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哈利與梅根「歐普拉專訪」入圍2021艾美獎!揭露英國皇室秘辛的2小時專訪有望獲獎肯定?

哈利和梅根的專訪會得獎嗎?

By Tarina Chou
2021艾美獎, emmys, meghan markle, oprah winfrey, prince harry, 哈利, 梅根, 歐普拉, 艾美獎, 英國皇室pinterest
Getty Images

還記得今年3月初登場、由歐普拉(Oprah Winfrey)主持的哈利(Prince Harry)、梅根(Meghan Markle)世紀專訪嗎?這場說盡英國皇室秘辛的專訪中,哈利和梅根不僅說出了當年決定離開皇室的原因,還分享了身在皇室中的心境,甚至透露英國皇室內部疑似有「種族歧視」問題,當時訪問一播出,便掀起了全球討論話題,如今這場專訪節目更入圍了2021艾美獎,將角逐「最佳非虛構系列或特別節目獎」!

哈利梅根「歐普拉專訪」入圍2021艾美獎!

哈利梅根, 英國皇室, 艾美獎
Getty Images

當時這場歐普拉的專訪,是哈利和梅根離開英國皇室之後的第一場大型訪問,而專訪內容也絲毫沒讓人失望,在歐普拉的引導之下,哈利和梅根毫無保留的講出了身在英國皇室中的種種壓力與困境,也讓這場專訪節目創下了至少1700萬次觀看的驚人紀錄!

哈利梅根, 英國皇室, 艾美獎
instagram @oprah

歐普拉的兩小時專訪中,除了哈利坦白「自己被困住」、揭露大量兩人皇室生活秘密的勁爆內容,也談到了許多關於哈利和梅根的戀情與婚禮等甜蜜回憶,當時剛公開懷上第二胎的他們,更趁此機會公開寶寶性別(就是6月出生的莉莉貝!),讓整場專訪既嚴肅又帶點溫馨,或許正是能入圍本屆艾美獎的原因。

歐普拉
Handout//Getty Images

而作為美國主持圈的重量級人物,這次的入圍更將是歐普拉第十次角逐艾美獎!哈利、梅根的專訪節目將在2021艾美獎的「最佳非虛構系列或特別節目獎」裡,與《大衛萊特曼:下一位來賓鼎鼎大名》(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 With David Letterman)、《史丹利圖奇:探索義大利》(Stanley Tucci: Searching For Italy)、《美國陰影》(United Shades Of America With W. Kamau Bell)以及《Vice》競爭獎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nouncement Of Prince Harry's Engagement To Meghan Markle
Karwai Tang//Getty Images

雖然哈利和梅根兩人因為沒有參與節目製作,所以不包含在本次入圍的獎項的名單中,但已經與Netflix簽約合作的他們,或許不久後也有機會登上艾美獎名單!

2021艾美獎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20日登場,這回台灣的觀眾們也能透過CATCHPLAY+的同步直播共襄盛舉,影迷們可別忘了準時收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影劇話題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句,台詞,人生語錄,台詞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愛奇藝,林依晨,柯震東,許瑋甯,賀軍翔,2024台劇,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台詞,愛奇藝台灣

《不夠善良的我們》藏滿人生難解習題!「你知道自己扛著自己有多累嗎?」18個清醒金句陪你過日子

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圖輯,netflix 推薦,2024韓劇,淚之女王 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幕後圖輯,2024影集,婚姻,結婚,結婚誓詞,戀愛,談戀愛,女友,男友,老公,老婆

《淚之女王》浪漫圖輯帶你見證婚姻誓言!《淚之女王》金智媛投胎轉世也要跟老公金秀賢在一起!

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金句,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語錄,netflix,金句,語錄,2024韓劇,netflix 推薦,netflix 韓劇,韓劇線上看,人生語錄,金句,台詞,人生,愛情,婚姻

Netflix《淚之女王》30句關於婚姻酸楚的苦甜金句!「雖然我有過許多不幸,但我還有你。」

netflix,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大結局,大結局,結局,金智媛,金秀賢,結局預測,淚之女王 結局彩蛋,淚之女王 彩蛋,韓國,netflix推薦,亮點,看點,2024韓劇,朴成勳,郭東延,李主儐,洪海仁,白賢祐,金智媛 韓劇,金秀賢 韓劇,韓劇 線上看,幕後花絮,完結篇

《淚之女王》大結局前夕!金智媛重拾記憶卻讓金秀賢被撞送醫!金智媛將讓反派母子自食惡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