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9艾美獎紅毯驚見「雙拼禮服」!《冰與火》艾莉亞:左邊仙女風,右邊優雅風?

大家更喜歡左邊的仙女風,還是右邊的優雅風呢?

By Vivi Su and Jenna Rosenstein
左邊還是右邊?2019艾美獎上驚見「雙面禮服」!Maisie Williams前衛走上紅毯pinterest
Getty Images

紅毯穿搭一向都是各大頒獎典禮的亮點之一。而近日所舉辦的2019艾美獎(Emmy Award)上,曾出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艾莉亞史塔克(Arya Stark)一角的英國女演員Maisie Williams 除了榮獲本次71屆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的殊榮外,一身「雙拼禮服」更是令人驚豔!現在就來看看吧。

驚艷「雙拼禮服」

71st Emmy Awards - Arrivals
Axelle/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榮獲2019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的Maisie Williams 穿上JW Anderson 拼接設計禮服現身艾美獎紅毯。一站上紅毯就令人驚豔。這件JW Anderson 的黑色晚禮服竟將兩種截然不同風格設計到了一起。

71st Emmy Awards - Press Room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這件雙拼禮服上,左邊佈滿銀點珠光,以透紗材質層層交疊出的薄透層次感仙氣十足,右邊緞面配鑽石光配飾的設計則較為優雅。一件禮服兩種設計的視覺效果意外的一點都不違和,視覺上除了相當震撼外,時髦度卻依然不減。

充滿細節的禮服

71st Emmy Awards - Arrivals
Jeff Kravitz//Getty Images

JW Anderson 這件雙拼禮服不只第一眼令人看了印象相當深刻,同時也是一件充滿著細節的別緻禮服。注意到了嗎?左半邊的肩帶部分除了以鑽石鍊條作為搭配外,細緻的銀光珠寶由肩線開始灑落,密度可謂拿捏得相當精準。右半邊則以純黑緞面肩帶作為點綴,腰肩別具設計感的珠寶環做為主視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1st Emmy Awards - Arrivals
Steve Granitz//Getty Images

最後BAZAAR在此也想問問大家,你更加喜歡右半邊的禮服還是左半邊的呢?又或是這種風格太前衛,反而令你不敢穿出門?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囉!

From: Harper's BAZAAR U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