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Off-White 2019秋冬最新飾品系列:推出經典Logo箭頭耳環、螺絲釘造型耳釦和戒指...等時髦個性首飾

這個飾品系列不僅百搭又相當時髦!

By Haremi Huang@ELLE TW
這個飾品系列不僅百搭又相當時髦!pinterest
Off___White@Instgram

時尚潮牌 Off-White 每季推出新商品時,總是會掀起時尚圈的轟動,不僅服飾鞋包超吸睛,就連飾品也讓人愛不釋手!近日,Off-White 釋出2019年秋冬最新的飾品系列,不管是經典箭頭耳環、垂墜式箭頭耳環、螺絲釘戒指和耳釦等設計,通通都搶眼到不行!如果你也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潮人,那肯定不會想錯過這系列的商品,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細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Off-White 2019年秋冬剛釋出的女性飾品系列,一發佈在官方社群網站上就引發討論,新系列包含耳釦、耳環、戒指,每款設計都非常特別,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趣味及童心!

經典箭頭垂墜式耳環

Off-White 經典箭頭Logo造型的垂墜式金屬耳環,共有金銀兩款可選,適合喜歡低調的時髦女孩。

另外,同時也有推出金屬鍍琺瑯材質的垂墜式耳環,白色的琺瑯非常典雅,搭配任何服裝都適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FF字樣垂墜式耳環

OFF字樣的垂墜式耳環也非常可愛,與螺絲釘造型耳釦一同搭配,整體更加帥氣有型。

巨大箭頭耳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以上款式的耳環太過小巧,那也可以參考這款巨大經典箭頭耳環,一樣推出金銀兩色可供選擇。

螺絲釘造型戒指-金屬

除了耳環和耳釦外,這次也同時推出螺絲釘造型戒指,不同粗細的組合讓手指顯得更加纖細,配合同系列的耳釦,幫整體造型加分!

螺絲釘造型戒指-彩色琺瑯

這系列的螺絲釘造型戒指共推出金屬款、鍍彩色琺瑯款、鑲鑽款,每款都各有風味,讓人好想包色帶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螺絲釘造型戒指-橘色

螺絲釘造型戒指-藍色

螺絲釘造型戒指-鑲鑽款

今年秋冬如果要為自己添購新的飾品,不妨參考看看 Off-White 的秋冬系列吧!

【延伸閱讀】

歐美潮人創意再製!打造LV和Gucci限定單品,把不可能的精品聯名變成可能

父親節禮物別煩惱!從雅痞型到潮流派爸爸都適用的直送台灣網購單品推薦

夏日必備透視塑料包推薦!日本潮牌nana-nana推出各種紙張大小PVC包,親民價格包色也不心痛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時尚新訊 立即加入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