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好萊塢環球影城「侏羅紀世界」重新開幕!必玩緊張刺激雲霄飛車,還能近距離接觸超逼真恐龍

「哈利波特」、「神偷奶爸」設施在美國加州的環球影城也玩得到!

By Zoey Lee and Leah Lee
好萊塢環球影城「侏羅紀世界」重新開幕!必玩緊張刺激雲霄飛車,還能近距離接觸超逼真恐龍
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s

身為樂園控的你,喜歡的是千迴百轉的各種破紀錄雲霄飛車,還是喜歡有電影動畫主題的遊樂設施呢?現在美國好萊塢的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新開幕的《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遊樂設施可以滿足你喜歡刺激又愛好主題的心,不僅可以近距離靠近電影裡那些頑皮可愛的恐龍「小藍」,還有刺激度不亞於雲霄飛車的游船式設施,光在船上聽著恐龍一步一步走來的腳步聲,自己心臟也跟著緊張的砰砰跳!

關於「侏羅紀世界」

Standing, Photograph, White, Muscle, Temple, Black, World, Chest, Photography, Snapshot,
giphy

和恐龍相關的電影《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一直都是全球影迷的心頭好,1993年開始的《侏羅紀公園》系列一直延續了3集,直到2015年第四部作品被視為另一部曲的開端,名稱也改為《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主演,第3集也將在2021年上映。

「侏羅紀世界」設施重新開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18年,正因為電影的演進,好萊塢環球影城因此將原先的設施「Jurassic Park:The Ride」關閉,在2019年重新開幕成「Jurassic World:The Ride」。

原先的「Jurassic Park:The Ride」是坐著黃色小艇在戶外的野生區域探險,最後會為了逃避暴龍的攻擊,而從黑暗處衝出,並體驗被水花濺滿身的涼快體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urassic World:The Ride」

現在「Jurassic World:The Ride」一開始是進入觀賞海中生物的區域,逼真的景象加上音效,甚至有超大生物「滄龍」的出現,讓船身不斷搖動、水花也會突然墜落,讓人隨處保持一種緊張感!緊接著也會有各種刺激和讓人驚嚇的場面出現,當然,沖出水花這一經典橋段也不能少!

因為整個過程都會讓人很戰戰兢兢,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哪裡又會有生物衝出來,所以超級緊張的呀!大家一定要到現場體驗一下這麼精彩的設施,想要最好視野的話就選第一排!

如果你很好奇的話,也可以先到遊樂園部落客「Discover the Magic」的youtube頻道觀賞整段旅程,保證光看影片就讓人有種從心底油然而生的恐怖感!▼(連結的短版影片就已經讓人有點心毛毛啦)

有網友搭乘過後說:「太恐怖,我覺得我差點昏倒⋯⋯」、「我連續玩了7次!太過癮了!」,也有死忠粉絲表示希望能出現更多恐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遇見迅猛龍(Raptor Encounter)

好萊塢環球影城侏羅紀世界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另外還有一個設施也開幕了,「遇見迅猛龍」裡真的可以見到電影裡面男主角歐文最愛的迅猛龍「小藍」!雖然大家都知道恐龍已經滅絕了,可是在環球影城裡面的小藍卻會讓人有種錯覺恐龍還存在!因為實在是太像了,小心不要太靠近!

Isla Nu酒吧

好萊塢環球影城侏羅紀世界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園區內也有 「Isla Nu酒吧」可以品嚐清涼的雞尾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侏羅紀餐廳

好萊塢環球影城侏羅紀世界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或是讓人品嚐美食的侏羅紀餐廳,這裡的料理也是來自侏羅紀世界所在地哥斯大黎加喔!漢堡、慢燉豬⋯⋯每一道都能讓你飽足又滿足胃口!

還有周邊商品!

好萊塢環球影城侏羅紀世界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周邊商品也不能少!T-Shirt、手機殼、帽子等,也都換上侏羅紀世界的標誌,以示你對恐龍的忠誠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urassic Park – The Ride (台湾)|USJ
Jurassic Park – The Ride (台湾)|USJ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過如果你還想體驗以前的侏羅紀公園設施,大阪和新加坡的環球影城目前還是維持乘坐黃色汽艇的侏羅紀公園版本,一樣也是非常刺激,不妨去試坐看看!

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新加坡環球影城門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侏羅紀世界之外⋯⋯

除了有侏羅紀世界之外,好萊塢環球影城還有《神偷奶爸》、《哈利波特》、《變形金剛》、《辛普森家庭》等經典電影主題的遊樂設施,不管怎麼玩都玩不膩!想要體驗最道地的環球影城,現在就安排飛美國一趟,絕對會讓你有超美好的回憶!

門票訂購 官方網站

▶︎住宿推薦:環球影城希爾頓(Hilton Los Angeles-Universal City)

環球影城希爾頓距離樂園入口只有5分鐘的步行距離,想要把握入園的黃金時間住這裡準沒錯!而且這一間希爾頓還是寵物友善酒店呦!一晚房價約NTD. 12,000左右,玩樂園那麼累,就在這裡住一晚!

立即訂房

【延伸閱讀】

大阪環球影城2019萬聖節限定活動公開!必玩鬼娃恰吉、貞子遊樂設施和最大規模殭屍遊行試膽大會


北京環球影城即將開幕!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公園、侏羅紀公園等七大主題搶先看


哈利波特迷不能錯過!前往魔法學校的「霍格華茲特快車」麻瓜也能搭、終點站「活米村」也真實存在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旅遊新知 立即加入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