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鬧的都市節奏和緊湊的生活步調,終將在夜晚得以稍作喘息。走在歸途的夜空之下,靜靜地站在街角,感受那閃爍的霓虹燈、工業化的金屬鮮明色彩,形成光影交錯的街道情景,即便給人歡樂喧騰的視覺印象,但這時旁觀者的孤獨心境卻使眼前的風景產生了強烈的反差,進入沉靜與沉思的靜謐,令黑暗中的迷幻色彩帶來一種衝突的美感。

這樣具有極度反差感的城市景致,形成了BAO BAO ISSEY MIYAKE 2020秋冬系列的設計哲學,揹上它,像是這座城市的3D立體成像,反射至包包的同時,也反映出揹用者的內心,看似簡單平靜,實則錯綜複雜,獨特的審美哲學令人激賞也引起反思。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0年,BAO BAO ISSEY MIYAKE邁入十周年,也代表著這款以三角片組成,看似扁平的包包,在裝入物品後呈現3D立體的形態,獨樹一格的獨特設計視角於包包界中獨領風騷,自「Less is more」的時代站穩腳步後,經過十年的時代變遷,BAO BAO的獨特質感與設計概念仍然歷久彌新,日式風格卻國際化、陽剛且柔美、工業化設計獨獨著重於精緻手工,看似極致反差的事物卻又完美地融合於一體,因而創造出如此獨一無二的BAO BAO,不隨著LOGO潮流而隨波逐流,僅憑藉著衝突且矛盾的設計概念橫空出世,至今仍為ISSEY MIYAKE傳達著品牌的獨特審美哲學。

十年來透過看似衝突卻又格外和諧的材質組合,即便外型不變,卻打造出饒富新穎風貌的BAO BAO,於2020年秋冬系列中採用原色鋁金的金屬色系彩霜透光的材質來呈現城市風景,鮮明的高彩度在經典的包型上顯得格外突出,卻始終百搭有型,都是多虧了那極富質感的手工,以及極富存在感的外型設計,使其雋永不敗,將持續風靡世界進入下一個十年。

揹上bao bao 揹上城市風景。the view of the city
BAO BAO ISSEY MIYAKE
(左)Platinum原色鋁金、(中)Crystal Matte皮質晶透、(右)Lucent Frost彩霜透光
揹上bao bao 揹上城市風景。the view of the city
BAO BAO ISSEY MIYAKE 夜空系列

BAO BAO ISSEY MIYAKE邁入十周年之際,推出了夜空系列尼龍包包配件家族,從後揹包、手提包、側背包、馬鞍側背包、側背小包,甚至各式長夾、短夾、卡夾,輕巧筆電包等等應有盡有,符合現代都會人的多變需求,中性設計無論男女皆可使用,任何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款BAO 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