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IOR 2020早秋男裝系列】直播線上看!DIOR Men遇見邁阿密迷幻度假風,詮釋男裝新時尚!

DIOR這次發表會的地點竟然選在美國邁阿密!真叫人期待。

By Vivi Su
【DIOR 2020早秋男裝系列】直播線上看!DIOR Men遇見邁阿密迷幻度假風,詮釋男裝新時尚!pinterest
DIOR, BAZAAR

DIOR 將在美國邁阿密時間12月3日下午6點30分,台灣時間12月4日早上7點30分,於邁阿密的Rubell 美術館發表最新 2020 早秋男裝系列。在秀開始之前DIOR 已在自家Instagram上釋出一系列預告短片,也提前宣布將與藝術家Shawn Stussy 共同合作!究竟這次的DIOR男裝遇上這位藝術家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BAZAAR不但在現場替你掌握第一手消息,也替你零時差同步直播大秀。

【DIOR 2020早秋男裝系列】直播線上看!

【DIOR 2020早秋男裝系列】迷幻邁阿密預告釋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DIOR 2020早秋男裝大秀開始前,DIOR也於Instagram上釋出兩支有著濃厚邁阿密風情的預告短片。影片中以邁阿密海邊常見的「棕櫚樹」作為靈感,融合DIOR 經典標誌,神秘中又帶著一絲迷幻浪漫情懷,令人不禁好奇究竟DIOR 男裝當家設計師Kim Jones,這次與以詮釋反文化(countercultures)及衝浪文化相關藝術作品聞名的藝術家Shawn Stussy,在這季2020早秋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作品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預告小禮嗅出聯名元素!

在DIOR 2020早秋男裝系列開始之前,BAZAAR總編輯也搶先一步抵達邁阿密準備觀秀。從DIOR釋出的預告小禮及大秀邀請函中,我們可以看到帶有漸層色調的質感水壺上,印製著趣味的DIOR圖騰字樣。彷彿重現了曾於1970年代紅極一時、充滿迷幻藝術(Psychedelia)色彩的復古風情。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