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北歐風下午茶!PALIER引進丹麥「巨型茶包」、「有機軟糖」

不用茶具、咖啡壺就能隨時隨地喝咖啡真的超方便!

By Zoey Lee and
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北歐風下午茶!PALIER引進丹麥「巨型茶包」、「有機軟糖」
PALIER

丹麥,全世界最幸福的國家。終年嚴寒、夜長於晝的世界一隅,卻持續榮獲聯合國「世界最幸福國家」第一名,原因究竟是什麼?「Hygge」這個詞就是丹麥人的幸福生活哲學。丹麥文中的 Hygge,是一種溫暖的歸屬感、一個滿足的時刻,它可以是任何形式的幸福:一杯香醇的咖啡、一條喀什米爾毛毯、一個靜謐的角落⋯⋯ 無論日子多艱難、多忙碌,從不忘以Hygge之名,為自己爭取生活中的小確幸。

PALIER 公司從丹麥引進有機的健康飲食概念,無論是榮獲國際食品大獎無數的「The Brewer Company」的有機飲品,或是今年夏天首次登台的丹麥的有機軟糖品牌「Hey Yum」,都希望每個人不論身處何地,每一天都能好好的善待自己,無時無刻都能Hygge一下。

The Brewer Company有機飲品

Hand, Wood, Wood stain,
PALIER ASIA

這個巨型沖泡包,是 The Brewer Company 歷經十年研發。喜歡喝茶、喝咖啡的你一定知道,器具的選用、水的溫度⋯⋯ 都會影響飲品的風味,無論是一杯好茶或咖啡都必需嚴謹遵守這些沖泡步驟。但這些繁文縟節被 The Brewer Company 濃縮成了這樣一個超方便的小物!只要「三個步驟」就能簡單、快速的享用香氣四溢的飲品。

Water, Hand, Footwear, Material property, Tree, Shoe,
PALIER ASIA

第一步:折斷壺嘴開口,打開包裝袋

第二步:加入熱水並關閉拉鍊

第三步:等待沖泡3-5分鐘即可倒出

Table, Room, Furniture, Interior design, Drink,
PALIER ASIA

沖泡包裡是滿滿來自丹麥嚴選的有機茶葉、有機咖啡豆! The Brewer Company 共推出 The Coffeebrewer、The Teabrewer 以及The Herbbrewer 三種不同路線的產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Coffee Brewer,售價NT$140

Coffee cup, Cup, Caffeine, Cup, Textile, Food, Drinkware, Fur, Drink, Coffee,
PALIER ASIA

從手沖咖啡以及法式濾壓壺中獲得了靈感,這一系列擁有獨特過濾設計以及釀泡技術的咖啡隨身包 The Coffeebrewer 是 The Brewer Company 的第一個設計。

可重複使用的立體包裝設計,The Coffeebrewer 讓咖啡粉有了充分呼吸的空間,打開包裝袋以畫圓的方式優雅地注入熱水後,便能快速地喚醒咖啡的香氣;隨後在袋中靜待4-6分鐘,就能輕鬆地享用一杯比擬丹麥咖啡廳的香醇咖啡啦!

Wallet, Cutting board, Drink,
PALIER ASIA

早上出門前來不及泡咖啡也沒關係,把一包 The Coffeebrewer 塞進包包,帶到公司煮熱水就可以!

Liquid, Nail, Packaging and labeling, Black russian, Bracelet, Recipe, Distilled beverage,
PALIER ASIA

炎熱的夏天,想喝冰咖啡的時候怎麼辦?和咖啡廳的作法一樣,泡好後先靜置一下再倒進冰塊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rown, Silver, Natural materi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Transparent material,
PALIER ASIA

The Coffeebrewer 咖啡豆選用來自衣索匹亞、宏都拉斯與瓜地馬拉等國家莊園的上等阿拉比卡有機咖啡豆,並透過丹麥微型烘培店的小量手工烘烤,將咖啡的香醇更加純粹。

The Teabrewer,售價NT$150

Product, Drink, Plant,
PALIER ASIA

2016年的秋天,溫暖人心的 The Teabrewer 上市了。茶包、茶香與風味,每個精緻的細節都令人驚艷!

Product, Beauty, Food,
PALIER ASIA

無論是大吉嶺紅茶、伯爵茶、綜合水果茶、清新綠茶、日式煎茶、薑黃茶、洋甘菊或是清新莓果茶,都是選用國際有機認證的優良茶葉以及真正的有機水果,超時髦的設計、卻也是超健康的飲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al, Breakfast, Food, Table, Brunch, Comfort food,
PALIER ASIA

透過半透明的外殼包裝,將這些有機原料的本質忠實呈現,直白地闡述 The Teabrewer 的純淨之感。

Food, Drink, Comfort food,
PALIER ASIA

與好友相聚的時刻,泡幾包 The Teabrewer 暢談一整晚,在茶香環繞間憶起青春的往事。

The Herbbrewer,售價NT$150

Drink, Food, Caffeine, Rooibos, Coffee substitute, Earl grey tea, Cup, Cup, Ingredient, Herb,
PALIER ASIA

草藥,是亞洲文化中的精髓。The Herbbrewer 草本系列,向東方的藥草學取經,加上丹麥獨特的養身哲學,開發出一系列健康養身的有機草本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till life, Wood, Snack, Food, Herb, Cuisine,
PALIER ASIA

透過獨特的包裝以及浸泡技術,並使用百分之百有機、天然的草本成分,其中有專為女性設計的有機美麗草本茶、為了哺乳中母親所研發的有機媽媽草本茶,以及現代人必備的有機放鬆草本茶。

Bottle, Product, Glass bottle, Mason jar, Glass, Collection,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ALIER ASIA

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合適的草本茶款,The Herbbrewer 為忙碌的生活,培養出了簡易方便的居家保健習慣。

Drink, Cup, Yellow, Earl grey tea, Teacup, Chinese herb tea, Green tea, camomile, Tea, Plant,
PALIER ASIA

【網路購買方式】

PALIER官網下單

【實體通路】

全台各大JASONS Market

晶華酒店B2 Secret Garden

誠品信義店 3F誠品知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ey Yum時尚水果軟糖

Plastic bag, Plastic,
Hygge Life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以及防腐劑的Hey Yum,是源自於一位媽媽對小孩的愛。創辦人Henriette為了幫家人找尋天然有機的糖果,進而在2015年成立Hey Yum。

Gumdrop, Food, Pastille, Gummi candy, Sweetness, Turkish delight, Confectionery, Candy, Candied fruit, Cuisine,
Hey Yum

Hey Yum這個品牌裡的每一顆糖果皆是運用新鮮水果調味,並加入蜂蜜、糖來增加甜度,製作的過程有都帶著善意與愛意來進行,因為他們相信這是對人類、對地球最具好的舉動。

Snack, Food, Confectionery, Junk food, Candy,
Christoffer Askman

而柔軟、多汁、強調百分之百有機並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Hey Yum,2016年榮獲Natural & Organic Awards Scandinavia頒發的最佳有機食品新獎,更曾進駐巴黎潮流指標的選品店Colette,深受時尚美學人士的青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ellow, Bird supply,
Hey Yum

購買通路:

PALIER官網

立即購買

全台各大JASONS Market

晶華酒店B2 Secret Garde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誠品信義店 3F誠品知味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3樓

【延伸閱讀】

不用吸管也可以喝珍奶!環保杯「FLOAT」最快今年有望上市

單身早晨也能被咖啡香喚醒!英國發明「咖啡鬧鐘」起床時間自動沖泡咖啡

芫荽控夢幻逸品誕生!日本老牌醬油釀造廠推出「芫荽醬油」

_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潮品味 立即加入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