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ollins 卡地亞美洲豹包款 panthère de cartier
呼應卡地亞的星光魅力

具有英國以及美國雙重國籍的好萊塢女演員Lily Collins,縱然擁有英國著名音樂人父親與「星二代」光環,以及神似「優雅女神」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的姣好外型;但真正使她在演藝之路上發光發熱的,卻是她紮實的演戲天份與長才。

lily collins 卡地亞美洲豹包款 panthère de cartier

她在演藝生涯中的精湛演技與突破性的演出,更是與卡地亞傳承自1847年,融合了無限創意和精湛工藝、深厚傳統的精神不謀而合。九歲時以電視劇《新飛躍比弗利》正式出道的Lily Collins於話題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中,將「混搭」法式優雅,以及美式風格的時尚度發揮得淋漓盡致。對於身處「花都」巴黎的年輕美國女子在職場心境、愛情狀態的詮釋,更讓她在2021年一舉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

百變演員形象與美洲豹包款

在1914年首度出現於卡地亞動物王國的「經典美洲豹」形象,兼具野性風貌與優雅的形象,百年來幻化為品牌珠寶、包款、配飾等系列設計;而在本季推出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包款,更是彙集了卡地亞珠寶、皮件工藝與設計之美的完美呈現。當個性鮮明且百搭各種造型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包款,遇上了擁有同樣特質的卡地亞全球代言人Lily Collins,兩者所激盪而出的時尚能量,也成為本季最讓人興奮且搶眼的存在。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包款

簡約且經典的梯型包款輪廓,搭配上低調奢華的粒面皮革與珠寶搭扣,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包款將充滿魅力的美洲豹身型,化作極具品牌識別度的黑色豹紋搭扣。而該系列包款體現簡約主義的流線型線條中,則藏有卡地亞設計工作坊及頂級珠寶雕塑師合作無間的巧思呈現;一如Lily Collins在其經典好萊塢銀幕形象的外型中,於不同類型的戲劇作品中展現出不可取代的獨有形象。

話題美洲豹包款游刃自如

無論你所崇尚的是「簡約就是拒絕(elegant is refusal.)」的法式穿衣風格,或者是無懼於混搭、堆疊與潮流單品的「先鋒派(avant-garde)」實驗性前衛風格;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包款,皆能以其經典簡潔的俐落外型與之完美搭配。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包款

經由繁複手工工序所呈現的波浪狀紋理效果小牛皮,提供了黑色、櫻桃红色、綠色或淡粉紅色等四款不退流行的色彩呈現;小型款和迷你款則可配合不同情境、場合或服裝色系使用,手提或隨性的肩揹皆洋溢卡地亞承襲「經典美洲豹」的經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