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從皇室到超模,那些穿上Givenchy婚紗的新娘們

眾所矚目的皇室婚禮上,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出乎意料地選擇了由Clare Waight Keller設計的Givenchy婚紗, 詮釋當代觀點下的優雅,而在她之外,又有哪些名人也曾穿上Givenchy婚紗走上紅毯?讓BAZAAR帶你一探究竟!

By and
Wedding dress, Photograph, Marriage, Ceremony, Bride, Veil, Bridal clothing, Wedding, Event, Dress,
Getty Images

眾所矚目的皇室婚禮上,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出乎意料地選擇了由Clare Waight Keller設計的Givenchy婚紗, 詮釋當代觀點下的優雅,而在她之外,又有哪些名人也曾穿上Givenchy婚紗走上紅毯?讓BAZAAR帶你一探究竟!

1. 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Bride, Wedding dress, White, Marriage, Gown, Bridal clothing, Ceremony, Wedding, Veil, Dress,
Getty Images

在婚禮前夕引起眾多猜測的婚紗品牌終於揭曉,意外地由英國出身的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操刀的Givenchy禮服拿下,引起眾多驚嘆。

Givenchy brides
Getty Images

這件絲質禮服沒有繁雜的蕾絲或刺繡妝點,完全以突顯簡約線條與結構為重,顯現這場婚禮作為英國皇室進步象徵的同時,也是向Givenchy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的極致致敬。

2.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Photograph, Formal wear, Standing, Dress, Ceremony, Snapshot, Bride, Wedding, Suit, Event,
Getty Images

1969年1月18日,影史上永遠的優雅女神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二度步入禮堂,穿上由Hubert de Givenchy親自設計的淡粉色洋裝,搭配頭巾與銀白色系的手套、絲襪和低跟鞋,在典雅裝束中添上一絲六〇年代的標誌性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Lara Stone

Gown, Wedding dress, Bride, Dress, Bridal clothing, Photograph, Formal wear, Facial expression, Clothing, Ceremony,
Rex

超模Lara Stone在2010年與喜劇演員David Walliams結婚時,選擇了當時擔任Givenchy設計師的好友Riccardo Tisci設計的乳白色禮服,用金色緹花鑲邊與蕾絲刺繡,展演哥德式的浪漫與性感。

Lara Stone

Lara Stone on her wedding day
Getty Images

在婚禮後的派對上,Lara Stone同樣穿上了Givenchy的金色亮片馬甲洋裝, 展現與婚禮上不同的強勢風格。

4.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在2014年與肯伊威斯特Kenya West結婚時,也穿上了由Riccardo Tisci設計的Givenchy禮服,滿版蕾絲與腰帶搭配演繹華麗設計中的潮流品味。

From: Harper's BAZAAR UK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皇室特輯

查爾斯國王,凱特王妃,癌症,化療,威廉王子,英國,皇室,復活節,凱特,威廉,卡蜜拉王后

查爾斯國王化療後復活節首度露臉!英國皇室怎麼了?查爾斯國王與凱特王妃癌症有什麼不同?

凱特王妃,凱特,威廉王子,威廉,英國,皇室,凱特 消失,威廉緋聞女友,rose hanbury,ai,後製修圖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凱特王妃接受預防性化療是什麼?英國皇室消失風波時間軸全曝光!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英國皇室,丹麥皇室,皇室,王室,女王,margrethe ii,queen margrethe ii,queen elizabeth ii,魔戒,lord of the rings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認識英國女王最可愛的表妹、「皇室藝術家」瑪格麗特二世

英國皇室,英國女王,丹麥皇室,丹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瑪格麗特二世,皇室, elizabeth ii, queen elizabeth ii, 伊莉莎白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英國女王的跨皇室摯友!英國女王與丹麥女王平均10年見一次的「女王交友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