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丑》一舞成名! 紐約布朗區的「小丑階梯」成為時尚網美打卡新景點

因為電影《小丑》的成功,這個紐約布朗區的階梯,已被Google Maps正式命名為「小丑階梯」(Joker Stairs)。

By Jerry Hsieh
joker stairspinterest
kiariladyboss / Warner Bros.

《小丑》電影的大賣座,不但讓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沾光,連電影中的場景,也成為影迷們瘋狂追求的景點。尤其電影結尾小丑跳舞的那段台階,原本只是紐約市北部布朗區(Bronx)的一個安靜社區,現在卻成為許多時尚網美與紐約觀光客必打卡的景點。只是過多的人潮,已造成當地居民的抱怨與抗議,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地方也是一樣的。

Joker Stairs
Warner Bros.

瓦昆菲尼克斯在《小丑》電影中的這段舞蹈,讓人看了心碎又不安,這段階梯是他每天出門回家必經之路,電影最後的舞蹈,讓這段階梯也跟著瓦昆菲尼克斯的精湛演出,揚名世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ehindthescenesnyc應該是最早在Instagram上提到這段階梯地址的帳號。他在這篇Po文中提到: 如果你在Google Maps,打上
"1170 Shakespeare Avenue, Bronx, NY"這個地址,你就可以看到這個階梯的圖片。

The long stairway goes through among the buildings at The Bronx New York.
Toshi Sasaki//Getty Images

這段位於紐約市北部布朗區167街上的階梯,連接Shakespeare與Anderson 這兩條大道。電影爆紅後,這段階梯已正式命名為 「小丑階梯」(Joker Stair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多網美都把這裡當成最新的拍照景點。

有些網美甚至模仿瓦昆菲尼克斯在《小丑》電影中的舞蹈動作,大大發揮個人演技。

世界各地的網美都來這裡朝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萬聖節快到了,也有網美把自己打扮成《小丑》電影造型。想必今年的萬聖節,小丑階梯一定是紐約最熱門的派對景點,不知道到時候會有多少小丑出現在這階梯上。

攝影師Ray H. Mercado創意大發,將電影的劇照結合真正的階梯場景,獲得不少網友的讚賞,算是另類的網美風格。

不過從這段現場影片,我們看到小丑階梯真的已經變成熱門觀光景點。難怪當地的居民相當不開心,並開使抗議。其實這個區域原本就是一個非常安靜的住宅區,並不是觀光景點。或許來打卡的網美及觀光客應該保持安靜,不要大聲喧嘩,影響了原來居民的生活。大家覺得呢? 如果有機會來紐約,你會造訪小丑階梯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joker stairs
Warner Bro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