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漢娜的遺言》最終季Netflix六月上線!最新前導預告演員感性道別,第四季劇照搶先釋出

四年旅程即將畫下句點!

By Tarina Chou
《漢娜的遺言》最終季netflix六月上線!最新前導預告演員感性道別,第四季劇照搶先釋出pinterest
@13reasonswhy //Instagram

改編自美國暢銷同名小說的Netflix人氣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 Why),2017年首季播出後,深入探討青少年校園議題的劇情內容,立即使影集獲得極高評價。不過從第二季開始,脫離原著的影集原創內容讓多數粉絲都頗為失望,使二、三季評價都不如第一季好,因此Netflix也在去年推出第三季時就宣布,第四季將為《漢娜的遺言》畫下終點!

漢娜的遺言
netflix

由漢娜的自殺而引起的校園故事,第一季透過漢娜的錄音帶釐清了事發原因後,第二和第三季的故事主軸便漸漸從漢娜,轉移到克雷、布萊斯、潔西卡...等人身上,雖然影集同樣探討著校園議題,但超展開的劇情讓許多觀眾難以接受,尤其是轉型驚悚懸疑片的第三季,負評聲浪更是水漲船高。

漢娜的遺言
netflix

或許Netflix也已意識到問題,早在《漢娜的遺言》第三季開播時,便宣布第四季將進入該劇大結局。而近日,Netflix也釋出了第四季的前導預告,並宣布《漢娜的遺言》最終季將在6月5日上線!

▼《漢娜的遺言》最終季前導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道別 |《漢娜的遺言》| Netflix
道別 |《漢娜的遺言》|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前導預告中,宣布《漢娜的遺言》第四季殺青的那一刻,所有主要演員都哭成一團,想必對這部劇,以及他們的角色都感到相當不捨,飾演「潔西卡」的艾莉莎布爾(Alisha Boe)更感性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拍攝的時光!」相信一起拍戲四年,所有演員們不只在劇中是同學,現實生活中也培養了深厚情誼!

雖然前導預告中並未透露太多第四季的情節,不過Netflix官方也槍先釋出最新劇照,表示《漢娜的遺言》最終季將有10集,且本季將迎來這群高中生的畢業典禮,然而在離開校園前,他們還需保守著一個危險的秘密(殺死布萊斯的真兇!),並做出可能影響一生的抉擇!《漢娜的遺言》最終季將在6月5日上線,不知道結局又有哪些驚人轉折等著大家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影劇話題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句,台詞,人生語錄,台詞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愛奇藝,林依晨,柯震東,許瑋甯,賀軍翔,2024台劇,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台詞,愛奇藝台灣

《不夠善良的我們》藏滿人生難解習題!「你知道自己扛著自己有多累嗎?」18個清醒金句陪你過日子

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圖輯,netflix 推薦,2024韓劇,淚之女王 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幕後圖輯,2024影集,婚姻,結婚,結婚誓詞,戀愛,談戀愛,女友,男友,老公,老婆

《淚之女王》浪漫圖輯帶你見證婚姻誓言!《淚之女王》金智媛投胎轉世也要跟老公金秀賢在一起!

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金句,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語錄,netflix,金句,語錄,2024韓劇,netflix 推薦,netflix 韓劇,韓劇線上看,人生語錄,金句,台詞,人生,愛情,婚姻

Netflix《淚之女王》30句關於婚姻酸楚的苦甜金句!「雖然我有過許多不幸,但我還有你。」

netflix,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大結局,大結局,結局,金智媛,金秀賢,結局預測,淚之女王 結局彩蛋,淚之女王 彩蛋,韓國,netflix推薦,亮點,看點,2024韓劇,朴成勳,郭東延,李主儐,洪海仁,白賢祐,金智媛 韓劇,金秀賢 韓劇,韓劇 線上看,幕後花絮,完結篇

《淚之女王》大結局前夕!金智媛重拾記憶卻讓金秀賢被撞送醫!金智媛將讓反派母子自食惡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