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迪士尼公主化身「現代新手媽媽」!俄羅斯插畫家繪製小美人魚、白雪公主懷孕生子畫面太有愛

迪士尼公主的全家福看起來超幸福!

By
迪士尼公主化身「新手媽媽」!俄羅斯插畫家繪製花木蘭、白雪公主懷孕生子,完美體現幸福快樂的生活
IG@goldoxi21

小時候聽迪士尼公主的故事,最後都用「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尾,令人不禁好奇是什麼樣的生活?之前就有一位美國插畫家Isaiah Stephens畫出公主們變成新手媽媽的育兒生活,而這次有另一位俄羅斯插畫家Oksana Pashchenko也完美體現王子與公主結婚後懷孕、生子的幸福樣貌,看著王子和公主們成為新手爸媽的開心模樣,真的好夢幻、好溫馨啊!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白雪公主的懷孕沙龍照感覺超級高貴,不愧是鄰國王子,雖然連名字都沒有,但下手就是闊綽,相信白雪公主不會被虧待!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啊!

白雪公主的舉手投足都充滿對孩子的疼愛,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母愛了!

《公主與青蛙》蒂安娜

蒂安娜與萊文王子兩人初見面時勢不兩立,不過隨著朝夕相處而逐漸了解彼此、日久生情,最後共同破除青蛙魔咒,蒂安娜也因為嫁給了王子而成為真正的公主,他們兩人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蒂安娜公主的女兒也太可愛了吧!不愧是兩個優良基因的結晶。

《睡美人》奧蘿拉

奧蘿拉公主與菲利普王子排除萬難,用真愛的一吻破除魔咒,雙方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奧蘿拉女兒cosplay成梅菲瑟超萌!在原著裡的黑魔女梅菲瑟是超級大反派,但迪士尼《黑魔女》電影版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的梅菲瑟則被洗白,揭露了她其實是個內心善良的仙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灰姑娘》仙杜瑞拉

經歷過壞繼母與兩個壞姊姊的辛苦生活,仙杜瑞拉最後成功與王子重逢,過上麻雀變鳳凰、令人稱羨的生活!

把小孩打扮成仙杜瑞拉最要好的老鼠朋友,牠們一定很開心!

這全家福太夢幻、太有愛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風中奇緣》寶嘉康蒂

雖然原作故事中寶嘉康蒂和約翰史密斯最終沒有在一起,不過沒關係,我們靠俄羅斯插畫家幻想的力量讓他們能夠破鏡重圓!

一直跟在寶嘉康蒂身邊的可愛浣熊也有玩伴啦!

《阿拉丁》茉莉

阿拉丁完美重現了現實中爸爸在老婆懷孕時的發福模樣,老公和老婆一起幸福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樂雅在身邊守護著,小王子肯定感覺很有安全感!

這一家三口出遊的圖片實在太夢幻、太窩心了!

《花木蘭》花木蘭

李翔的復古髮型配上現代造型頗有一番趣味,而花木蘭是相當時髦的媽媽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木須龍跟「小木須龍」的互動一定很有趣!

《美女與野獸》貝兒

貝兒與亞當王子的愛情故事十分坎坷,好在最後有快樂結局,野獸和美女再也不會孤單了!

現在多了一個「小野獸」,皇宮裡越來越熱鬧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美人魚》愛麗兒

看到他們幸福快樂的模樣,川頓國王可以放心了!

孩子的頭髮遺傳到爸爸,但有媽媽的眼睛!

不得不說俄羅斯插畫家Oksana Pashchenko真的很有才華,不僅畫風跟迪士尼原著十分相近,連背景都很用心繪製,喜歡的朋友歡迎到她的instagram欣賞更多創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