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慾望城市》的10個製作秘密!經典時尚影集不只劇情、服裝造型吸睛,幕後故事也太精彩

除了細數《慾望城市》的劇情、服裝造型之外,你還知道這些關於《慾望城市》的幕後祕密嗎?

By , Lottie Lumsden and Katherine Shung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GETTY IMAGES + REX FEATURES

即使距離影集第一季的開播已經過了二十幾年,關於《慾望城市》的話題依然不減熱度;近日因HBO Max有意號召原班人馬續演《慾望城市》,而再度引起討論熱潮!除了細數《慾望城市》的劇情、服裝造型之外,你還知道這些關於《慾望城市》的幕後祕密嗎?原來不斷放出風聲的續集會有執行上的難度,早在影集播出時就有跡可循?兩位女主角因為某件事情而產生摩擦?那些隱藏20年的製作小秘密都在這裡!

(2018/06/07發佈,2020/12/28更新)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1!高跟鞋耐力賽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Getty Images

凱莉愛鞋,她甚至說過:「我曾花四萬美金在鞋子上,如果這會使我沒地方可住?那我就會像位老婦人般地住在她的鞋子裡!」因此,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拍攝期間,每天必須有18小時穿著凱莉的招牌超高跟鞋。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2!招牌蓬蓬裙的真實身世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ex and the City Opening
Sex and the City Opening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凱莉在影集片頭中穿的芭蕾蓬蓬裙,已成為《慾望城市》的著名服裝之一,甚至在電影版第一集都有特別向那件裙子致敬的場景!

與凱莉那些精品華服截然不同,這條相當有意義的裙子其實來自廉價商店,而且只花了五元美金。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3!凱莉的衣櫃也是她的衣櫃?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Rex

當演出結束時,莎拉潔西卡派克把《慾望城市》70%的戲服都留下來。她曾經說過:「只要不是來自設計師品牌或租借來的衣服,我都將它們保留了下來。而且全部已整理好收納進我的衣櫃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4!女演員們真的會吃東西嗎?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Rex

很多時候,比起凱莉、莎曼珊、夏綠蒂還有米蘭達她們談論的話題,大部分的時候,觀眾更加著迷於她們細細品嘗美妙的早午餐。但是她們一定不會吃下所有的食物嗎?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Hbo/Darren Star Productions/Kobal/Shutterstock

莎拉潔西卡派克說:「我總是吃完食物。我不喜歡食物放在演員面前卻不能吃,這很愚蠢。飾演米蘭達的辛西亞尼克森還有我總是吃下每一道食物,即便它可能是冷的,因為這就是工作。我們不需要高級的食物,因為總是得快速地吃下,你總不會想點份魚子醬吧!」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5!雞尾酒都是假的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Rex

有別於食物的真實度,莎拉潔西卡派克表示:「雞尾酒『The Cosmopolitans』是水加食物色素,或是蔓越莓汁沖淡而成的!香檳都是由薑汁汽水代替,還有紅酒常常就只是葡萄汁而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6!兩隻「皮特」?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ex and the City: Aidan and Carrie's Fight
Sex and the City: Aidan and Carrie's Figh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凱莉前男友——艾登的寵物狗皮特,其實原本應該是另一個模樣!原定演出皮特的第一隻狗因為害怕飾演艾登的John Corbett,所以劇組最後只好找了另一隻狗來替代,也就是我們後來認識的那隻皮特。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7!「米蘭達」其實是金髮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Getty Images

辛西亞尼克森為了扮演米蘭達而將她的頭髮成染紅髮,以符合原作者Candace Bushnell在著作裡的角色設定,辛西亞尼克森曾說她的慰藉就是能重回天生的金髮模樣。

無獨有偶地,凱莉原本是黑髮,但在拍攝前24小時,製作團隊改變心意,將她染成金髮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8!為什麼凱莉沒有裸露的性愛戲?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Getty Images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了,凱莉是四個女主角之中唯一一個總會在床上穿內衣的人。

那是因為在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合約中有一條不裸露條約。她表示:「我對裸露、關於性玩具的畫面還有低俗的言語會感到不舒服,所以我不做任何相關的事。凱莉這個角色親吻過許多男人,這是我盡可能做到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這也難怪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為何不願意接演《慾望城市》系列的後續作品;因為在莎拉潔西卡派克升任該劇監製之後,便在莎曼珊的劇情中加入更多裸露戲(結果身為主角的自己反而包得更緊!)。也難怪金凱特蘿表示自己在工作上被霸凌!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9!馬修麥康納原本不會出現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tthew McConaughey - Himself - Sex and the City S3E13 Escape from New York (2000)
Matthew McConaughey - Himself - Sex and the City S3E13  Escape from New York (2000)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第三季第十三集「紐約大逃亡」中,亞歷鮑德溫原本是被設定要演出馬修麥康納的角色,但亞歷鮑德溫拒絕了;之後也曾邀請喬治克隆尼、華倫比提,同樣也都被婉拒。最後感謝馬修麥康納終於答應了。

《慾望城市》幕後秘密#10!他們不一定永遠在一起?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Rex

如果你不滿意影集結局(編註:Mr. Big告訴凱莉她就是「唯一」),那麼你可能會有興趣知道,這句話並不是他們確切的意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製作人Darren Star最近透露:「我認為這違背了影集最初的意義,這是齣具開創性的浪漫喜劇,也因此為什麼女生都如此喜歡慾望城市。」他繼續說:「但在最後,它卻淪為傳統的浪漫喜劇。」

《慾望城市》線上看全六季正版管道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看完這些幕後秘密是否想要立刻複習《慾望城市》?《慾望城市》影集版的正版線上看管道就在Catchplay +!只要在Catchplay +選擇「雙享無限看」方案,就能與全球同步收看所有HBO GO的熱門影集,當然包含HBO指標性的影集《慾望城市》全六季!

點擊就能線上看《慾望城市》全六季!

慾望城市 幕後秘密
James Devaney//Getty Images

【延伸閱讀】

>> 「法文超流利、婚禮當天王冠被弄壞,還有專屬家人的俏皮小綽號!」關於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25個秘密

>> 精通多國語言的哈佛菁英仍不敵傳統社會壓力?「日本皇后」雅子從外交官到抑鬱王妃的11個人生轉捩點

>> 更了解《從前,有個好萊塢》的9個文化知識點,昆汀塔倫提諾帶你追憶藏在好萊塢真實歷史裡的美麗與哀愁

>> 《俗女養成記》幽默見證台灣女性成長史!不只金馬影后謝盈萱,這7個重點讓你更懂《俗女養成記》的台式魅力

>> 曾是記者、律師、時尚公關或物理治療師?!20位可能跟你想像不一樣的王妃王后

>> 「因慈善走秀擄獲王子的心,卻也曾經分手?」威廉王子與凱特從大學校園走到王宮的王室戀愛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電影與音樂

wonderland,朴寶劍,秀智,孔劉,湯唯,崔宇植,鄭有美,2024電影,wonderland 劇情,wonderland 介紹,wonderland 角色,孔劉 韓劇,朴寶劍 韓劇,秀智 韓劇,湯唯 電影,崔宇植 韓劇,鄭有美 韓劇

《Wonderland》最新預告!朴寶劍和秀智漫步到月球、孔劉客串湯唯老公?《Wonderland》

安妮海瑟薇,好萊塢,the idea of​​ you,尼可拉斯葛拉辛,2024電影,the idea of​​ you 劇情,選角,安妮海瑟薇 電影,安妮海瑟薇 ig,尼可拉斯葛拉辛 電影,尼可拉斯葛拉辛 ig

安妮海瑟薇對好萊塢試鏡感到噁心?《The Idea of​​ You》安妮海瑟薇與尼可拉斯葛拉辛靠「

死侍,死侍 3,死侍與金鋼狼,死侍與金鋼狼 最新預告,金鋼狼,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漫威,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女版死侍,2024電影,死侍3 亮點,死侍3 看點,死侍與金鋼狼 亮點,死侍與金鋼狼 看點

《死侍3》最新預告搶先曝光!《死侍與金鋼狼》萊恩雷諾斯聯手休傑克曼成漫威救世主?女版死侍將現身?

泰勒絲,新歌,泰勒絲 新歌,ttpd,彩蛋,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taylor swift,post malone,taylor,swift,swifties,post malone,新歌彩蛋,泰勒絲 男友,前男友,travis kelce, joe alwyn,matty healy

泰勒絲新歌彩蛋《TTPD》是「分手專輯」?Taylor Swift邀Post Malone合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