友、第一個未婚夫也是第一個依靠,所以他留在我心裡直到永遠。」

延伸閱讀>>美到不可思議!只留存於九O年代裡無法重來的她們

而強尼戴普(Johnny Depp)同樣對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念念不忘,分手多年後的兩人仍然保持著友好關係。即使2001年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因心理疾病精神恍惚,帶著未付款的衣物走出商店,被控告偷竊差點斷送演藝生涯,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仍舊力挺她,更公開送給她一打粉紅色的玫瑰,並附上字條寫著:「不要煩惱!這種麻煩,總會在最出色的人身上發生,祝妳在法庭上有好運,我相信妳!」

近年,在強尼戴普(Johnny Depp)被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控訴家暴鬧上法庭時,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也公開力挺表示:「我認識的強尼戴普從沒有像安柏說的那樣,我對此感到非常震驚。」出面替強尼戴普(Johnny Depp)澄清。

強尼戴普情史5:女星茱莉葉路易絲(Juliette Lewis )1993年

juliettelewis
Ron Galella//Getty Images

美國女星茱莉葉路易絲(Juliette Lewis)在《戀戀情深》中飾演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戀人而相識,這時的茱莉葉路易絲(Juliette Lewis )剛與交往多年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分手,而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也與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結束一段感情。或許是因為入戲太深,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發展出短暫的戀情,不過隨後也無疾而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情史6:艾倫芭金(Ellen Barkin)1994年

johnnydepp,ellenbarkin
Barry King//Getty Images

出演《激情劊子手》大紅的資深女星艾倫芭金(Ellen Barkin)比強尼戴普(Johnny Depp)大10歲,兩人原先是相識多年的好友,在1994年時發展成為一段關係,但只維持幾個月後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動喊卡,兩人也不再是朋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ohnny Depp: Ellen Barkin Claims He Was Controlling and Jealous (Trial Highlights)
Johnny Depp: Ellen Barkin Claims He Was Controlling and Jealous (Trial Highlight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近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家暴誹謗官司中,艾倫芭金(Ellen Barkin)更跳出來為安柏赫德(Amber Heard)作證,表示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兩人僅是肉體關係,指稱強尼戴普(Johnny Depp)經常喝醉以及有嚴重的「藥物成癮」,更曾在兩人交往時,朝著她的方向扔紅酒瓶子,而她也是唯一一位出面控訴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具有家暴傾向的前女友。

強尼戴普情史7:凱特摩絲(Kate Moss)1994年-1997年

johnnydeppallexgirlfriends
Ron Galella, Ltd.//Getty Images

1994年20 歲的凱特摩絲(Kate Moss)與31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記者的介紹下於紐約Café Tabac相識,隨後兩人迅速的墜入愛河,成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銀色情侶。

多才多藝還經常閱讀法國文學作品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讓90年代的萬人迷凱特摩絲(Kate Moss)對他有著滿滿的傾慕,在訪談中,凱特摩絲也曾說過:「我們第一次說話的那刻,我就知道我們會在一起。」,還說:「他總是那麼的聰明、那麼的成熟。我的人生沒有他,很多事情我就不懂了。」雖然兩人曾一度論及婚嫁,但最終以個性不合分手收場,兩人也仍然保持友好關係

延伸閱讀>>「沒有一萬美元,超模才不會起床工作!」盤點寫下90年代盛世的10位傳奇超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temoss
Jim Smeal//Getty Images

分手後,凱特摩絲(Kate Moss)在訪談中回顧這段戀情也曾說道:「沒有人能夠真正照顧我,只有強尼戴普(Johnny Depp)做到了這一點,我非常相信他的話,當我不知所措時,他就會耐心地告訴我該怎麼做,那也是我離開他之後最懷念的。我想,我失去了真正可以讓自己信任的人!」

對於這段已逝的感情,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也曾表示:「因為我的情緒化,把生命裡的這段美好愛情,搞砸了。」

kate moss
Ron Galella, Ltd.//Getty Images

但看似甜蜜的戀情也不是毫無瑕疵,在熱戀時期的兩人,也經常被目擊到在公眾場合爭吵。1994年9月時,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凱特摩絲(Kate Moss)在激烈爭吵後破壞飯店而被警察逮捕,凱特摩絲(Kate Moss)本人沒有受傷,但警察描述強尼戴普(Johnny Depp)「可能處於醉酒狀態」,之後強尼戴普(Johnny Depp)被法院判處緩刑,支付了9767.12 美金(約28.8萬台幣)作為飯店的損失賠償與剩餘帳款。

另一項傳聞則是有報導指稱兩人於牙買加旅遊時,凱特摩絲(Kate Moss)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爆發爭吵而被推下樓受重傷,雖然當時凱特摩絲(Kate Moss)曾經出面闢謠,更表示強尼戴普(Johnny Depp)是她交往過最好的男人之一,但這項傳聞仍然甚囂塵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ate Moss' FULL TESTIMONY at Johnny Depp vs. Amber Heard Trial | E! News
Kate Moss' FULL TESTIMONY at Johnny Depp vs. Amber Heard Trial | E! New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20年於英國開庭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家暴誹謗官司中,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法庭上提出凱特摩絲(Kate Moss)受傷事件做為家暴證明,加上後續種種原因讓強尼戴普敗訴。

2022年於美國開庭的家暴誹謗訴訟上,安柏赫德(Amber Heard)又再度提起這樁傳聞,讓男方律師找到藉口,請到凱特摩絲(Kate Moss)以視訊方式出庭闢謠、釐清整件事情發生經過!

在法庭上凱特摩絲(Kate Moss)僅用4分鐘表明講述整件事情經過,她回憶兩人當年在牙買加渡假期間,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先行走出小屋,當時狂風暴雨導致她在樓梯滑倒、背部受傷,當時強尼戴普(Johnny Depp)衝回來將她抱進房間裡,並且立刻找來醫療服務,凱特摩絲(Kate Moss)在法庭視訊時更強調:「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從來沒有推我、踢我,也沒有把我丟下樓梯。」,替強尼戴普(Johnny Depp)澄清多年以來的家暴流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情史8:法國演員兼歌手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1998年-2012年

在與凱特摩絲(Kate Moss)分手後,1998年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拍攝導演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電影《鬼上門》( The Ninth Gate)來到法國巴黎,結識了法國女演員凡妮莎(Vanessa Paradis)。

根據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描述:「她穿著一件露背的連衣裙,我看到了她的背和脖子有個類似雕塑的飾品,也讓我深感興趣,然後她轉過身來,我看到她的雙眼睛那一刻,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在正式介紹後兩人也迅速墜入愛河,交往同居了14年之久,始終都沒有結婚但育有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和兒子傑克戴普(Jack Depp)

延伸閱讀>>【封面人物】香奈兒視她為繆思、強尼戴普曾深愛她14年?透過訪談感受Vanessa Paradis的非凡魅力!

vanessaparadis
Stephane Cardinale - Corbis//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凡妮莎(Vanessa Paradis)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 Lily-Rose Depp )以精緻的長相與纖細的身材,深受時尚圈的寵愛,經常出席各式精品活動,也進入演藝圈,曾經出演法國電影《愛情零極限》。

延伸閱讀>>提摩西夏勒梅首度回應爆紅親密照!針對「前女友」莉莉蘿絲戴普合照坦言:「那真是太尷尬了!」

johnnydepp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個性獨立的凡妮莎(Vanessa Paradis)喜愛閱讀、音樂,以及學習各國語言,更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兩人心靈契合互相扶持。同居的14年也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事業穩定發展時期,這時期的代表作有1999年的《斷頭谷》、2003年的《神鬼奇航》系列、2005年的《巧克力冒險工廠》、2007年的《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2010年的《魔境夢遊》,都是相當膾炙人口好電影。而他也被也被《人物》雜誌評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男人」,更是2012年《金氏世界紀錄》中最高薪演員(7,500萬美元)。

對於被問到為何遲遲不與凡妮莎(Vanessa Paradis)結婚,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也在媒體Extra採訪中回答:「婚姻是靈魂對靈魂、心對心的許諾。你不需要有人對你說,好吧,你現在結婚了!如果凡妮莎(Vanessa Paradis)想要被婚姻拴住的話,為什麼不呢?但讓我擔心的是,她如此美麗的姓氏會被我給毀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hnnydepp
Carlo Allegri//Getty Images

在感情的最後幾年,兩人也時常傳出爭吵分居風波,當時強尼戴普(Johnny Depp)極力否認並表示兩人都試圖修復關係,但最終這段戀情仍然告吹,2012年6月19日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公關波姆(Robin Baum)在聲明中提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凡妮莎(Vanessa Paradis)已和平分手。請尊重他們的隱私,更重要的是,2人孩子的隱私。」兩人也仍舊維持友好的關係。

近年,在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家暴誹謗官司中,凡妮莎(Vanessa Paradis)也親自手寫信力挺強尼戴普(Johnny Depp)。

在聲明中凡妮莎(Vanessa Paradis)表示:「雖然有聽聞安柏赫德(Amber Heard)對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家暴指控,但與我所知道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完全不同。我可以說他從來沒有對我施暴或辱罵,我看到這些離譜的言論真的很令人痛心,也對他的職業生涯造成了損害。但不幸的是,人們一直相信這些虛假言詞,這太令人沮喪了,因為他在個人和職業生涯中,總是善良和慷慨幫助了這麼多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newjeans,illit,ador,hybe,閔熙珍,抄襲,newjeans 新歌,illit 新歌,2024演唱會,2024韓星

NewJeans、ILLIT抄襲爭議延燒!閔熙珍守護NewJeans反擊母公司HYBE說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