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專訪】為什麼Alan Walker總是戴著面罩?天才電音DJ降臨台灣,親自回答關於自己的隱藏版祕密!

身為世界知名的百大DJ,本人親切可愛的Alan Walker,連帶著面罩的理由都很暖心!(內附影片)

By Ariel Lin, Claire Pan and
Photography, Gesture,
@alanwalkermusic, Harper's Bazaar Taiwan//Instagram

與Alan Walker相遇,是在台灣首屆升級的電音盛事Ultra Taiwan。走入休息室,只見沒戴著招牌口罩的他和經紀人輕鬆談天,一瞬間以為自己誤闖了這位世界級DJ的私人禁地。

但在看到我們的當下,他便露出友善笑容,給所有人溫暖的握手招呼。這位出身挪威,被譽為天才音樂製作人的21歲大男孩,就算有著來自全世界的崇拜喝采,仍能從他專注認真的回應與眼神,感受到對於音樂最真誠的那份初心。

>> 接下去看Alan Walker的獨家訪問

對台北有什麼樣的印象或難忘回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我來過台北好幾次了,應該是第三或第四次了吧!都是很棒的經驗,我很榮幸可以回來。

比較特別的是之前每次來天氣都很好,這是第一次,你知道的,天氣沒那麼好。但是外面的聽眾,他們完全不在意下雨,專心享受派對,我覺得是很棒的精神!

曾和韓團EXO成員張藝興Lay創作單曲,與亞洲音樂人合作的感想如何?

Performance, Performing arts, Stage, Performance art, Event, Human body, Dance, Scene, Musical theatre, Drama,
@alanwalkermusic//Instagram

Alan Walker:和亞洲音樂人合作是很棒的經驗!我現在也在參與Liquid State(索尼音樂與中國騰訊共同成立的電音品牌)的創立,它的主旨就是促進音樂跨國界的交流,從歐陸市場到亞洲市場,歐洲人也可以接觸過去不曾聽過的亞洲音樂。

而我想要做的就是成為兩方的橋樑,開創音樂新的可能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多世界知名DJ都來自北歐,在挪威長大的你有覺得是什麼原因嗎?

Font, Headgear, Outerwear, Facial hair, Beard, Brand,
Harper's Bazaar Taiwan

Alan Walker: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每次我都回答:「可能是喝的水有什麼特殊成份吧。」

但我想,主要應該和北歐文化、人們表達情感的方法,以及風土環境有關。但挪威現在的確有越來越多人在做音樂,所以我想未來規模應會繼續成長。

雖然這題可能被問過很多次,但可以分享為什麼戴面罩的原因嗎?

我想要戴面罩的原因,不是為了把自己藏起來,而是想表達每個人都能成為一個「Walker」(行者)。 只要戴上帽子和口罩,就可以轉換成像我這樣的身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雨天獨自一人的時候,喜歡聽什麼歌?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我喜歡聽電影配樂(Film Music)。

我特別喜歡作曲家Hans Zimmer的作品《Time》(電影《全面啟動》配樂)。

那是首非常美麗的曲子,有點傷感,充滿情緒,卻同時能帶來快樂和靈感,是我覺得大家都會喜歡的音樂,也是我現在最喜歡的曲子!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ans Zimmer - Time (Inception)
Hans Zimmer - Time (Inceptio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Hans Zimmer - 《Time》

Hoodie, Outerwear, Font, Sportswear, Gesture, Jacket, Sleeve,
Harper's Bazaar Taiwan

看完Alan Walker專訪,有沒有覺得更了解他一點了呢?緊接著一起回顧採訪現場與Ultra音樂節當天他放歌的超嗨實況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lan Walker採訪影片

preview for Alan Walker Interview at Ultra Taiwan

電影與音樂

wonderland,朴寶劍,秀智,孔劉,湯唯,崔宇植,鄭有美,2024電影,wonderland 劇情,wonderland 介紹,wonderland 角色,孔劉 韓劇,朴寶劍 韓劇,秀智 韓劇,湯唯 電影,崔宇植 韓劇,鄭有美 韓劇

《Wonderland》最新預告!朴寶劍和秀智漫步到月球、孔劉客串湯唯老公?《Wonderland》

安妮海瑟薇,好萊塢,the idea of​​ you,尼可拉斯葛拉辛,2024電影,the idea of​​ you 劇情,選角,安妮海瑟薇 電影,安妮海瑟薇 ig,尼可拉斯葛拉辛 電影,尼可拉斯葛拉辛 ig

安妮海瑟薇對好萊塢試鏡感到噁心?《The Idea of​​ You》安妮海瑟薇與尼可拉斯葛拉辛靠「

死侍,死侍 3,死侍與金鋼狼,死侍與金鋼狼 最新預告,金鋼狼,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漫威,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女版死侍,2024電影,死侍3 亮點,死侍3 看點,死侍與金鋼狼 亮點,死侍與金鋼狼 看點

《死侍3》最新預告搶先曝光!《死侍與金鋼狼》萊恩雷諾斯聯手休傑克曼成漫威救世主?女版死侍將現身?

泰勒絲,新歌,泰勒絲 新歌,ttpd,彩蛋,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taylor swift,post malone,taylor,swift,swifties,post malone,新歌彩蛋,泰勒絲 男友,前男友,travis kelce, joe alwyn,matty healy

泰勒絲新歌彩蛋《TTPD》是「分手專輯」?Taylor Swift邀Post Malone合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