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9 SS倫敦時裝周】年歲洗鍊出的層次品味,Victoria Beckham女人成長記

在這個別具意義的十週年系列,Victoria Beckham回到了她的家鄉−英國倫敦舉辦時裝秀。品牌美學的一派俐落仍承襲其中,再度以她最擅長的色塊搭配為系列堆疊出豐沛的視覺舒適感,並以裸露哲學對「性感」二字進行細膩思辨。如今,她已不再只是辣妹合唱團的Posh Spice,不只是貝克漢的老婆「貝嫂」,也不是一群「玩票型設計師」的其中一員,她是Victoria Beckham,那個事業成功的服裝設計師。

By Celine Hsu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