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最強電音大咖即將齊聚Ultra Taiwan!這麼華麗的DJ陣容,你準備好了嗎?

九月最大電音盛事,各位電音迷們肯定都準備好要朝聖第一屆的Ultra Taiwan了吧!一次認識不可不知的超強DJ Lineup,快速了解電音達人眼中的重點表演者有哪些!

Edit By Ariel Lin and Text By Teri
Cool, Font, Photography, Art, Collage, Team, Graphic design, Style, Space, World,
Instagram

Ultra Taiwan是Ultra Worldwide™的一部分,是電音年度盛事「Ultra Music Festival」(以下簡稱UMF)的國際分支。

UMF每年春天於美國邁阿密盛大舉行,曾多次被票選為「全世界最棒的音樂節」。今年適逢二十週年,台灣也順勢從迷你版的Road to Ultra光榮升級成為Ultra Taiwan了!升級後的Ultra Taiwan將會拉長為兩天,擁有1.5倍大的園區、三個舞台,並帶來國際級的精彩Lineup!眾星雲集的Ultra Taiwan,到底請來哪些超強的來賓呢?一起來點名吧!

20歲爆紅金曲製作人:Alan Walker

Performance, Entertainment, Music artist, Stage, Concert, Performing arts, Rock concert, Event, Public event, Musician,
@alanwalkermusic//Instagram

Alan Walker是英國與挪威的混血兒,靠著天賦與網路資源無師自通,2015年以一首《Faded》紅遍全球,Youtube點閱率高達18億次,連電音傳奇Tiësto、Dash Berlin等人都特別製作混音版本,成為派對最常播放的歌曲之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lan Walker - Darkside (feat. Au/Ra and Tomine Harket)
Alan Walker - Darkside (feat. Au/Ra and Tomine Harke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Alan Walker隨後推出的《Alone》、《Tired》、《All Falls Down》、《Darkside》等歌曲也擁有超高人氣,大街小巷都能聽到,說他是最「無孔不入」的製作人絕對當之無愧!

瑞典浩室神團全員到齊:Axwell /\ Ingrosso / Steve Angello

Performance, Music artist, Concert, Music, Rock concert, Stage, Performing arts, Photography, Event, Crowd,
@axwellingrosso//Instagram

這次Ultra Taiwan最大亮點莫過於Axwell /\ Ingrosso和Steve Angello這兩組人馬了。有經驗的電音迷都知道,他們正是製作出最催淚派對國歌《Don’t You Worry Child》的神團,「瑞典浩室黑手黨」Swedish House Mafia的成員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wedish House Mafia ft. John Martin - Don't You Worry Child (Official Video)
Swedish House Mafia ft. John Martin - Don't You Worry Child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Sky, Cloud, Photography, Black hair,
@stevenangello//Instagram

2013年神團無預警解散,三位成員也以「Axwell /\ Ingrosso」和「Steve Angello」的名義各奔東西,讓許多樂迷心碎不已。令人驚喜的是,今年的UMF來到20週年,Swedish House Mafia居然合體了!雖然正式合體巡演2019年才會開始,但能一次集滿三個人,Ultra Taiwan也真是功德圓滿了。

貧民窟崛起法國蛇王:DJ Snake

Performance, Stage, Event, Sport venue, City, Concert, Performing arts, Photography, Metropolis, Night,
@ djsnake//Instagram

DJ Snake來自法國,擁有阿爾及利亞血統的他,以異國風情的旋律與超炸的現場表演見長。他的代表作《Turn Down For What》、《Propaganda》等曲,總能將派對氣氛帶到最高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jor Lazer & DJ Snake - Lean On (feat. MØ) (Official Music Video)
Major Lazer & DJ Snake - Lean On (feat. MØ)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DJ Snake與Major Lazer和MØ合作的《Lean On》更曾是Youtube上點閱率最高的歌曲。DJ Snake的現場表演以Trap為主,絕對能讓大家跳到虛脫!

瑞典海狐狸雙人組:Galantis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alantis - Runaway (U & I) (Official Video)
Galantis - Runaway (U & I)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以一首《Runaway (U&I)》洗腦全球的雙人組合Galantis又要來了!這兩位金髮藍眼的瑞典帥哥擅長House曲風,舉凡《No Money》、《Tell Me You Love Me》、《Mama Look at Me Now》,每首作品都是令人心情愉悅、身體蠢蠢欲動的復古感舞曲。

Entertainment, Performance, Stage, Drums, Music, Drum, Musician, Rock concert, Performing arts, Concert,
@wearegalantis//Instagram

更棒的是,他們的現場表演還包含精彩的打鼓Live橋段,大家在現場別忘了跟他們的鼓聲一起跳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人氣電音棉花糖:Marshmello

Water, Graphic design, Font, Graphics, Fractal art, Electric blue, Fictional character, Neon, Lightning, Art,
Getty Images

人氣水漲船高的棉花糖Marshmello是電音界最神秘最可愛的角色。自從金曲《Alone》發行後,Marshmello又陸續與流行小天后Selena Gomez、Anne-Marie、創作新星Khalid等人合作推出《Wolves》、《FRIENDS》、《Silence》等曲,首首都是點閱率保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rshmello - Alone (Official Music Video)
Marshmello - Alone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他也常與大咖明星合作,在表演現場「洩漏身份」,目前已經找過電音教父Tiësto和情歌小王子Shawn Mendes「代打」,不知道下次會是誰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elena Gomez, Marshmello - Wolves
Selena Gomez, Marshmello - Wolve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除了以上提到的嘉賓以外,還有更多曲風多元的DJ等著大家去探索。不管你是資深電音老饕、還是電音初心者,都一定能在Ultra Taiwan找到你喜的音樂。9/8、9/9,大家一起在大佳河濱公園見證台灣的電音里程碑吧!

【延伸閱讀】
【電音達人帶路】初心者適用!一次了解台灣5大年度國際電音盛事
曾8度名列世界百大DJ!艾維奇Avicii驟然離世 得年28歲
2018奇幻電音派對「UNITE With Tomorrowland」必聽DJ清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特約作者介紹

People, Photograph, Snapshot, Beauty, Crowd, Street, Black hair, Human, Street fashion, Photography,
Facebook

Teri,台大外文系校友,喜愛電音、派對、美妝、與主持。曾任City543專欄作家,專訪Hardwell、Harrison、Armin van Burren等知名DJ,主持周湯豪 X Bassjackers音樂座談會,並於電音音樂季主辦單位任職,亦為電音脫口秀雙人組合「Giva Divas」一員,現職影視傳播。

粉絲專頁:泰芮Teri Time-out
-
加入BAZAAR LINE@好友,零時差接收趨勢新訊!
立即加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電影與音樂

wonderland,朴寶劍,秀智,孔劉,湯唯,崔宇植,鄭有美,2024電影,wonderland 劇情,wonderland 介紹,wonderland 角色,孔劉 韓劇,朴寶劍 韓劇,秀智 韓劇,湯唯 電影,崔宇植 韓劇,鄭有美 韓劇

《Wonderland》最新預告!朴寶劍和秀智漫步到月球、孔劉客串湯唯老公?《Wonderland》

安妮海瑟薇,好萊塢,the idea of​​ you,尼可拉斯葛拉辛,2024電影,the idea of​​ you 劇情,選角,安妮海瑟薇 電影,安妮海瑟薇 ig,尼可拉斯葛拉辛 電影,尼可拉斯葛拉辛 ig

安妮海瑟薇對好萊塢試鏡感到噁心?《The Idea of​​ You》安妮海瑟薇與尼可拉斯葛拉辛靠「

死侍,死侍 3,死侍與金鋼狼,死侍與金鋼狼 最新預告,金鋼狼,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漫威,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女版死侍,2024電影,死侍3 亮點,死侍3 看點,死侍與金鋼狼 亮點,死侍與金鋼狼 看點

《死侍3》最新預告搶先曝光!《死侍與金鋼狼》萊恩雷諾斯聯手休傑克曼成漫威救世主?女版死侍將現身?

泰勒絲,新歌,泰勒絲 新歌,ttpd,彩蛋,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taylor swift,post malone,taylor,swift,swifties,post malone,新歌彩蛋,泰勒絲 男友,前男友,travis kelce, joe alwyn,matty healy

泰勒絲新歌彩蛋《TTPD》是「分手專輯」?Taylor Swift邀Post Malone合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