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看到任何縮小版的包包忍不住用高八度的聲音驚呼可愛!如果有,請準備好你的喉嚨迎接Dior全新的Micro Bag系列。

lady dior
Micro Bag為經典包重新設計微型登場。

當手機不再只是手機,包包也告別了非A4大小不可的尺寸了,而且還有越來越小的趨勢!Dior Micro Bag系列便是以微型之姿登場,猶如頌揚Dior的經典之作,將Lady Dior、30 Montaigne、Dior Caro、Saddle等重塑出micro的微型尺寸,體積雖小五臟俱全!結合功能性與圖騰,還有配備鍊袋可肩揹或手提,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正式場合都能隨你的需求完美配襯,實現多樣化的穿戴方式。

lady dior
Dior將經典包款設計微型尺寸,推出全新的Micro Bag系列。

在這一系列中,除了多樣化的款式外,色彩的選擇也各有不同。有鮮明的紅、黑色系,也有如同太陽光影般溫暖柔和的色調,Rose des Vents玫瑰粉、薄荷綠和迷濛藍,顯示出迪奧先生對色彩的迷戀。

Dior Micro Bag
30 montaigne micro迷濛藍小牛皮cd搭扣翻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