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高跟鞋女王投奔運動風陣營!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首度與Reebok推出聯名系列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攜手Reebok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化身「Sporty Spice」呼籲運動也要穿得時髦!

By and Ella Alexander
Clothing, Sportswear, sweatpant, Fashion, Shoulder, Active pants, Leg, Waist, Abdomen, Footwear, pinterest
@victoriabeckham,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Instagram

以輕鬆駕馭超高跟鞋聞名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讓人難以把她跟運動服聯想在一起,但她與Reebok最新推出的聯名系列卻證明了她設計運動服的功力也不輸其他類型的服裝!一系列的夾克、運動鞋、緊身褲、短上衣、T-Shirt、棉衣與棉褲等多樣運動服飾都在維多利亞的手筆下染上高級時裝的精緻氣息。

運動服也要時髦有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去年二月,因為紐約時報的一篇社論掀起了「為什麼女性在運動時穿的服裝需要被重視」的話題,對於維多利亞來說,這跟自我賦權有關。

「我們每天都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而選擇各種服裝,那為什麼面對運動服時要有差別待遇呢?」維多利亞針對這個議題如此回應,「這跟感到自信以及賦與自己權力有關,如果你看起來體面,你會覺得自信同時也能推動自己表現得更好。」

運動鞋還是高跟鞋?不要逼我選!

「大家都覺得我總是穿著高跟鞋,但實際上我每天都會運動,當我在工作室或辦公室時我常常會換上一雙運動鞋。」維多利亞這樣說道:「早上從健身房離開後,我跟大多數的媽媽們一樣都要直接趕去接送小孩,所以我總是希望可以有能讓我覺得足夠舒適的運動服陪伴我度過一天。」

自己的設計自己穿

維多利亞也表示這個系列的誕生是因為她找不到同時適合健身房跟辦公室的運動服,於是透過與Reebok合作的系列,為我們帶來現今運動服飾市場中找不到的單品。

就像品牌主線Victoria Beckham一樣,作為一個設計師的維多利亞希望能創作出貼合女性需求,同時能輕鬆融入她們衣櫥與風格的服裝,但又必須反映出她的成衣系列風格,這就是為什麼她決定使用同名品牌招牌的夕陽色調加上俐落線條來建構聯名系列的主要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lothing, Standing, Sportswear, Waist, Abdomen, Trousers, Photo shoot, Stomach, Jeans, Photography,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我想要創造一個新的運動服分類,但我也想要透過極簡風格的設計與特殊的色彩忠實呈現Victoria Beckham的品牌基因」她說:「夕陽橘是我常在我的成衣系列中使用的顏色,所以它可以說是VB的代表色,至於會使用黃褐色則是因為我想要一個討喜卻又很少運用在運動服上的顏色,它同時也是一個很好融入日常衣櫃的顏色。」

White, Beanie, Headgear, Outerwear,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y, Uniform, Cap, Photo shoot, Fashion accessory,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運動時尚可能是一種日漸普遍的潮流,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健身房外自在地穿上運動服,對此維多利亞的建議是慢慢來,拿她個人最喜歡的短版運動衫為例子,它討喜的剪裁、舒適度還有功能性絕對會讓你著迷。「從把一二件你真心喜歡的單品加進日常穿搭裡開始,」她向我們這樣說明:「我自己會先從運動衫或是飛行夾克這種可以簡單跟其他衣櫃常見單品搭配的服裝開始。」

Sitting, Shoulder, Joint, Leg, Footwear, Arm, Photo shoot, Photography, Neck, Thigh,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透過她與Reebok合作的聯名系列,維多利亞讓我們看到了她身為「Sporty Spice」的一面,但不論她的運動鞋新歡們再怎麼舒服,她的最愛依然會是高跟鞋們。

「不要逼我在兩者之間擇一,」她笑說:「不同場合與不同服裝還是要搭配上不同鞋款,我喜歡日常穿著運動鞋的舒服感,尤其是當我得在會議之間奔波的時候,但我會永遠愛著高跟鞋。」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ocial group, Outerwear, Fun, Team,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

White, Standing,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y, Photo shoot, Monochrome, Flash photography, Stock photography, Monochrome photography, Style,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

Fashion, Footwear, Muscle, Headgear, Shoe, Photography, Cap, Sportswear, Sitting, Fashion model,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air, Dreadlocks, Black, People, Hairstyle, Yellow, Outerwear, Fashion, Human, Jacket,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

From: Harper's BAZAAR UK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