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是什麼?完美無瑕還是無可挑剔?答案由你定義。Bazaar傳遞時尚,風格在你。

白色襯衫、logo印花帽t、白色紗裙、白色保齡球包、拼接休閒鞋、bois de rose 玫瑰金雙環戒、rose couture 玫瑰金戒,all by dior。
白色襯衫、logo印花帽T、白色紗裙、白色保齡球包、拼接休閒鞋、Bois de Rose 玫瑰金雙環戒、Rose Couture 玫瑰金戒,All By Dior。

白襯衫、紗裙,一直是Dior創意總監鍾愛的設計,結合上早春的運動元素是現代的新女性風格。

長版彩色帽t、黑色藤格紋兩用包,all by dior。
長版彩色帽T、黑色藤格紋兩用包,All By Dior。

細節總是決勝的關鍵。當你無意間發現看到包包底部的設計,是否就像彩蛋般的存在讓你又驚又喜?

白色襯衫、卡其色背心、百褶裙、拼接休閒鞋、籐格紋兩用包,all by dior。
白色襯衫、卡其色背心、百褶裙、拼接休閒鞋、籐格紋兩用包,All By Dior。

同色系的組合透過材質的不同創造穿搭的層次,不需要藉由強烈的色彩凸顯自己,因為你的風格凌駕於一切之上。

星星印花洋裝、星星印花提包、白色高筒鞋,all by dior。
星星印花洋裝、星星印花提包、白色高筒鞋,All By Dior。

每一個印花或圖騰其實藏著設計師的秘密。星星之於Dior像是幸運符碼的存在,結合著服裝與包款讓星星相映,幸運的能量加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