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第三佈局 塵沙惑》好評延燒!最新第三集反派「胡大東」將登場,劇情燒腦程度持續倍增

燒腦刺激的《第三佈局 塵沙惑》你跟上了沒?

By Tarina Chou
2021 台劇, catchplay, hbo, hbo go, 劉冠廷, 台劇, 塵沙惑, 張榕容, 懸疑, 燒腦, 犯罪, 第三佈局 塵沙惑, 莊凱勛
catchplay

懸疑驚悚台劇作品《第三佈局 塵沙惑》在上週13日晚間播出第一、二集後,不論是劇中三位主角——劉冠廷、莊凱勛與張榕容的優質演技,或錯綜複雜的燒腦劇情,都立即引起了影迷熱烈討論,讓人更期待即將在本週20日登場的全新內容!而在此前,劇中主要演員們近期也在一系列線上訪談與直播中,稍稍透露了影集的劇情走向,以下就讓我們搶先一探究竟!

《第三佈局 塵沙惑》三、四集劇情走向?

第三佈局 塵沙惑
catchplay

相信看完《第三佈局 塵沙惑》前兩集以後,不少影迷心中的辦案魂都已經熊熊燃起,準備跟著劇中角色們一起揪出兇手、偵破謎團!

第三佈局 塵沙惑
catchplay

其實從一、二集開始,導演就在劇情中佈滿了線索,因此飾演刑警「徐梓薇」的張榕容便在13日登場的直播中,邀請粉絲們化身偵探,跟著她一起找出劇中23年前、3年前與現在的分屍案之間的關聯。而這回化身警察的劉冠廷,則是透露現在觀眾們還在「風暴的外圍」,將跟著劇情逐步深入核心!

《第三佈局 塵沙惑》反派即將現身!

第三佈局 塵沙惑
catchplay

即將在這星期日播出的第三集裡,飾演「通緝犯胡大東」的李銘忠終於將在劇中登場,不過有著犯罪背景可不代表他就是全劇的大魔王,甚至連詮釋「胡大東」的李銘忠日前也在訪問中表明「胡大東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悲慘角色 」,更和「徐梓薇」以及「楊啟逍 」兩人都有著令人不解的關係,想必他的加入一定能為劇情燒腦程度倍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三佈局 塵沙惑
catchplay

此外,李銘忠也在訪問中給了粉絲們實用的觀影指南(辦案線索),說道:「希望觀眾在追劇時,從第三者的角度去看,以局外客觀的立場與角度去觀看這個故事,去理解每一位角色做的抉擇,《第三佈局 塵沙惑》肯定會顛覆你的三觀。 」

由此看來,《第三佈局 塵沙惑》接下來很可能會有顛覆既定印象的反轉劇情,帶來超越你我想像的意外發展!

第三佈局 塵沙惑
catchplay

除了「胡大東」之外,還有魏蔓飾演的關鍵角色「倩倩」也很快會在劇中現身,究竟各個角色之間有著什麼樣的糾葛,又與橫跨23年的殘酷案件有何關聯?《第三佈局 塵沙惑》每週日晚間9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HBO頻道及HBO GO同步播出,就讓我們繼續跟著「梓薇」的腳步追查下去!

延伸閱讀

第三佈局 塵沙惑
catchplay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影劇話題

淚之女王,netflix,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大結局,結局彩蛋,結局,彩蛋結局預測,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彩蛋,韓國,netflix推薦,亮點,看點,2024韓劇,朴成勳,郭東延,李主儐,洪海仁,白賢祐,金智媛 韓劇,金秀賢 韓劇,韓劇 線上看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幕後花絮!金智媛、金秀賢浪漫結局有另一個版本?海仁的幸運草真的存在!

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 結局,2024台劇,幕後故事,林依晨,許瑋甯,何瑞之,于向立,結局,原版,結局彩蛋,不夠善良的我們 幕後花絮

《不夠善良的我們》5個幕後故事!林依晨出軌床戲秘密、許瑋甯Rebecca薪資大公開!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句,台詞,人生語錄,台詞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愛奇藝,林依晨,柯震東,許瑋甯,賀軍翔,2024台劇,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台詞,愛奇藝台灣

《不夠善良的我們》藏滿人生難解習題!「你知道自己扛著自己有多累嗎?」18個清醒金句陪你過日子

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圖輯,netflix 推薦,2024韓劇,淚之女王 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幕後圖輯,2024影集,婚姻,結婚,結婚誓詞,戀愛,談戀愛,女友,男友,老公,老婆

《淚之女王》浪漫圖輯帶你見證婚姻誓言!《淚之女王》金智媛投胎轉世也要跟老公金秀賢在一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