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經典零食「乖乖」與悠遊卡公司跨界合作!即日起開賣縮小版零食包裝「乖乖悠遊卡」

中元普渡要到了,工程師朋友們在嗎?請公司團購一下囉!

By Zoey Lee and Leah Lee
台灣農曆7月「中元節」即將來臨,說到中元普渡,經典懷舊零食「乖乖」更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供品!沒想到今年悠遊卡公司和乖乖合作推出「乖乖悠遊卡」,不會過期的乖乖絕對必收呀!
悠遊卡公司,乖乖

轉眼間已經台灣農曆7月,國曆的8月15日更是「中元節」,各家商業行號是不是都有祭拜行程呢?說到中元普渡,為了要讓各位好兄弟滿足胃口,大家總會準備各式各樣、一整桌超澎湃的供品,其中經典懷舊零食「乖乖」更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指標。
但沒想到今年中元節前夕,悠遊卡公司竟然推出一款「乖乖悠遊卡」,把太空包乖乖直接縮小成悠遊卡,掛在包包上隨時隨地都讓你很「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因為取其名「乖」,希望祭拜之後一整年都很「乖」很順利,尤其機械、器材相關的產業更會放好幾包乖乖在機台上,就是希望它不要鬧彆扭!

Sleeve, Bag, Orange, Style, Shoulder bag,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Jacket, Luggage and bags, Street fashion,
FACEBOOK@悠遊卡公司

乖乖是許多人從小吃到的大的懷舊零食,椰子、五香兩種經典口味讓人唇齒留香,一放進嘴裡就化掉的口感更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更因為「乖乖」名稱成為台灣人祭拜的必備秘密武器,到了中元節更不用說,大家幾乎都是一箱一箱在搶的呀!

Computer keyboard,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vice, Keychain, Numeric keypad, Gadget, Input device, Electronics, Space bar, Fashion accessory,
FACEBOOK@悠遊卡公司

不過今年中元節除了乖乖本人之外,還有「乖乖悠遊卡」絕對必搶!直接縮小太空包乖乖,變成掛飾大小,這麼可愛的外型完全猜不到是悠遊卡吧!以後上公車捷運一拿出這包來嗶,所有乘客目光焦點都在你身上!

如果你是工程師、老師等更需要把這包帶回家,不會過期的乖乖天天帶在身上,就好像有股神祕力量讓一切狀況都「乖乖」!

乖乖悠遊卡全台灣限量10,000組,從8月13日開始在7-ELEVEN販售,一組售價NT. 190,限量總是殘酷的,這麼可愛大家必須快點搶呀!

(實際詢問7-ELEVEN門市,有些門市14日才開賣喔!)

悠遊卡公司 乖乖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文具控請注意!「日本THINK OF THINGS限定店、山鳩舍超強聯名」都在誠品「理想的文具」展

炎炎夏日必備的消暑小物特輯!行動冷氣、水霧陽傘⋯等14樣清涼好幫手推薦

「強烈利口酒加煉乳、微醺還有甜蜜口感!」日本珍奶熱推出大人味「珍珠奶茶酒」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生活品味 立即加入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