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彙集了象徵優雅的英國皇室文化,以及源於倫敦街頭的創作活力,創立於2012年,且於2019年在英國倫敦成立第一家店面的Grace Han,其揉合了東西方價值,感性設計中不失理性、精準工藝呈現等特色,使品牌自創立至今不過十年間,便已於國際間站穩腳步,且廣受皇家貴族與各界名人的追捧和推崇。

娓娓道來每段女性成長歷程的時尚包款

基於Grace Han創辦人暨首席設計師Grace非凡的美學素養,花費長達七年的時間,精進關於包款製作的所有知識與製作流程,方能成就得以站上國際時尚舞台的包款系列作品。在其完美無瑕的包款外觀,以及細節處理之下,更傾訴了每位當代女性生命軌跡中的歷程與故事,讓設計線條、材質與金屬件架構出豐厚且獨特的故事性與價值所在。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Grace Han包款以多重工序的手工製作,而其使用的義大利最頂級的皮料,皆是親力親為的Grace所揀選,唯有此般堅持,方能完美詮釋出品牌包款優雅的溫潤線條,以及邏輯細節的呈現。看似大膽的設計卻擁有極度平衡的視覺美感,這不僅是Grace Han的堅持,同時也是他們與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與珍貴之處;抱持此一信念,Grace Han始終致力於為慧眼獨具的當代女性打造優美耐用的包款。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在「Ballet Lesson」包款層層皺摺之下的豐沛情感

聚光燈下翩翩起舞的芭蕾舞伶,兼具優雅氣質與藝術性的舞蹈,完美表現女性體態之美,每個渾然天成且精準的動作背後,皆是千錘百鍊的反覆練習;Grace Han品牌首席設計師Grace便由輕盈曼妙的芭蕾舞獲取靈感,設計出極具韻律性、細緻皮革皺摺的「Ballet Lesson」包款系列。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我想是受到我母親的影響,從她身上我看到女性柔軟與堅強、理性和情感的多樣面貌。」Grace將芭蕾舞伶身上一襲以蕾絲層疊與百褶交錯的舞裙,用以呼應那些被包容在流暢線條內的矛盾,同時帶入她與母親深厚的情感連結。

「Ballet Lesson」系列包款,將硬挺的皮革以折疊熨燙方式呈現如扇形層次的「百褶皮革」,此項標誌性的品牌工藝,花費長達七年的時間摸索與修改;採用輕薄、觸感柔軟且具獨特光澤的北非綿羊皮,經由打版師的手工製作,且一天只能完成一片。就如同歷經一遍又一遍艱辛的努力才能走向舞台的芭蕾舞伶,經過細節的追求及雕琢,才能完成Grace Han最具代表性的包款。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如蝶翩翩,綻放改變魅力的「Butterfly」包款

強烈且大膽的三條設計線條印入眼簾,並於腦海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Grace Han以「Butterfly」包款重新詮釋品牌標誌性的百褶設計元素。Grace以富含藝術美感的眼光,詮釋破蛹而出且展翅飛翔的蝴蝶羽翼之美。Butterfly包款以硬挺且光滑的精選百分之百小牛皮材質製成,不對稱的三角線條如同蝴蝶的羽翼,包包翻蓋設計則呼應了蝴蝶側邊蝶翼的意象;搭配上撞色設計,延伸蝴蝶振翅飛舞的視覺印象。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我非常敬重在生命中不斷追求進化和改變的女人,他們都是偉大的英雄,他們努力的挑戰自我然後成長、展翅飛翔。」不僅是一款適合各種場合的百搭包款,Butterfly更是Grace給那些勇於突破困境、做出改變且成長的當代女性的最佳獻禮。「這些對他們來說重大的蛻變時刻,像是第一份工作、初為人母,或是做了一件勇敢的事,我想要以Butterfly系列給予盛讚。」Grace如此說道。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寄寓那些愛與情感,收入「Love Letter」包款中

「愛有多種形式。它是純粹的、永恆的、無所不在的、無邊無際的、沒有偏見的。」無論是愛情、友情、親情或者善待自我的情感,從古至今,人們藉由書信上的文字傳遞不同形式的愛;而封存於信封中的千言萬語更寄託了人們的心意、祝福或情意。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Grace Han的「Love Letter」系列包款便以開啟信封開口的期待心情為靈感,獨樹一幟的「微笑線條」所散發的優雅氣質,不僅擄獲了時尚人士的目光,更得到英國皇室凱特王妃的青睞。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

「Love Letter」系列包款不只為浪漫愛情發聲,與家人之間感情相當密切的Grace,更將這款啟發自英式信封封口的包款,視為是獻給所愛之人的「Love Letter(情書)」。神秘三角線條所構成的「微笑意象」透露了品牌內化東方潤物細無聲的精緻,以及西方簡約流線的優雅氣度;透過這樣一個充滿幸福感的包款,傳遞給更多人暖意感受。

英國頂級皮件品牌grace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