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韓國濟州島5大繡球花名所!在繽紛花海中拍出浪漫美照不是夢

其中「山茶花之丘」絕對不可錯過,整片繡球花海綻放的景象太吸引人!

By Zoey Lee and Leah Lee
盤點韓國濟州島5大繡球花名所!在繽紛花海中拍出浪漫美照不是夢
ig@colorny_、dyleeeee

繡球花又稱紫陽花,春末夏初的時候是它綻放最美的時候,日本和韓國各地更會掀起一陣「紫陽花熱潮」,藍紫粉為主的花朵超級美,整球整球的盛開就像畫一樣!日本的紫陽花季大概落在5月底至8月初,最後會在北海道收尾;至於韓國的繡球花季大約在6月初至8月底,不過不同於日本的紫陽花名所大部分都在各地的寺廟神社,韓國最適合觀賞繡球花的地點就是濟州島,不論是各種繡球花路、山茶花之丘⋯⋯走在路上都會被繡球花所包圍,看著濟州島的藍天白雲大海,再加上超美紫陽花的點綴,好像走在童話故事場景一樣夢幻!

濟州島又被稱為「韓國的夏威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濟州島位於南韓的西南方,這座小巧又美麗的島嶼又被稱為「韓國的夏威夷」。不僅是韓國人熱的假期天堂,這幾年更吸引不少台灣和日本女孩前往,光整座島就夠玩上一個禮拜!從台灣飛到濟州島只需要不到兩個小時的航程,這裡不僅有純淨的藍天白雲,清澈廣闊的大海更贏得不少旅客的心!

在濟州島主要是以公車為交通方式,島上最出名的必吃美食則是柑橘和黑豬肉,不過藏在濟州島各處的特色咖啡廳也相當多,真的可以在這裡待上好多天。

繡球花5大名所推薦

至於濟州島一年會有三次大型花季,分別是春天的櫻花、油菜花季、夏天的繡球花季和冬天的山茶花季。剛好暑假來臨,這一次就介紹5個最適合觀賞繡球花的地點,為即將到來的濟州島之旅作準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安德面繡球路(안덕면수국길)

西歸浦市位於濟州島南部,因為初夏正是繡球花滿開的時候,路上經常會有一整條的繡球花路超壯觀!安德面繡球路不僅有粉藍色繡球花,還有大片的紫紅色繡球花,拍起來相當有氣質!

▶︎交通方式:乘坐公車到「安德面事務所」站下車即達。

2、抗蒙遺跡(항몽유적지)

抗蒙遺跡位於濟州市,當初是因為高麗時期蒙古軍入侵韓國,韓國為了紀念抗戰的軍人而設立的紀念碑。不過現在已經成為韓國女孩賞花的重要景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比人還高的繡球花群讓抗蒙遺跡變得像是童話世界一樣,而且就在歷史遺跡裡面還可以順便觀光喔!

平常濟州島的繡球花季多從五月開始,不過今年提早在四月就開始了,所以七月初的現在已經不是最盛開的模樣。不過抗蒙遺跡現在除了繡球花之外,還有一些向日葵和波斯菊也在此時盛開,喜歡花的女孩不要錯過!

▶︎交通方式:搭乘巴士在「抗蒙遺跡站」下車步行幾分鐘即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去北村的話(북촌에 가면)

去北村的話是一家位於濟州市的咖啡廳,這家咖啡廳也搭上繡球花季潮,不論是紫紅色、淡藍色的繡球花這裡都有,再搭配上這裡的紅粉橘交錯的屋子色彩,讓整片繡球花田看起來更豔麗!

雖然繡球花季不長,但「去北村的話」永遠都有各種對應季節的美麗鮮花等著遊客拍好拍滿,更不用說每年秋季的特色花種「粉紅芒草」,這可是去北村的話招牌必拍景象!

下次一定要來去北村的話坐坐,每一季都有讓人驚艷的花海,也要把超美的繡球花美景拍回家紀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交通方式:距知名景點「北村石頭爺爺公園」步行約5分鐘。

官方INSTAGRAM帳號

4、終達里繡球花路(종달리수국길)

終達里繡球花路可以說是旅客比較難以前往的地點,但是特色是位置就在大海邊,整排繡球花映著超美大海,簡直夢幻到說不出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因為就在公路旁邊,拍照時還是得小心安全,注意行車!

▶︎交通方式:建議搭乘計程車前往。

5、山茶花之丘(카멜리아힐)

說到濟州島繡球花絕對必去、不可錯過的就是「山茶花之丘」!位於西歸浦市的山茶花之丘擁有世界最大的山茶花和各種植物,更會隨著不同花季盛開美麗的花朵,夏季綻放的繡球花整片超壯觀!

山茶花之丘可是韓國情侶最愛的濟州島景點之一,因為各種夢幻的照片都能在這裡狂拍,室內館和室外花海都很壯觀,當然也是婚紗照的熱門名所,如果和男朋友一起前往濟州島,這一個點一定要排進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交通方式:搭乘公車到「동백동산」站

 營業時間:夏季08:30~19:00(最後入場18:00)

 票價:成人8000韓圓(約台幣210元)

  官方網站

貼心小提醒:

1、2019年濟州島的花季要比平常還要提前一些,一般花季會落在8月初結束,今年大概在7月中左右就會開始凋零。所以某些地區的花朵已經開始變黃了,如果要前往賞花的女孩記得善用instagram 地標查詢功能,看看有沒有「前輩」先過去踩點了!

2、濟州島的繡球花群很多種,因此拍照也能有各種姿勢,不論是在花群前站定拍照、蹲下躲進花叢裡,或者是在比較深的花叢還能以不破壞花朵的前提下走進去、營造出一種神秘的隧道感!

3、據日本專家表示繡球花是有毒的,所以盡量只用雙眼欣賞,如果不慎碰到花瓣,進食前記得要先洗手!

4、不論賞花拍照,都還是要記得別破壞花朵,也要注意周遭來車,小心安全!

【延伸閱讀】

藏身山海間的峇里島MMP度假村!感受叢林雲海景致、海天一線無邊際泳池

漫步海島旅遊天堂夏威夷!夏威夷必體驗的4件事,除了浮潛衝浪、還能搭乘直昇機一覽海島風光

尋訪泰國絕美秘境!烏隆「紅蓮花海」,一窺清晨百花齊放盛況、徜徉於粉紅花海之中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旅遊新知 立即加入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