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Opinion

Lady Gaga:「年輕時,我從未覺得自己漂亮過...」而她現在躍升彩妝設計師,推出個人彩妝品牌!

Lady Gaga 的彩妝品牌Haus Laboratories 會走什麼樣的風格呢?快點進來看一看!

By Vivi Su and Danielle Fowler
Lady Gaga推出彩妝品牌 Haus Laboratories
Lady Gaga@Instagram//Getty Images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去年以《一個巨星的誕生》備受演技肯定後,這位實力派歌手在最近更是宣布創立個人新彩妝品牌 Haus Laboratories,躍升成為彩妝設計師!隨著這系列彩妝即將在今年九月上市,也令人更加好奇搞怪的Lady Gaga 所設計的彩妝品到底會走什麼風格呢?一起來看看吧!

Lady Gaga:「年輕時,我從未覺得自己漂亮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Lady Gaga 目前於個人Instagram 上宣布個人彩妝品牌Haus Laboratories 正式成立的喜訊。不過這系列彩妝到底特別在哪裡?品牌官方也解釋到,品牌不但將推出不分性別的中性彩妝系列,同時也強調希望為社會帶來更加正面的影響力。

Lady Gaga 本人則說到:「年輕時,我從未覺得自己漂亮過。在探索內在與外在美這段掙扎的過程中,我也發現了彩妝品的魔力。」並說:「有時候美麗並不止是由內而外的,我很感激彩妝品給了我不一樣、也從未擁有過的勇氣。」

Haus Laboratories:你我不一樣的美

Lady Gaga 認為內在美與外在美是相互影響著的。美麗不應該只有一種定義,化妝品不是要你改變自己,而是可以幫助你找到更好的自己。Haus Laboratories 以不分男女的彩妝品理念告訴大家愛美不再只是女人的權利,也不應該是女人取悅男人的工具。如此新穎的理念真的很叫人佩服呢!

Lady Gaga曾為《一個巨星的誕生》素顏上陣?點這裡

Lady Gaga 推出新彩妝品牌 Haus Laboratories
Getty Images

Haus Laboratories 將在今年九月正式上市,也將會是第一個在亞馬遜(Amazon)電商平台推出的彩妝品牌!目前確認上市的國家包括:英國、美國、法國、德國、以及日本。雖然還未正式宣布在台灣上市的相關消息,不過在這邊也祝福Lady Gaga 帶著Haus Laboratories 在時尚圈大放異彩!希望有朝一日讓在台灣的大家也可以快點買到這系列的彩妝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出道以來瘋癲造型全集合!Lady Gaga舉辦全新《HAUS OF GAGA/LAS VEGAS》服裝展

>>Lady Gaga與布萊德利庫柏有望再合作!Lady Gaga可能將加入漫威《星際異攻隊3》

>> 《一個巨星的誕生》Lady Gaga女神卡卡為戲大突破,無妝演出展現天然樣貌

From: Harper's BAZAAR UK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