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Netflix於2016年推出影集《王冠The Crown》講述Elizabeth II女王的傳記故事,到劇中Margaret公主(Vanessa Kirby飾)精彩的愛情故事,帶起了一波關注近代皇室的熱潮。乘著這波熱浪,BBC宣布即將推出一系列紀錄片,探索有關這位已逝公主的私生活。

劇中Margaret公主和離婚軍官Peter Townsend備受阻撓的那一段愛情故事,到與平民攝影師Antony Armstrong-Jones 顛覆皇室的婚姻,特立獨行的一生重燃了大家對她的好奇。

the crownpinterest
Alex Bailey / Netflix
Vanessa Kirby在影集《王冠The Crown》中所飾演的Margaret公主。

而根據The Telegraph的報導,該紀錄片將會採訪加勒比海度假勝地Mustique島的Basil酒吧前老闆Basil Charles,探索當年公主在那裡的度假故事。Basil Charles在該部紀錄片中如此描述Margaret公主:

「她是一位開拓者,也有點叛逆。她想要過皇室生活,同時也渴望擁有一個普通人的生活。」

身兼其侍女及青梅竹馬的Anne Glenconner夫人也將會在紀錄片中分享她對公主的個人回憶。

BBC透露,該紀錄片將會把聚焦在這位皇室人物,

她的生活和愛情故事如何反映出發生在20世紀,改變英國社會的性和社會變革。

此外,該紀錄片也深探Margaret公主如何在展現現代叛逆力量的同時,也保有對傳統的敬意。

Photograph, Spring, Tree, Botany, Plant, Smile, Love, Photography, Flower, Blossom, pinterest
Getty Images
Margaret公主和攝影師Antony Armstrong-Jones於1960年5月成婚,成為400年以來首位與平民結婚的公主。

直至2019年《王冠The Crown》第三季才會推出,在此之前,不妨先看一看這部紀錄片,一解對皇室的好奇之心吧!

10 celebrities who have romanced royals
Bride, Wedding dress, Photograph, Gown, Dress, Bridal clothing, Veil, Wedding, Ceremony, Bridal accessory,
From: Harper's 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