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當你在人群中不被重視,也要自己爭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布蕾妮」自行報名艾美獎入圍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這次以32個艾美獎提名立下新紀錄!

By Zoey Lee and Tarina Chou
「當你在人群中不被重視,也要自己爭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布蕾妮」自行報名艾美獎入圍
Getty Images

史詩級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在2019年畫下句點,除了全劇一共拿下32個艾美獎提名立下新紀錄外,還有三位演員為自己報名爭取到艾美獎入圍,包含「塔斯的布蕾妮」演員Gwendoline Christie、 「席恩葛雷喬伊」演員Alfie Allen和「梅莉珊卓」Carice van Houten,三人憑藉著實力派演技,加上勇於爭取的精神得到艾美獎提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中飾演「塔斯的布蕾妮」的Gwendoline被提名最佳女配角獎,同時入圍該獎項的還有同劇中飾演「珊莎史塔克」的Sophie Turner、飾演「艾莉亞史塔克」的Maisie Williams以及飾演「瑟曦蘭尼斯特」的Lena Heady。

Fictional character, Movie, Long hair, Cg artwork,
instagram @alfieeallen, HBO

另外還有飾演「席恩葛雷喬伊」的Alfie與飾演「梅莉珊卓」的Carice也都是藉由自己報名的方式,分別入圍了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最佳劇情類影集客串女演員的獎項!

Action-adventure game, Duel, Action film, Movie, Combat, Fictional character, Games, Pc game, Sword, Samurai,
HBO/KOBAL/REX/SHUTTERSTOCK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最終季在第71屆艾美獎中入圍了32個獎項,這個獎項入圍數更打破了紀錄,成為史上得到最多獎項提名的的影集!

然而,HBO官方確向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證實,他們當初在報名獎項時並沒有將Gwendoline, Allen以及Carice列入考量名單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BO僅將在劇中飾演各主要角色如演出「瓊恩雪諾」的Kit Harington, 「龍后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的Emilia Clarke、「詹姆蘭尼斯特」的Nikolaj Coster-Waldau、「提利昂蘭尼斯特」的Peter Dinklage、「珊莎史塔克」的Sophie Turner、「艾莉亞史塔克」的Maisie Williams和「瑟曦蘭尼斯特」的Lena Heady,都送入了艾美獎的入圍名單中,他們分別被提名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

事實上,演員或演員的經紀人透過自行報名的方式爭取艾美獎其實並不是少見的事,不常發生的反倒是經由這個方式獲得入圍,因此這就證明了儘管不是透過電視台的管道,這三位演員自行報名的行為是完全正當的!

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報導中也說到:「自行報名的演員與HBO雙方其實並沒有發生衝突,且所有獲得提名的演員都會獲得HBO全力的支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時,冰與火之歌第八季執導第三集〈長夜〉(The Long Night)的導演Miguel Sapochnik和第四集〈最後的史塔克〉(The Last of the Starks)的導演David Nutter,都被提名了最佳劇情類影集導演的獎項!

除此之外,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還獲得了其他許多領域的提名,包括最佳攝影、最佳選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髮型設計、最佳特效化妝、最佳片頭設計、最佳混音、最佳特技動作設計、最佳圖像剪輯和最佳視覺特效等眾多獎項!  

【延伸閱讀】

Netflix電玩遊戲改編影集《巫師》首支預告釋出!「超人」亨利卡維爾壯碩雙臂揮舞大劍

娜塔莉波曼回歸《雷神索爾4》、瑞秋懷茲加盟《黑寡婦》獨立電影!漫威未來電影、影集計畫總整理

Netflix超好評原創偵探劇《破案神探》即將回歸!第二季多張劇照神秘釋出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名人動態 立即加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影劇話題

韓韶禧,全鍾瑞,2024韓劇,韓劇,project y,project y 劇情,韓韶禧 男友,全鍾瑞 校園霸凌,柳俊烈,韓韶禧 韓劇,全鍾瑞 韓劇,韓劇 線上看

韓韶禧、全鐘瑞爭議後確認合作韓劇!《Project Y》開拍時間、劇情走向一次看懂!

淚之女王,netflix,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大結局,結局彩蛋,結局,彩蛋結局預測,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彩蛋,韓國,netflix推薦,亮點,看點,2024韓劇,朴成勳,郭東延,李主儐,洪海仁,白賢祐,金智媛 韓劇,金秀賢 韓劇,韓劇 線上看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幕後花絮!金智媛、金秀賢浪漫結局有另一個版本?海仁的幸運草真的存在!

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 結局,2024台劇,幕後故事,林依晨,許瑋甯,何瑞之,于向立,結局,原版,結局彩蛋,不夠善良的我們 幕後花絮

《不夠善良的我們》5個幕後故事!林依晨出軌床戲秘密、許瑋甯Rebecca薪資大公開!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句,台詞,人生語錄,台詞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愛奇藝,林依晨,柯震東,許瑋甯,賀軍翔,2024台劇,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台詞,愛奇藝台灣

《不夠善良的我們》藏滿人生難解習題!「你知道自己扛著自己有多累嗎?」18個清醒金句陪你過日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