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Pantone網站公布2019年度代表色!高彩度「Living Coral珊瑚橘」將開創新的一年

珊瑚橘不論彩妝或時裝都超襯亞洲人膚色!

Headshot of Zoey LeeBy Zoey Lee
pantone,2019,living coral,珊瑚橘
ig@pantone

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近20年來,每年都會固定在12月公佈隔年的年度代表色,而2019年的Pantone代表色,今日正式宣布為編號 16-1546的高彩度「Living Coral珊瑚橘」成為2019年度代表色,其鮮明的珊瑚橘色調在溫暖中帶有一絲活力,如同少女般的氣質色調也為明年開啟充滿活力的起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為因應日益增長的數位科技和社群媒體的猛烈衝擊,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認為,明年將是注意力轉移至大自然和其繽紛色彩的最佳時機,以大自然來療癒身心靈!

而在色彩繽紛的大然生態中,更以充滿活力和活潑氣息的「Living Coral珊瑚橘」,更能象徵人類追求正面樂觀的態度和快樂的本能,以體現人類對有趣事物所表達的渴望色彩。

而「Living Coral珊瑚橘」所代表的不僅是孕育萬物起源的海洋中心色彩,隱身於海底的珊瑚更是提供海洋生物存活與棲息的場域,其所散發的柔和光芒,更充滿活力與溫暖,同時也化身有如彩色萬花筒般的角色,以提供海洋生物庇護。

此外,珊瑚更影響著現今的全球生態多樣性,但如今面臨氣候變遷與其他的人為污染,珊瑚的數量在海底正急遽的減少中。

Material property, Font, Wristband, Fashion accessory, Snack,
Pantone.com

因此,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明年所挑選的「Living Coral珊瑚橘」
顏色,也宣告將再次引領大眾關注氣候變遷的問題,期望人類與大自然能重新建立友善關係。

根據 Pantone 行政總監 Leatrice Eiseman 表示:「色彩是一個平衡的鏡頭,透過色彩,我們能體驗到自然與數位的實境感受,而珊瑚橘更是如此。不僅代表著消費者所渴望的人際互動與社交關係,充滿歡樂色彩的珊瑚橘更呈現出人性化、振奮人心的特質,打動著人們的內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ed, Text, Font, Orange, Pink, Product, Logo, Brand, Material property, Graphics,
Pantone.com

自 2000 年開始,身為國際色彩權威機構的Pantone,每年都會透過選出年度的代表色,以反映正在發生的事實,並象徵著在某個時刻所發生的事情,Pantone副總裁普雷斯曼(Laurie Pressman)這次更特別提及色彩的選擇標準。

也因為 Pantone 團隊對於未來顏色的趨勢,一直具有指標性的引領地位,因此全世界的時尚、工業、電影、藝術、社會經濟,甚至是運動賽事,每年都會相當注意 Pantone 發表的該年度代表色。

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接下來可以開始期待,看到「Living Coral珊瑚橘」從生活、彩妝到時尚等等領域,將會帶來哪些具有影響力的轉變了!

【延伸閱讀】

「打造高保濕、超水潤顯白果汁唇!」7款珊瑚橘唇彩推薦特輯

「蜜粉鑲滿珍珠、化身金色蜜粉球!」7款絕美聖誕蜜粉必收清單

-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潮品味​

立即加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