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春夏新勢力,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選品登場!

當出國旅行仍遙不可及,身在台灣的時尚迷們能擁有時裝選品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隨時能夠走進店裡,親自感受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時裝設計。鎖定2022最新春裝,指標性選品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為我們帶來新的風格可能,傳統和現代、街頭和高級、潮流和訂製、休閒和正裝、舒適和慾望......我們不僅可以自由流連於之間,亦可共存融合。一起來看看本季onefifteen初衣食午的最新選品!

WE11DONE 高級韓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Billie Eilish、Kylie Jenner、到Angelababy等人都是粉絲,不難感受到WE11DONE的多變風格魅力。由首爾買手店Rare Market所推出的自有品牌,是GD權至龍的姐姐Dami Kwon與設計師好友Jessica Jung 於2015年創立。在這裏,潮牌有了全新想像,飛濺圖騰、半身裙被鏈條一分為二,以更具高級訂製的手法打造街頭日常。

單品推薦
不對稱鏈帶設計半身裙,we11done at onefifteen初衣食午。
KIMHĒKIM 新黑玫瑰


曾在 Balenciaga工作的韓國設計品牌KIMHĒKIM,正持續壯大中。以花為品牌核心精神,新一季圍繞著「黑玫瑰」,讓我們看見了比以往加倍濃厚的女性力量展現,柔中帶剛的剪裁輪廓於本季更加突出。穿著帶有鈕扣的黑色皮革迷你連衣裙、又或是白T-shirt上一朵自由不羈的黑玫瑰,以裝飾元素描繪當代女性獨有的高級性感。

單品推薦
kimhēkim 新黑玫瑰


kolor 京急地下鐵


「美的、醜的、髒的東西混雜再一起,就算產生不舒服和焦慮的感覺,他們也是美的」設計師在訪問中說到。讓人無法一眼看清風格,卻更想進一步細看身上的設計單品,kolor創辦人阿部潤一Junichi Abe就是有這樣的本事。解構與不對稱風格不再只是單一風格,從學院風、垃圾搖滾再到未來主義,就像置身地鐵車廂上,感受各式各樣的文化碰撞。

單品推薦
解構不對稱開襟外套,kolor at onefifteen初衣食午。


Uma Wang 柏拉圖之愛


「最終是你自身的美感成就了這些服裝。」Uma Wang的美學總是溫柔而有力,喚醒迷失在時尚紛擾中的女人。換上古著般洗鍊感的面料,用身體感受不完美即是完美的品牌精神,就像靈魂伴侶,我們也正在與服裝建立起更深層的親密關係。在新一季,豐富的布料表現依舊是亮點,當寬鬆垂墜剪裁與圍兜胸衣融合,穿著於是成為生活藝術。

單品推薦
森林綠馬甲設計寬鬆長裙,uma wang at onefifteen初衣食午。


Silvia Tcherassi 藝術國度


除了設計師,同時也是作家和酒店經營者,Silvia Tcherassi的多重設計身份讓他被WWD譽為是「為拉丁美洲時尚帶來革命性影響的設計師」。時裝、藝術、建築空間、和南美拉丁文化的熱情都是可以互相調和的完美催化劑。22早春以有如水彩筆觸的大理石紋路工藝細節,詮釋哥倫比亞風格的度假饗宴。

單品推薦
印花連身短裙,silvia tcherassi at onefifteen初衣食午。

若還在思考該如何迎接準備回暖的日子,不仿從onefifteen初衣食午的2022春夏品牌推薦清單裡,尋覓本季的重點新面料與新設計!

初衣食午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92號

Tel:+886-8773-0115

BELLAVITA 寶麗廣塲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2樓

Tel:+886-8780-5115

Top City台中大遠百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2樓

Tel:+886-2251-7115

蘇州誠品店

蘇州工業園區月廊街8號一樓

Tel:+86 185-503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