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冰與火之歌》第二部前傳HBO製作中!《鄧克和伊戈的故事》將回到90年前的《冰與火之歌》世界

《冰與火之歌》系列要回來了!

By Tarina Chou
george r r martin, tales of dunk and egg, hbo, 冰與火之歌, 冰與火之歌 前傳, 影集, 歐美影集, 鄧克和伊戈的故事pinterest
books.com A Knight of the Seven Kingdoms, HBO

繼宣布推出《冰與火之歌:血火同源》後,近期又再度傳出HBO正在製作另一部《冰與火之歌》前傳影集的消息。這部前傳影集,將以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 R. Martin)創作的系列前傳短篇故事《鄧克和伊戈的故事》(Tales of Dunk and Egg)為藍本,故事則將發生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的90年前!

《冰與火之歌》第二部前傳影集

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
HBO

《鄧克和伊戈的故事》講述的是「高個」鄧肯爵士(Ser Duncan the Tall, Dunk)與伊戈坦格利安(Aegon V Targaryen, Egg)的故事,這系列的小說內容,是三部中篇小說的集合,分別為喬治R.R.馬丁於1998年推出的《雇傭騎士》、2003年推出的《誓言騎士》與2010年推出的《神祕騎士》。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立即購買

而以上提及的三部小說內容,也在2015年時集結成《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一同出版。

這回傳出可能於HBO推出的全新《冰與火之歌》前傳影集《鄧克和伊戈的故事》,就將帶領影迷們探索這本書中的故事。

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
HBO

然而,由於目前《鄧克和伊戈的故事》前傳影集仍處於前期製作階段,相關的消息HBO還沒有透露太多。

根據外媒的消息來源,雖然《鄧克和伊戈的故事》前傳影集尚未找到適合的編劇與製作人參與,但由於它與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冰與火之歌》系列高度相關,因此仍是HBO相當重視的計畫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
HBO

不過這項計畫也不完全確定推出,像是在2019年,就曾有另一部《冰與火之歌》的前傳作品,在拍了一集試播集之後遭砍的例子,因此還是得看HBO最後的選擇,才能決定粉絲們是否能看到《鄧克和伊戈的故事》這部作品。

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
HBO

但《冰與火之歌》的粉絲們也不必灰心,因為《冰與火之歌:血火同源》已經預計會在2022年推出,講述的是發生於《冰與火之歌》系列300年前,關於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影劇話題

淚之女王,netflix,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大結局,結局彩蛋,結局,彩蛋結局預測,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彩蛋,韓國,netflix推薦,亮點,看點,2024韓劇,朴成勳,郭東延,李主儐,洪海仁,白賢祐,金智媛 韓劇,金秀賢 韓劇,韓劇 線上看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幕後花絮!金智媛、金秀賢浪漫結局有另一個版本?海仁的幸運草真的存在!

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 結局,2024台劇,幕後故事,林依晨,許瑋甯,何瑞之,于向立,結局,原版,結局彩蛋,不夠善良的我們 幕後花絮

《不夠善良的我們》5個幕後故事!林依晨出軌床戲秘密、許瑋甯Rebecca薪資大公開!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句,台詞,人生語錄,台詞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愛奇藝,林依晨,柯震東,許瑋甯,賀軍翔,2024台劇,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台詞,愛奇藝台灣

《不夠善良的我們》藏滿人生難解習題!「你知道自己扛著自己有多累嗎?」18個清醒金句陪你過日子

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圖輯,netflix 推薦,2024韓劇,淚之女王 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幕後圖輯,2024影集,婚姻,結婚,結婚誓詞,戀愛,談戀愛,女友,男友,老公,老婆

《淚之女王》浪漫圖輯帶你見證婚姻誓言!《淚之女王》金智媛投胎轉世也要跟老公金秀賢在一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