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六人行:重聚篇》正式預告釋出!原班人馬回歸HBO MAX敘舊、光看預告就想哭!

《六人行:重聚篇》將於5月27日首播,行事曆還不趕快畫好!

By Billy Kuo
《六人行:重聚篇》首波預告釋出!原班人馬回歸敘舊、光看預告就想哭!pinterest
HBO MAX

眾所期待的《六人行:重聚篇》正式預告終於釋出了!睽違17年後,《六人行:重聚篇》總算定檔5月27日在 HBO MAX 上架,並於今日發布正式預告。在短短2分鐘的預告中,我們不僅看到原班人馬回歸談心憶往事,更能親眼見證六人再讀一遍劇本,帶你踏上時光旅程,回溯到當初最純真的感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六人行:重聚篇》找回「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莫妮卡」寇特妮考克絲、「菲比」麗莎庫卓、「喬伊」麥特勒布郎、「錢德」馬修派里、以及「羅斯」大衛史威默,回到《六人行》最初的拍攝地華納兄弟片場Stage24,在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引言下,聊聊往事、回顧經典台詞與片段,並且回覆粉絲們多年來極欲確認的劇情臆測。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六名原班人馬外,《六人行:重聚篇》也邀來多位明星客串,已釋出名單包括:貝克漢、小賈斯汀、BTS、女神卡卡、敏迪卡靈、基特哈靈頓、瑞絲薇斯朋等好萊塢一線大咖,製作費完全沒在省,保證給你最高品質的超級饗宴!

《六人行:重聚篇》首波預告釋出!原班人馬回歸敘舊、光看預告就想哭!
NBC

原訂於2020年上線的《六人行:重聚篇》因疫情延燒不斷延期,直到2021年4月才終於結束拍攝。這集僅僅1小時,卻保證給你滿滿感動的特別企劃,將於5月27日在HBO MAX正式上架,身為《六人行》鐵粉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搶頭香收看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六人行:重聚篇》首波預告釋出!原班人馬回歸敘舊、光看預告就想哭!
NBC//Getty Images

>>富藝斯拍賣行打造360度線上3D虛擬展廳舉辦《SOLUS BY HEBRU BRANTLEY》線上展售會!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羅培茲有望復合?拉丁天后「翹臀珍」表示不排斥重修舊好

>>《猛毒2:血蜘蛛》首波預告登場!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絲重磅回歸大戰伍迪哈里遜

>>哈利王子攜手歐普拉打造紀錄片影集 《你看不見的我》!女神卡卡、葛倫克蘿絲現身揭露心理健康問題

>>英國皇室成員祝福阿奇兩歲生日快樂!哈利王子與梅根甜曬寶貝兒子照片、以他之名開設疫苗公益募款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影劇話題

韓韶禧,全鍾瑞,2024韓劇,韓劇,project y,project y 劇情,韓韶禧 男友,全鍾瑞 校園霸凌,柳俊烈,韓韶禧 韓劇,全鍾瑞 韓劇,韓劇 線上看

韓韶禧、全鐘瑞爭議後確認合作韓劇!《Project Y》開拍時間、劇情走向一次看懂!

淚之女王,netflix,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大結局,結局彩蛋,結局,彩蛋結局預測,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彩蛋,韓國,netflix推薦,亮點,看點,2024韓劇,朴成勳,郭東延,李主儐,洪海仁,白賢祐,金智媛 韓劇,金秀賢 韓劇,韓劇 線上看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幕後花絮!金智媛、金秀賢浪漫結局有另一個版本?海仁的幸運草真的存在!

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 結局,2024台劇,幕後故事,林依晨,許瑋甯,何瑞之,于向立,結局,原版,結局彩蛋,不夠善良的我們 幕後花絮

《不夠善良的我們》5個幕後故事!林依晨出軌床戲秘密、許瑋甯Rebecca薪資大公開!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句,台詞,人生語錄,台詞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愛奇藝,林依晨,柯震東,許瑋甯,賀軍翔,2024台劇,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台詞,愛奇藝台灣

《不夠善良的我們》藏滿人生難解習題!「你知道自己扛著自己有多累嗎?」18個清醒金句陪你過日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