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一口消除防疫鬱悶!「貓下去×臺虎精釀」聯名調酒型啤酒「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幫你消除夏日浮躁

防疫期間在家也能享受微醺快感!

By Tarina Chou
啤酒, 啤酒推薦, 臺虎精釀, 調酒, 貓下去, 貓下去 外送,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雞尾酒
貓下去X臺虎精釀

居家防疫期間若是覺得煩悶,除了透過閱讀追劇排解情緒,偶爾來杯調酒,讓微醺的感受舒緩被悶壞的焦躁身心,也是消磨防疫時光的好方法!近期,創意無限的台北市指標性餐酒館「貓下去」便與「臺虎精釀」聯手推出了全新調酒型啤酒「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以高達10%酒精濃度,配上清新酸甜的蘋果香氣,誓言掃除防疫期間的鬱悶!

「貓下去×臺虎精釀」聯名啤酒「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

貓下去x臺虎精釀
貓下去X臺虎精釀

「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靈感來自貓下去店裡長年熱銷的同名雞尾酒,原本其實是一款會在杯中加入烈酒點火燃燒的特製調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而在經過與臺虎精釀的討論與試驗後,雙方則決定以酸甜、層次多樣的花果香氣來呈現這款聯名啤酒,並運用天然發酵的高酒精為基底,名副其實的打造出宛如「汽油彈」一般的濃烈刺激,獻給需要好好發洩的厭世青年!

貓下去X臺虎精釀
貓下去X臺虎精釀

除了含有高達10%的酒精濃度,「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中還用上了蘋果、玫瑰、仙渣、刺蔥等輔料,中和啤酒的苦韻,讓味道更加清爽迷人,入口之後更能嚐到微微燃燒的危險快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下去x臺虎精釀
貓下去X臺虎精釀

而在推出聯名酒款之外,這回貓下去和臺虎精釀也特別製作了「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的周邊商品,其中「厭世少女方巾」更呼應了汽油彈的概念,和啤酒造型的玻璃瓶搭配組合,趣味性十足!

汽油彈公仔加厭世少女手帕 售價NT$ 380

貓下去x臺虎精釀
貓下去X臺虎精釀

此外還有聯名款的「厭世少女T-shirt」也將與酒款同步上市,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或臺虎精釀直營門市,皆可以加價購方式完整蒐藏「厭世少女」的叛逆風格!

厭世少女聯名T恤 售價NT$ 888

貓下去×臺虎精釀「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

貓下去x臺虎精釀
貓下去X臺虎精釀

「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即日起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臺虎精釀直營門市皆可訂購,而首批購買整箱,更能獲贈一只限量的實體汽油彈公仔與厭世少女手帕!

售價:單瓶NT$ 200/330ml(整箱NT$ 4800)

購買方式: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可現場訂購或撥打專線(02-27177596)洽詢。

啜飲室 大安

啜飲室 台中

啜飲室 Landmark

更多購買資訊 看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宅在家也能吃「貓下去」!

疫情期間,貓下去也加入了外送與外帶的陣容,同步提供電洽餐廳服務人員、Uber EatsFoodpanda等多種訂購方式,不僅原本餐廳菜單上的熱門餐點全部皆可外帶或外送,還有多種口味的胖胖瓶家庭號飲料能選購,即使在家享用也能很滿足!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地址:台北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

電話:02-2717-7596

營業時間:11:00至23:00

更多「貓下去」的訂餐資訊 看這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