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尚媽咪Melody熱愛的育兒神器!「Gululu 水精靈」智能互動水壺再進化

藉由具教育意義的互動功能,循序漸進地培養孩子喝水習慣,聰明的Gululu讓管教變得更輕鬆!

By and Alice Lin
Gululu
Gululu

藉由具教育意義的互動功能,循序漸進地培養孩子喝水習慣,聰明的Gululu讓管教變得更輕鬆!

讓孩子愛上喝水

Child, Product, Ear, Toddler, Play, Drinkware, Baby, Water bottle,
Gululu

完全為兒童設計的「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結合原創動漫IP與兒童科技,在水壺的螢幕放入來自「Gululu星系」的水精靈們,每當孩子喝水量達到一定標準,就能打開寶箱、提升等級、解鎖水精靈新技能,並獲得更多遊戲獎勵,完成協助水精靈重返家園的任務。讓孩子享受遊戲的,也能自主養成健康的喝水習慣。

全球首款故事機水壺!

Product, Toy,
Gululu

透過飼養虛擬寵物與孩子互動的「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現在技能更提升!藉由語音功能「Gululu Talk」,只要維持喝水習慣,水精靈就會以「Awesome」、「Good job」等超過百句的正能量英文與孩子對話;另外,隨著飲水量的增加,「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也會推播品牌原創的科普故事,潛移默化地為孩子培養語言與科學新知的軟實力。

水精靈們也能交朋友

Baking, Food, Party, Child, Eating, Meal,
Gululu

除了獨自飼養小寵物外,只要搖一搖「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就能和鄰近玩伴的寵物們交朋友,互相激勵喝水進度,也可以傳送貼圖互表關心。當然,貼圖也是得靠勤喝水來獲得的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孩子喝水的數據都在你的手機

Child, Product, Toddler, Drinkware, Water bottle, Bottle, Play, Baby, Drinking, Tableware,
Gululu

而為了讓父母更掌握孩子們的使用習慣,「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也設計與手機配對的功能,你可以在APP觀察孩子的喝水狀況,也能直接設定寵物互動區間帶,避免影響上課與睡眠時間。

時尚星媽咪推薦-Melody

GULULU
@ melody.melodyiam//Facebook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時尚媽咪Melody,可是早就察覺到「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的種種優點,在產品面世的初期便立刻入手,而孩子們喝水習慣的明顯改變,也讓她主動熱情分享。俏皮的Melody為避免誤會,還特別用hashtag表示「不是業配文單純分享」,這也讓「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成為最時尚的育兒神器!

星媽咪推薦-應采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因為《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而爆紅的星二代Jasper,也是「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的愛好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媽咪推薦-范瑋琪

讓飛飛、翔翔搶著喝水的神奇法寶就是「Gululu 水精靈」智能水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