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原來先前的史塔克地窖預告片跟劇情沒關係?《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最新正式版預告透露新訊息!

最新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預告片,除了已確定的「凜冬將至」之外,還有默默地洩漏了哪些線索呢?

By and Erica Gonzales
Fur clothing, Fur, Fashion, Textile, Fashion design,
HBO

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神秘預告片釋出後,許多癡癡等待的影迷們重播多次,試圖從中解讀任何可能的線索。但很有可能我們都被HBO戲弄了!據傳該預告片其實並沒有第八季劇情發展的實際鏡頭(?!)。

日前HBO終於發布首批劇照,從照片中的背景看起來,大部分的角色似乎都聚集在臨冬城。

三月釋出的最新預告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ame of Thrones | Season 8 | Official Trailer (HBO)
Game of Thrones | Season 8 | Official Trailer (HB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的官方正式預告片終於來了!

揮別先前疑似故弄玄虛的前導影像,此次預告確定包含實際劇情的鏡頭,而剪輯重點聚焦於即將到來的戰鬥與生死瞬間(!)。

一開始便可看見艾莉亞奔跑(或被追逐)於疑似臨冬城的大廳,她的臉龐滿是慌亂,並有口白補充著:「我知道死亡,它有很多種面向」。

Pc game,
HBO

葛雷喬伊的船出現了。不知攸倫是否已在瑟曦的要求下,收購龐大的傭兵組織「黃金團」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ck, Darkness, Light, Human, Fun, Night, Midnight, Photography, Room, Flash photography,
HBO

布蘭史塔克(aka 三眼烏鴉)與忠實的山姆仍留守在同一處。究竟他們何時才能將重大秘密——親生父母的真實身分——告訴瓊恩?

Soldier, Screenshot, Pc game, Army, Battle, Troop, Military organization, Military,
HBO

丹莉妮絲與瓊恩一起抵達臨冬城。

Wing, Bird, Sky, Fictional character, Screenshot, Seabird,
HBO

隨著龍母的到來,碩果僅存的龍也翱翔在臨冬城之上,這是珊莎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傳說中的生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ose, Cheek, Eyebrow, Darkness, Jaw, Interaction, Iris, Fur clothing, Fur, Flash photography,
HBO

瓊恩與丹妮莉絲在臨冬城的地窖裡,進行密室交談。「他們來了」,瓊恩說著「我們的敵人從不疲憊,也不止步,更對一切沒有感覺」。

Darkness, Black, Facial hair, Human, Midnight, Beard, Movie, Fun, Photography, Screenshot,
HBO

在決鬥中露臉的詹姆,說著饒富興味的話,這是否正意味著他已死心地放棄瑟曦,決心與臨冬城的史塔克家族站在同一陣線戰鬥?

Face, Hair, Black, Photograph, Darkness, Head, Human, Nose, Cheek, Snapshot,
HBO

然而,瑟曦卻在鐵王座上邊泛淚邊灌醉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creenshot, Pc game, Sky, Fictional character, 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role-playing game, Games, Cg artwork,
HBO

看起來,丹莉妮絲仍擁有僅存的兩隻龍的支配權。

Light, Darkness, Sky, Night, Hand, Room, Photography, Shadow, Performance,
HBO

憤怒的艾莉亞終於開戰了。這也是她在整部影集中,第一次出現正式決鬥的場景。


當一月中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神秘預告片釋出後,許多癡癡等待的影迷們重播多次,試圖從中解讀任何可能的線索。但很有可能我們都被HBO戲弄了!

據傳該預告片其實並沒有第八季劇情發展的實際鏡頭(?!)。日前HBO終於發布首批劇照,從照片中的背景看起來,大部分的角色似乎都聚集在臨冬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ur clothing, Fur, Fashion, Outerwear, Textile, Photography, Fashion design, Long hair, Jacket,
HBO

據說第八季一開始,就會直接切入瓊恩雪諾與丹莉妮絲抵達臨冬城的主場戲,而其他史塔克家族成員:珊莎、艾莉亞、布蘭,與他們忠實朋友們,也都在那兒迎接北境之王。

史塔克家族

Fur, Fur clothing, Human, Street fashion, Textile, Beard, Jacket,
HBO

現身於臨冬城的瓊恩雪諾。

Fur clothing, Fur, Beauty, Fashion, Outerwear, Textile, Portrait, Model, Photography, Natural material,
HBO

無庸置疑地,珊莎一臉不愉快;尤其是當她看到與瓊恩一起抵達臨冬城的丹妮莉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ur, Fur clothing, Sitting, Textile, Outerwear, Jacket, Darkness, Black hair,
HBO

布蘭史塔克(或是直接稱呼他「三眼烏鴉」)看起來若有所思,不知道他何時會將那個重大秘密──關於北境之王的真實身世──告訴瓊恩。

Face, Skin, Fashion, Human, Jacket, Outerwear, Fur, Leather jacket, Leather, Fictional character,
HBO

現在與姊姊珊莎站在同一陣線的艾莉亞,會在最終季再次回歸到她過去偏愛的瓊恩哥哥身邊嗎?

坦格利安家族

Hair, Beauty, Blond, Hairstyle, Fashion, Human, Long hair, Fictional character,
HBO

將服飾重點放在皮草與肩章的丹妮莉絲,藉由強勢的冬裝造型,展現她已為鐵王座預備好的王者風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蘭尼斯特家族

Fashion, Dress, Beauty, Standing, Darkness, Gown, Outerwear, Photography, Gothic fashion, Style,
HBO

在城堡裡孤身一人的瑟曦。

Human, Cool, Fictional character, Action figure,
HBO

城府極深的瑟曦坐在鐵王座上沉思,不知道又再構思什麼權謀。

From: Harper's BAZAAR U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Culture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句,台詞,人生語錄,台詞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線上看,愛奇藝,林依晨,柯震東,許瑋甯,賀軍翔,2024台劇,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句,不夠善良的我們 台詞,愛奇藝台灣

《不夠善良的我們》藏滿人生難解習題!「你知道自己扛著自己有多累嗎?」18個清醒金句陪你過日子

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圖輯,netflix 推薦,2024韓劇,淚之女王 幕後花絮,淚之女王 幕後圖輯,2024影集,婚姻,結婚,結婚誓詞,戀愛,談戀愛,女友,男友,老公,老婆

《淚之女王》浪漫圖輯帶你見證婚姻誓言!《淚之女王》金智媛投胎轉世也要跟老公金秀賢在一起!

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金句,金智媛,金秀賢,淚之女王 語錄,netflix,金句,語錄,2024韓劇,netflix 推薦,netflix 韓劇,韓劇線上看,人生語錄,金句,台詞,人生,愛情,婚姻

Netflix《淚之女王》30句關於婚姻酸楚的苦甜金句!「雖然我有過許多不幸,但我還有你。」

netflix,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大結局,大結局,結局,金智媛,金秀賢,結局預測,淚之女王 結局彩蛋,淚之女王 彩蛋,韓國,netflix推薦,亮點,看點,2024韓劇,朴成勳,郭東延,李主儐,洪海仁,白賢祐,金智媛 韓劇,金秀賢 韓劇,韓劇 線上看,幕後花絮,完結篇

《淚之女王》大結局前夕!金智媛重拾記憶卻讓金秀賢被撞送醫!金智媛將讓反派母子自食惡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