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9艾美獎紅毯上竟然都「撞材質」!艾美獎10大最美紅毯穿搭,一半以上都是緞面!

手刀衝去買件緞面小禮服約會穿!

By Vivi Su and Kerry Pieri
Clothing, Dress, Fashion model, Shoulder, Gown, Green, Fashion, Yellow, Formal wear, Joint,
Getty Images

2019年艾美獎於日前舉行,除了看各大電影獎項落入誰家外,紅毯穿搭也是一大亮點!今天BAZAAR就幫大家整理了艾美獎上前10大最美女星紅毯穿搭,快來看看你覺得哪一套最美吧!

Emilia Clarke

Red carpet, Clothing, Dress, Carpet, Flooring, Gown, Fashion, Formal wear, Fashion model, Premiere,
Getty Images

《權力的遊戲》中扮演著龍后的Emilia Clarke一襲緞面拼接深藍色禮服出席紅毯。不管是如此時髦的拼接剪裁,又或是胸前那走著性感風格的深V設計,很難叫人不把目光放在這件禮服上!

Zendaya

Dress, Clothing, Fashion model, Shoulder, Gown, Carpet, Cocktail dress, Strapless dress, Red carpet, Hairstyle,
Getty Images

《蜘蛛人》中飾演女主角的Zendaya則以一頭深紅髮捲髮,一身Vera Wang 海藻綠禮服現身紅毯。上身簍空的超性感馬甲設計,配上下身緞面拼接貼身長裙,是不是很美呢!

Maisie Williams

Clothing, Dress, Carpet, Red carpet, Flooring, Hairstyle, Fashion, Gown, Neck, Fashion model,
Getty Images

演技備受肯定的Maisie Williams 穿上JW Anderson 拼接設計禮服現身艾美獎紅毯。半邊佈滿珠光的透紗材質給人清晰少女感,另一邊緞面配鑽石光配飾的設計則較為優雅。一件禮服兩種設計的視覺效果上除了相當震撼外,時髦度卻依然不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dya Moore

Clothing, Dress, Fashion model, Fashion, Red carpet, Gown, Hairstyle, Carpet, Shoulder, Formal wear,
Getty Images

Indya Moore 以貝殼馬甲式的上身設計,搭配抓皺下擺裙露出修長的雙腿。如此大膽的設計配上高質感緞面材質,一點都不庸俗外,反而顯得優雅高貴。

Mandy Moore

Red carpet,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Carpet, Fashion model, Red, Flooring, Pink, Fashion,
Getty Images

創作歌手Mandy Moore 也同樣穿上了Brandon Maxwell 的緞面材質禮服!粉嫩的上身宛如日式和服般的設計,微露性感下身則以正紅色貼身魚尾裙為設計元素。感覺連亞州女孩都能輕鬆駕馭這見美麗的禮服呢!

Sophie Turner

Clothing, Fashion model, Dress, White, Red carpet, Carpet, Shoulder, Gown, Fashion, Flooring,
Getty Images

曾參與知名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女演員Sophie Turner 以一身Louis Vuitton粉白色緞面禮服出席艾美獎。剪裁獨特的禮服,簡單搭上一串亮眼的鑽石光頸鍊,配上銀光高跟涼鞋,整體造型搭配得相當平行且別具風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die Comer

Red carpet, Clothing, Carpet, Dress, Fashion, Flooring, Gown, Fashion model, Formal wear, A-line,
Getty Images

曾於2019年,憑著《殺死伊芙》中的表演贏得英國電視學院獎的最佳女主角Jodie Comer,這次艾美獎上一襲白色維納斯希臘風格長裙。注意到了嗎?飄逸的純白禮服上還繫著同材質的抓皺緞面腰帶,沒有過多的飾品也一樣展現女神風範。

Kerry Washington

Clothing, Jeans, Fashion, Red carpet, Denim, Flooring, Carpet, Fashion model, Trousers, Premiere,
Getty Images

美國女演員Kerry Washington 選擇不穿上禮服。以一身Alexandre Vaulthier Haute Couture帥氣十足的宮廷式立領襯衫,搭配宛如夜空中閃耀著星群的復古長褲現身。黑白配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Naomi Watts

Dress, Clothing, Gown, Strapless dress, Carpet, Bridal party dress, Yellow, Fashion, Blond, Flooring,
Getty Images

女演員Naomi Watts 一襲Dior 高級訂製黑色禮服出席艾美獎。半透明的網紗材質交疊在整身禮服上,營造出別具女人味的層次感。看似簡單的黑色禮服卻充滿著細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iola Davis

Hair, Clothing, Dress, Red carpet, Shoulder, Carpet, Gown, Hairstyle, Fashion, Flooring,
Getty Images

電影女演員Viola Davis 一身Alberta Ferretti 的限量版禮服出席艾美獎紅毯。大膽的將黑白色系拼接而融為一體的元素令人難忘外,有發現這見時髦的禮服也同樣為緞面材質嗎?

From: Harper's BAZAAR U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