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朴敘俊熱戀YouTuber百萬訂閱歌手?朴敘俊對女友一事首度在《水泥烏托邦》記者會做出回應!

只要朴敘俊開心,粉絲肯定都會給予祝福!

By
朴敘俊,朴敘俊 韓劇,朴敘俊 女友,朴敘俊 電影,youtuber,xooos,水泥烏托邦,朴敘俊 戀愛,2023電影,2023韓劇,驚奇隊長2,dream
INSTAGRAM@bn_sj2013/@xooos_

朴敘俊今年作品不斷,先是和IU合作的電影《Dream》,緊接著馬上又將推出電影《水泥烏托邦》和《驚奇隊長2》,另外驚悚韓劇《京城怪物》也預計在下半年上線!正處演藝事業巔峰的朴敘俊,果然人逢喜事精神好!朴敘俊近日就被韓媒《JTBC NEWS》爆料與百萬YouTuber歌手xooos戀愛ing,引起全球粉絲熱議!不過消息一出,除了朴敘俊經紀公司表示無法確認,朴敘俊今日也在《水泥烏托邦》電影記者會以低調態度回應:「這是我個人私事。」不否認也不承認的回應方式,不免引來外界更多的遐想。

延伸閱讀>>朴敘俊《水泥烏托邦》最新預告曝光!朴敘俊、朴寶英化身災難夫妻,考驗人性的生存之戰一觸即發!

朴敘俊與YouTuber歌手xooos現正戀愛中?

朴敘俊,朴敘俊 韓劇,朴敘俊 女友,朴敘俊 電影,youtuber,xooos,水泥烏托邦,朴敘俊 戀愛,
instagram@bn_sj2013

據說,朴敘俊去年就和xooos搭上線,關係非常特別,不僅發展到互相介紹摯友的程度,兩人更曾被目擊在英國倫敦,穿著同款情侶鞋外出逛街!而當時也在場的圈內藝人,則是主演《魷魚遊戲》的韓國演員鄭好娟。

朴敘俊,朴敘俊 韓劇,朴敘俊 女友,朴敘俊 電影,youtuber,xooos,水泥烏托邦,朴敘俊 戀愛
instagram@bn_sj2013

不得不提一下,在網路上也流出了一張,朴敘俊、xooos與鄭好娟三人和其他朋友的大合照!在照片中,朴敘俊和xooos靠得非常近,彷彿前面的鄭好娟以及旁邊友人,都只是為了掩蓋小倆口開心出遊的障眼法?究竟真相如何,可能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朴敘俊女友xooos連Jennie都認識!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ight Switch - Charlie Puth (xooos cover)
Light Switch - Charlie Puth (xooos cov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除此之外,朴敘俊誹聞女友xooos來頭也不小,她是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兼歌手,經常翻唱許多國際知名歌手的歌曲。其中翻唱CP查理歌曲《Light Switch》,更創下3550萬超高觀看次數,可見其知名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敘俊熱戀youtuber百萬訂閱歌手?朴敘俊首度在《水泥烏托邦》記者會做出回應引遐想!
INSTAGRAM@xooos_

而xooos在演藝圈的人脈也是相當廣闊,不僅與Blackpink成員Jennie在品牌活動合影,連Jennie也親自在IG合照下留言。而且Jennie的閨密友人就是鄭好娟,可想而知三人早就互相認識!

朴敘俊有原則的戀愛觀!

朴敘俊,朴敘俊 韓劇,朴敘俊 女友,朴敘俊 電影,youtuber,xooos,水泥烏托邦,朴敘俊 戀愛
instagram@bn_sj2013

現年34歲的朴敘俊,曾表示如果談起戀愛,不會選擇公開,並會盡全力保護對方!走謹慎戀愛路線的朴敘俊,或許就是他不承認戀情的原因之一吧!不過朴敘俊也說過,如果真的遇到不想錯過的對象,會做好隨時可以結婚的計畫!

朴敘俊,朴敘俊 韓劇,朴敘俊 女友,朴敘俊 電影,youtuber,xooos,水泥烏托邦,朴敘俊 戀愛
instagram@bn_sj2013

看來大家可以來期待一下,下一次公開認愛,說不定就是男神朴敘俊的結婚喜訊了!相信喜愛朴敘俊的粉絲,不管男神有無公開戀情,只要男神感到幸福快樂便足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newjeans,illit,ador,hybe,閔熙珍,抄襲,newjeans 新歌,illit 新歌,2024演唱會,2024韓星

NewJeans、ILLIT抄襲爭議延燒!閔熙珍守護NewJeans反擊母公司HYBE說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