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潮流時尚新篇章!LVMH收購Off-White六成股份,並有望與Virgil Abloh推出全新品牌

期待Virgil Abloh和LVMH集團未來會帶給大家的驚喜!

By Lydia Chou
潮流時尚新篇章!lvmh收購offwhite六成股份,並有望與virgil abloh推出全新品牌pinterest
instagram @louisvuitton、@off____white

上週奢侈品龍頭LVMH集團再度在時尚圈投下震撼彈,繼六月底傳出將再度攜手Celine傳奇設計師Phoebe Philo打造全新品牌之後,再度宣布入股Off-White 60%的股份,將這個潮流精品納入集團麾下,成為LVMH集團內最年輕的品牌,同時更傳出有意和Off-White創辦人兼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攜手打造全新品牌!

精品龍頭LVMH宣布收購Off-White六成股份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1年LVMH不斷以各種消息刺激時尚圈,不論是年初LVMH以重金買下Tiffany,促成史上最大的精品收購案,或是2月暫停和Rihanna時裝品牌Fenty的合作,都讓人好奇LVMH究竟還會帶來什麼新的改變。

延伸閱讀>>>轟動時尚圈的併購案終於劃下句點!LVMH集團和Tiffany & Co. 併購案台幣逾4千5百億成交

而集團也確實沒讓大眾失望,今年6月底LVMH證實Celine傳奇設計師Phoebe Philo即將和集團合作,以全新品牌回歸時尚圈。緊接著這個月又再次宣布,已購入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個人品牌Off-White 60%的股份,將引領街頭時尚的潮流精品Off-White納入LVMH集團,打造愈漸多元的時裝品牌集團。

精品龍頭LVMH朝年輕化發展

lvmh收購off white
Dominique Charriau//Getty Images

據悉,Off-White原創辦人兼創意總監Virgil Abloh仍保有40% 的股份,並將持續出任Off-White的創意總監。除此之外,Abloh也將繼續擔任LV男裝創意總監之職,同時,LVMH集團也不排除再度和Abloh攜手共同打造全新品牌的可能性,一再顯示集團對這位潮流設計師的看重,以及LVMH整體朝年輕化發展的野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vmh收購off white
Stephane Cardinale - Corbis//Getty Images

LVMH掌門人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在聲明中提到:「我們非常期待Off-White未來的發展,也希望透過Virgil Abloh獨特的鑒賞品味,拓展更多奢侈品的可能性。」

潮流時尚代名詞 "Off-White"

「我創立Off-White的初衷就是希望可以賦予我們的世代更多能量,也希望可以不斷挑戰已有現況。」創辦人Virgil Abloh說道:「我非常高興能有這個機會來徹底執行我的理念,提供更多機會給多元個體,也容納時尚產業裡不同的聲音。」

創立於2013年,Off-White自創立之初即是街頭時尚的代名詞,推出的爆款單品不計其數,尤以墨鏡、球鞋、背後有超大雙箭頭Logo的上衣受到年輕人追捧, Nike X Off-white的聯名款球鞋更是每次一經推出就被瘋搶,直到現在,Off-White依然名列全球前20名最受歡迎的時尚品牌之一,更經常可以在Instagram、名人街拍照中看到Off-White風格強烈且獨特的單品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irgil Abloh帶領下的Louis Vuitton

LVMH掌門人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正是相中Abloh引領潮流的能力,在2018年延攬他成為Louis Vuitton男裝的創意總監,而近幾年來LV在Abloh帶領下,也確實成長飛速,一改先前老氣的形象,以結合潮流和奢華質感的設計獲得年輕人的青睞。

LV力邀BTS擔任品牌大使

為了展現品牌像年輕世代靠攏的決心,LV更找來最受年輕世代喜愛的韓國偶像防彈少年團BTS擔任品牌大使,決心展現精品和當代潮流融合的強勢魅力!

不論是更加年輕化的集團形象,抑或是逐漸潮流化的精品設計,都很期待Virgil Abloh和LVMH集團即將帶來的驚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vmh收購offwhite
harper's bazaar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