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for 躍進時裝的虛擬宇宙,跟著COACH大使們一起「FIND YOUR COURAGE」Teaser

糖果色的城市與高樓,形狀奇異的植物與場景,穿越萬花筒般的時空隧道,歡迎來到Coach所構築的科幻新宇宙!總是從紐約街頭尋找經典與創新靈感的Coach,這次轉眼之間來到虛擬世界,以全新方式探索「The Courage to Be Real」形象號召的潛能。 2024春季形象以「Find Your Courage」開啟新篇,品牌大使們身穿突顯個人風格的造型在虛擬世界裡暢遊,試圖模糊真實的界線,一起在此擁抱自我認同的複雜層次,並尋找真實做自己的勇氣。

首篇「Change the Game」 無畏顛覆規則
躍進時裝的虛擬宇宙,跟著coach大使們一起「find your courage」
COACH

第一個篇章由 Lil Nas X 揭開序幕,經典復刻的長版皮革大衣配皮靴,點綴著玩心十足的恐龍與昆蟲彩色耳環與胸針,這是屬於 Lil Nas X勇於改變遊戲規則的混搭主義。瀰漫著年輕世代不羈的輕快節奏,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再次探索著年輕族群的世界觀,重組那些定義了Coach傳統價值的美國時尚典型與符碼。皮革與丹寧變身成合身剪裁的時髦設計、Tabby手袋以絎縫菱紋工法與丹寧、唇印與小花印花、奇幻色彩等重新打造,從新世代身上擷取靈感的俏皮飾品亮相,傳達突破既定風格公式的勇氣。

躍進時裝的虛擬宇宙,跟著coach大使們一起「find your courage」
COACH

驚喜現身並貫穿整個形象廣告的還有imma,一位虛擬人物、模特兒暨數位創作者。「Find Your Courage的主旨是激勵消費者勇敢尋找自我發展的各種可能,儘管多少會感受到生活中真實面臨的壓力與期望。」Coach全球首席營銷長兼北美總裁Sandeep Seth表示:「對我們而言,imma是講述本季形象的一時之選,因為她正在挑戰我們當今對『真實』的認知。在形象廣告中,imma所經歷的旅程,將引領著我們進入一個令人振奮的新世界、挑戰自我表達的極限,並一路激勵我們。」

preview for 躍進時裝的虛擬宇宙,跟著COACH大使們一起「FIND YOUR COURAGE」形象影音

從最近釋出的形象影音中,不僅能一窺最新2024春季服飾與單品,Coach家族的形象大使們都降臨這座擁有無限可能的勇氣宇宙,並各自身懷「勇氣超能力」。穿上一襲透膚蕾絲的Camila Mendes、寬版仿舊流蘇皮夾克的木村光希、鮮黃皮衣皮短裙的李泳知、與甜美丹寧風格的吳謹言等,都在各自的虛擬時空等待與imma的相遇。

躍進時裝的虛擬宇宙,跟著coach大使們一起「find your courage」
COACH

由Valée Duhamel執導、Charlie Engman拍攝,並以CGI繪圖技術創作,甚至與遊戲平台攜手,讓用戶將能運用Coach春季系列來打造專屬人像,探訪靈感汲取於絎縫菱紋Tabby手袋的虛擬The Coach Tabby Shop,感受複合式的感官體驗,讓時裝品牌跨足虛擬宇宙的精彩火花無限可期。

探索 Coach2024春季系列造型單品
躍進時裝的虛擬宇宙,跟著coach大使們一起「find your cou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