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米奇90歲生日快樂!米老鼠Mickey Mouse的迪士尼聯名系列總整理

從飾品到服裝,在全球最知名的卡通人物──米老鼠Mickey Mouse的90歲生日前夕,各家品牌都紛紛推出跟米奇、米妮相關的迪士尼聯名系列,究竟這位跨越世代風靡全球的可愛角色會與不同風格的品牌激盪出怎樣的火花,讓BAZAAR帶你盤點!

By
T-shirt, Eyewear, Fashion, Ear, Cool, Neck, 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Top, Smile,
Levi's, Rage & Bone, Bershka

1. Swarovski

White, Skin, Beauty, Gravure idol, Japanese idol, Arm, Smile, Chest, Model, Photography,
Swarovski

從2005年便開始與迪士尼合作的Swarovski,繼先前的《星際大戰》與《冰雪奇緣》 等合作系列後,在迪士尼當家台柱米奇的90歲生日前夕,推出了首飾與水晶擺飾系列。由韓國女星朴信惠詮釋的首飾系列,以米奇和米妮為設計主題,搭配上角色經典的黑紅配色水晶,簡約又不失俏皮。

飾品系列

Cartoon, Illustration, Fashion accessory, Fictional character,
Swarovski

擺飾部分則加入了眾多迪士尼動畫角色與米奇、米妮一同慶祝,其中一款名為「米奇與朋友們」的擺件,採用手工鑲嵌了將近45,000顆、共30種鮮艷色彩的Swarovski水晶製成,並且全球限量推出25件,絕對是迪士尼粉絲們的收藏首選!

擺飾系列

2. Pandora

Pattern, Clothing, Polka dot, Beauty, Design, Lip, Blouse, Fashion model, Neck, Shoulder,
Pandora

除了「米奇90週年限量紀念吊飾」之外,Pandora還搶先眾家品牌將米奇與聖誕節元素結合,推出「迪士尼冬季聖誕系列」,加上電影《歡樂滿人間》的仙女保母Mary Poppins加持,提供趣味滿滿的無限搭配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ody jewelry,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Platinum, Earrings, Silver, Gemstone, Ear, Metal,
Pandora

完整的聯名系列將在11月1日全台同步發售,在那之前也可透過Pandora官網搶先預覽限量單品。

搶先預覽

3. Uniqlo

Purple, Architecture, Event, Photography, Art,
Uniqlo

Uniqlo則在這位卡通界巨星的90歲生日前夕,選擇與米奇同年誕生的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合作,將Andy Warhol於1981年創作的米奇肖像作為藍本,重新演繹大師最喜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形象。

Sitting, Design, Art, Joint, Leg, Furniture, Room, Illustration, Visual arts, Tourist attraction,
Uniqlo

聯名系列中包括了女裝休閒上衣與連帽洋裝,以及男裝與童裝限定的T-shirt款式, 基本款的設計一如Andy Warhol的作品風格,簡單而亮眼。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H&M

Clothing, Product, Outerwear, Hoodie, Sleeve, Cool, Long-sleeved t-shirt, Hood, Pajamas, Fashion,
H&M

H&M則把表情多樣的米奇圖樣單品與Divided 2018秋季女裝膠囊系列混搭,讓俏皮的卡通圖樣也能散發時髦氛圍,其中一款米奇髮箍則趕上了萬聖節的扮裝熱潮,讓你不用去迪士尼樂園也有機會穿搭運用。

立即購買

5. Rag & Bone

Facial expression, Head, Yellow, Fun, Snapshot, Smile, Blond, Fashion, Cool, Human,
rag & bone

來自紐約的Rag & Bone也加入了這場超盛大的慶生大會,不分性別的中性設計單品,結合了品牌知名的剪裁褲裝與生氣的米奇圖樣,呈現叛逆街頭的青春風格。網路販售將自11月1日開始,台灣地區則會從11月中旬起實體上架。

11月1日開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品牌也特地推出一部短片,重現90年前的米奇與經過多次調整進化的現代版米奇,讓我們得以一窺其中的演變歷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Levi's

Clothing, Jacket, Denim, Outerwear, Textile, Leather jacket, Pocket, Leather, Fashion, Sleeve,
Levi's

在20世紀逐漸成為流行文化一部分的牛仔褲品牌Levi's當然也把握這次機會將兩大美式代表元素結合,除了經典的501款式牛仔褲,還有以復古Bandana為靈感的圖樣方巾,以及刺繡圖樣棒球帽,完整發揚美式精神。Mickey x Levi’s®聯名系列自11月1日起,在網路與指定店面同步開賣。

11月1日開賣

7. Bershka

Face, Facial expression, Nose, Skin, Head, Lip, Beauty, Cheek, Gesture, Eye,
Bershka

有別於其他聯名系列,Bershka將米奇與近幾季熱度高漲的80、90年代風格結合,以Mickey的M字為設計主軸,用繽紛色彩繪製華麗嘻哈的個性單品,耳環、戒指與包款等配件更擺脫了童趣印象,以潮流樣貌另闢風格。Bershka ❤ Mickey在台灣地區僅採實體店面獨賣,但可透過網路查詢庫存。

瀏覽全系列單品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ershka I Bershka ❤️ Mickey
Bershka I Bershka ❤️ Micke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Bershka ❤ Mickey聯名系列宣傳廣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 Superga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2009年開始與迪士尼合作的帆布鞋品牌Superga,本次也推出了多款以米奇為主的特別款帆布鞋,其中三款也有引進台灣,並將於10月29日起在K+S店內限定販售。

販售櫃點查詢

9. Swatch

Swatch選擇與英國藝術家Damien Hirst合作推出名為「米奇圓舞曲」、「米奇放大鏡」與「米奇長大了」的三款限量錶款,並採取網路與店面的限時限量販售。

立即購買

10. Vans

以《魔法師學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等以米奇為主角的動畫為靈感,Vans本次推出的聯名系列包括了經典滑板鞋款、服裝及後背包,自10月6日起於指定門市販售。

單品與販售地點查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1. Cath Kidston

Pink, Bag, Handbag, Pattern, Design, Coin purse, Fashion accessory, Pattern, Polka dot,
Cath Kidston

以品牌招牌的印花為基底,Cath Kidston推出的米奇系列,網羅了米奇的眾多好友:米妮、布魯托、唐老鴨、黛西、奇奇與蒂蒂一同慶祝米奇的90歲生日,除了俏皮的包款配件之外,還有杯、盤與點心罐等實用的居家小物,11月13日起在Cath Kidston的中山旗艦店搶先上市,11月14日起全台開賣!

11月1日搶先看全系列單品

12. Diane von Furstenberg for 米妮

Minnie Mouse Premieres Custom Diane von Furstenberg Wrap Dress at the Diane von Furstenberg Studio
Craig Barritt

雖然沒有推出聯名商品,但有著裹身裙女王美譽的美國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也為米妮打造了全新服裝。

「顯然地,她是一個Icon級的人物,她必須要有一件裹身洋裝。我用了許多裁片拼接,好讓我們可以在裙襬上揮灑代表她的圓點圖樣與色彩。」黑白雙色的綢緞,加上手工刺繡圓點,這件慶生洋裝共動員了15位工匠,耗費了35個小時完工。

除了繽紛洋裝之外,設計師也表示米妮的鞋子是她從兒時開始最印象深刻的部分,所以這次除了洋裝之外,連鞋款也是由設計師操刀設計,在米奇米妮的90歲生日獻上最時髦的大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