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當皇室御用邂逅叛逆龐克!Burberry × Vivienne Westwood的英倫聯名

當從皇室御用起家的Burberry與以龐克叛逆著稱的Vivienne Westwood攜手聯名,會是怎樣的一幅光景?在新任Burberr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的推動下,最能代表英國的兩大時尚品牌Burberry與Vivienne Westwood宣布即將推出聯名系列,以表彰英式風格與傳統。

By
Photograph,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y, Monochrom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Portrait of Riccardo Tisci, Vivienne Westwood and Andreas Kronthaler © Courtesy of Burberry/ Brett Lloyd

當從皇室御用起家的Burberry與以龐克叛逆著稱的Vivienne Westwood攜手聯名,會是怎樣的一幅光景?在新任Burberr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的推動下,最能代表英國的兩大時尚品牌Burberry與Vivienne Westwood宣布即將推出聯名系列,以表彰英式風格與傳統。

英倫經典攜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九月展出入主Burberry後首個系列的品牌創意總監的Riccardo Tisci,繼先前的B Classic系列形象照後,於個人Instagram上搶先釋出了即將與Vivienne Westwood聯名的消息!

透過Riccardo Tisci、Vivienne Westwood與丈夫兼設計夥伴Andreas Kronthaler溫馨互動的黑白照片,設計師本人表示:「Vivienne Westwood是啟發我去夢想成為設計師的其中一人,我很榮幸地宣布Burberry將與原創的英倫龐克合作。」

龐克精神

結束在Givenchy的12年任期,Riccardo Tisci接手Christopher Bailey的創意總監一職後,便產生了要與Vivienne Westwood合作的想法:「當我加入Burberry時,我就知道邀請她合作會是一個完美的機會。她代表著叛逆與龐克,並且在英倫風格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這帶給了許多的人啟發。對於這次的合作我感到很驕傲。」

首次聯名

Vivienne Westwood多年來身為環境議題的倡議者,也將利用此次的聯名系列支援Cool Earth計劃,以保護雨林同時對抗氣候變遷。本次的聯名也將成為Riccardo Tisci入主Burberry後的首個聯名系列,並將在2018年12月發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6正式開賣

設計師Riccardo Tisci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懷舊風格的黑白短片,影片中搶先曝光的兩項聯名系列單品包括Vintage格紋設計迷你百褶裙,以及繫帶Vintage格紋跟鞋,將在12月6日正式於網路及實體店面同步開賣。

影片最後,鮮紅色的Vivienne Westwood Logo與Burberry新款Logo交疊,紅黑配色的聯名Logo是否會像秀後推出的B Series設計風格一樣,成為系列中的印花及圖樣主軸,讓我們靜待12月初揭曉。

From: Harper's BAZAAR UK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