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坎城影展片單公布!魏斯安德森新作《法蘭西快報》、《屍速列車》續集《感染半島》等入選強片一次看

《腦筋急轉彎》團隊打造的皮克斯新電影《靈魂急轉彎》也入選!

By Tarina Chou
2020坎城影展片單公布!魏斯安德森新作《法蘭西快報》、《屍速列車》續集《感染半島》等入選強片一次看pinterest
imdb

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5月12日開幕的法國坎城影展,早在3月中時便宣布停辦。不過沒有舉辦實體活動,也不影響坎城影展評選當年度的優質電影作品,本屆坎城影展收到了破紀錄的2,067件作品報名,而今日凌晨,影展官方也公布了2020年的入選片單,包含知名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新作《法蘭西快報》(The French Dispatch)《屍速列車》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以及宮崎駿聯手兒子宮崎吾朗製作的《安雅與魔女》,都名列在坎城影展選出的56部片單中!

"capharnaum" red carpet arrivals   the 71st annual cannes film festival
John Phillips//Getty Images

原本將在5月熱鬧展開的坎城影展,先前還曾傳出將與威尼斯影展合作的消息,但由於雙方談不攏而作罷,將在9月登場的威尼斯影展也宣布將如期舉行!

今年入選看坎城影展片單的56部電影,雖然無法在坎城播出,但仍可以在世界其他知名的影展,像是多倫多、日舞...等影展首映,入選的作品也將獲得坎城影展的官方標誌。

下滑看2020坎城影展片單亮點▼

魏斯安德森-《法蘭西快報》(The French Dispatch)

2020坎城影展
imdb

由魏斯安德森執導,集結了「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蕾亞杜塞(Léa Seydoux)、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等超強卡司的《法蘭西快報》,還未上映便掀起一陣話題!

導演本人也率先透露《法蘭西快報》是獻給新聞工作者的一封情書,而在成功入選坎城影展片單後,又讓人更期待電影的上映!

《法蘭西快報》(The French Dispatch)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FRENCH DISPATCH | Official Trailer | Searchlight Pictures
THE FRENCH DISPATCH | Official Trailer | Searchlight Picture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尚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

2020坎城影展
車庫娛樂

韓國殭屍經典作品《屍速列車》的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也入選了本屆坎城影展的片單,絕對是今年暑假不能錯過的必看強片!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故事設定在《屍速列車》事件發生的4年後,由姜棟元飾演的「前職業軍人」接受任務,再次回到已被殭屍們佔領的朝鮮半島,展開一連串生存的爭鬥,作為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規模更大,導演更致力於打造出史詩級的喪屍電影!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 前導預告 屍潮來襲 全境擴散~2020暑假盛大上映!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 前導預告 屍潮來襲 全境擴散~2020暑假盛大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彼特達克特,《靈魂急轉彎》(Soul)

2020坎城影展
imdb

2020的坎城影展片單中,僅有4部作品為動畫片,而皮克斯的新作《靈魂急轉彎》就是其中之一。

由《腦筋急轉彎》團隊打造的《靈魂急轉彎》,繼上回帶觀眾們進入大腦,了解情緒的運作,這次則要以「靈魂」的角度探討生命的美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靈魂急轉彎》(Soul)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靈魂急轉彎》 全新預告登場 2020暑假
《靈魂急轉彎》 全新預告登場 2020暑假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20坎城影展
imdb

其他入圍的強片還包含了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和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浪漫演出的電影《菊石》、由宮崎駿企劃,兒子宮崎吾朗執導的動畫作品《安雅與魔女》,以及英國知名導演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的「Mangrove」和「Lover's Rock」等,每部都是影迷們今年絕不能錯過的必看強片!

完整入圍片單請見坎城影展官網名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影劇話題

netflix,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介紹,netflix推薦,韓劇,2024韓劇,金秀賢,金智媛,宋仲基,netflix 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線上看,淚之女王 劇情,淚之女王 人物,角色介紹,韓劇 線上看,婚姻,離婚,愛情

《淚之女王》人物角色關係!金秀賢為老婆金智媛錄下愛的證據!朴成勳與牟女士另有大計展開?

netflix,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結局,結局,結局預測,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結局彩蛋,淚之女王 彩蛋,韓國,netflix推薦,亮點,看點,2024韓劇,朴成勳,郭東延,李主儐,洪海仁,白賢祐,金智媛 韓劇,金秀賢 韓劇,韓劇 線上看,幕後花絮,完結篇

《淚之女王》結局預測!金智媛遺忘老公金秀賢成陌生人?金秀賢被捕是以退為進準備反擊朴成勳?

孔劉,宋慧喬,韓劇,2024韓劇,孔劉 韓劇,宋慧喬 韓劇,韓劇 線上看,孔劉 宋慧喬,the trunk,一箱情緣,黑暗榮耀,導演,編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咖啡王子1號店

孔劉、宋慧喬確定合作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導演與《我們的藍調時光》編劇邀孔劉和宋慧喬拍時代劇

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艾蜜莉在巴黎 第四季,艾蜜莉,艾蜜莉在巴黎 劇情,netflix 推薦,艾蜜莉在巴黎 角色,艾蜜莉在巴黎 介紹,敏迪,卡蜜爾,加百列,希維爾,艾菲,2024美劇,2024影集,巴黎奧運,2024巴黎奧運,2024奧運

《艾蜜莉在巴黎》第四季跟巴黎奧運有什麼關係?《艾蜜莉在巴黎4》今年上線?劇情走向、新角色加入一次看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