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強尼戴普、羅伯派汀森首度合作!《等待野蠻人》首張劇照釋出,深度探討種族文化和意識形態衝突

《等待野蠻人》是這兩位「吸血鬼」首次合作!

By
強尼戴普、羅伯派汀森在電影《等待野蠻人》中飾演「反派」!首張劇照釋出,氣場超強大!
Warmer Bros.《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Summit《暮光之城》//Warner Bros.

由「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Johnn Depp)、以及《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電影《等待野蠻人 》(Waiting For the Barbarians)近日發佈首張劇照就造成大轟動!《等待野蠻人 》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約翰馬克斯韋爾庫切(John Maxwell Coetzee)的「政治恐怖」題材長篇小說,以一個假想帝國為背景,深度剖析國家、種族、文化和意識形態的衝突。

《等待野蠻人》劇照

強尼戴普、羅伯派汀森在電影《等待野蠻人》中飾演「反派」!首張劇照釋出,氣場超強大!
AMBI《等待野蠻人》

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羅伯派汀森在電影《等待野蠻人》中飾演「反派」!首張劇照釋出,氣場超強大!
華納兄弟《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強尼戴普在片中飾演帝國的「陸軍上校」Joll,他的角色是一個標準的「壓迫者」,他帶領軍隊佔領「野蠻人 」的地盤,並囚禁、虐待他們。

羅伯派汀森

Hair,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Cool, Blond, Jaw, Muscle, Photography, Neck,
Fox 2000《大象的眼淚》

羅伯派汀森的角色則是一位擁有至高權力的「法官」Mandel,他的上一任法官因為與「野蠻人」私通犯了「叛國罪」,他才被指派代替該職位。他對帝國的信仰、種族的歧視根深蒂固,心底卻慢慢有了些微的改變。

兩人的角色都不是傳統的「好人」卻也非「反派」,複雜的環境與故事都非常考驗兩位演員的實力。而本作也是強尼戴普近年來首次回歸獨立製作的文藝片,這讓他過去的影迷們格外興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 vs 羅伯派汀森

Fictional character, Art, Games, Illustration,
華納兄弟《黑影家族》

其實強尼戴普與羅伯派汀森之間有個有趣的故事!《等待野蠻人》雖然是兩人首次合作,但在過去他們卻經常被「比較」。強尼戴普在2012的《黑影家族》中飾演「吸血鬼」,當時就有不少人調侃他,都已經是個大叔了,還敢與當時的小鮮肉《暮光之城》的羅伯派汀森爭奪「吸血鬼王子」的稱號!

People in nature, Photograph, Tree, Branch, Photography, Fun, Photo shoot, Jeans, Plant, Happy,
Summit《暮光之城》

近年來以「政治恐怖」為題材的作品都深植人心,像是《飢餓遊戲

》(Hunger Games)以及電視劇《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等等,令人相當期待《等待野蠻人》帶來不同角度的省思!

【延伸閱讀】

《暮光之城》頭號酸民「愛德華」羅伯派汀森回首過去:「現在看,好像沒那麼糟了!」

現在才知道《暮光之城》卡司超驚人?!10年後配角齊發威「男配拿影帝、女配是票房保證」導演再也請起!

【10yearschallenge】好萊塢男星對比照特輯!強尼戴普、布萊德彼特等6位男星青澀照片公開

_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電影快訊立即加入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電影與音樂

wonderland,朴寶劍,秀智,孔劉,湯唯,崔宇植,鄭有美,2024電影,wonderland 劇情,wonderland 介紹,wonderland 角色,孔劉 韓劇,朴寶劍 韓劇,秀智 韓劇,湯唯 電影,崔宇植 韓劇,鄭有美 韓劇

《Wonderland》最新預告!朴寶劍和秀智漫步到月球、孔劉客串湯唯老公?《Wonderland》

安妮海瑟薇,好萊塢,the idea of​​ you,尼可拉斯葛拉辛,2024電影,the idea of​​ you 劇情,選角,安妮海瑟薇 電影,安妮海瑟薇 ig,尼可拉斯葛拉辛 電影,尼可拉斯葛拉辛 ig

安妮海瑟薇對好萊塢試鏡感到噁心?《The Idea of​​ You》安妮海瑟薇與尼可拉斯葛拉辛靠「

死侍,死侍 3,死侍與金鋼狼,死侍與金鋼狼 最新預告,金鋼狼,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漫威,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女版死侍,2024電影,死侍3 亮點,死侍3 看點,死侍與金鋼狼 亮點,死侍與金鋼狼 看點

《死侍3》最新預告搶先曝光!《死侍與金鋼狼》萊恩雷諾斯聯手休傑克曼成漫威救世主?女版死侍將現身?

泰勒絲,新歌,泰勒絲 新歌,ttpd,彩蛋,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taylor swift,post malone,taylor,swift,swifties,post malone,新歌彩蛋,泰勒絲 男友,前男友,travis kelce, joe alwyn,matty healy

泰勒絲新歌彩蛋《TTPD》是「分手專輯」?Taylor Swift邀Post Malone合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