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 自從播出以來就話題不斷,成為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影視節目,其中引起眾多關注的,即是賈靜雯飾演的女主角−宋喬安的各種職場穿搭!喬安細膩俐落的服裝搭配成功建立出了她處事明快、態度堅毅的角色個性,而她舉手投足間充滿的態度與魅力,其實擁有一個關鍵細節,那就是來自漢米爾頓的最新錶款−Ardmore系列。

都會女性必收!Ardmore系列刻畫經典都會風格
Watch, Watch accessory, Analog watch, Strap, Fashion accessory, Beige, Belt buckle, Silver, Material property, Jewellery,
Hamilton

一只精良優雅的腕錶,一直是社經地位與個人風格的最佳象徵,將根深蒂固的美國精神與瑞士精密技術同行的腕錶品牌−漢米爾頓,自從1920年代起就與影視產業和好萊塢有著緊密連結,是許多美洲富商名流的首選錶款。隨著女性意識抬頭,在職場上發光發熱不再只是男性的特權,而腕錶也成為了都會女性們的一大靈魂配件。漢米爾頓品牌中的一大經典系列−Ardmore,自從1937年推出以來就備受市場青睞,其簡潔方正的外型記敘著都會風格的迷人俐落。

Watch, Analog watch, Watch accessory,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Product, Strap, Rectangle, Silver, Material property,
Hamilton

2019年Ardmore迎接了一次溫柔轉身,推出了更加雅緻的女性款式。皮革錶帶上律動般的車縫線條柔化了錶款的剛硬姿態,搭配魚眼型放射佈局的羅馬數字,在淡粉、淡綠和淡咖啡色這三種柔和顏色中體現與男款不同的細膩韻味。

Belt, Belt buckle, Buckle, Fashion accessory,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Strap, Leather, Silver, Metal,
Hamilton

而劇中喬安所配戴的,則是纏繞錶帶的款式,纏繞皮革錶帶進一步強調出了腕錶的時髦搭配性,凸顯了都會女性剛柔並濟的態度與力量,是喬安成熟女性風格中的畫龍點睛,也是現代女人的魅力寫照。

翩翩浪漫盡收錶中,爵士大師粉紅芯動系列如花綻放於腕間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Diamond, Body jewelry, Ring, Engagement ring, Platinum, Gemstone, Silver, Still life photography,
Hamilton

也許你沒注意到,隨著劇情走向,強悍的喬安在昭國用心陪伴下慢慢融化,她手上的錶款也出現了不同的搭配!另一款漢米爾頓主打的女性腕錶−爵士大師粉紅芯動系列,體現出與Ardmore不同的甜蜜氛圍,呼應了她重拾愛情的幸福距離。

有別於一般鏤空機芯錶款散發出來的中性氣質,爵士大師粉紅芯動系列卻將其轉化成為女人味十足的設計,搭配揉合粉色的珍珠母貝錶盤,鏤空機芯有著「正看成花,側看成蝶」的視覺變化,翩翩綻放在女人腕間。除此之外,錶款還運用了粉色襯底滾邊的純白鱷魚錶帶,處處展現了女性的優雅與浪漫。

Watch, Analog watch, Watch accessory, Fashion accessory, Brand, Strap, Jewellery, Material property, Hardware accessory,
Hamilton

在現今這個時代,女人已不再只有一種面貌,可以時而溫柔,時而剛強,時而浪漫,時而理智,也許妳心中也住著一個宋喬安,一同當個自信迷人的「女強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