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m Ford第二部著作《Tom Ford 002》睽違17年推出!Tom Ford親自揭開百億時尚帝國的真實幕後

書中不只記錄Tom Ford的時尚生涯,還有明星超模驚喜現身!

By
tom ford第二部著作《tom ford 002》睽違17年推出!tom ford親自揭開百億時尚帝國的真實幕後pinterest
Getty Images

記錄Tom Ford時尚生涯的第一本書推出至今已經過了17年,如今第二部終於將要問世!Tom Ford的第一本同名書籍中,講述了他擔任Gucci創意總監、為Gucci注入嶄新風格的過程,而在即將於今年11月上市的第二部《Tom Ford 002》裡,則將接續探索他離開Gucci以後,創立個人品牌並將其打造成橫跨時裝、美妝與飾品的奢華時尚帝國,同時又將創作領域延伸至電影的精采事蹟!

Tom Ford第二部著作《Tom Ford 002》

tom ford 第二本新書推出
Randy Brooke//Getty Images

身為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主席,Tom Ford的書中自然也是眾星雲集。

《Tom Ford 002》除了請到在時尚圈擁有極大影響力的知名編輯Anna Wintour撰寫書序,更找來曾任美國《浮華世界》雜誌總編輯的加拿大記者Graydon Carter書寫引言,十足展現出Tom Ford在時尚圈的重要影響力!

《Tom Ford 002》記錄Tom Ford的時尚帝國

tom ford 第二本新書推出
instagram @tomford

《Tom Ford 002》全書將有444頁,書中將以編年史的方式,逐年記錄下Tom Ford離開Gucci之後的轉變,從2005年成立包含男女裝、美妝與眼鏡在內的個人同名品牌開始,收錄品牌歷年來的經典影像,並搭配Tom Ford親自書寫的解說,講述Tom Ford的時尚生涯!

tom ford 第二本新書推出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除了時尚產業裡的傲人成就外,Tom Ford在電影圈裡的創意表現也將成為《Tom Ford 002》中重要的一部分。

2009年Tom Ford推出第一部執導作品《摯愛無盡》,便創下入圍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記錄,而他的第二部作品《夜行動物》,更是榮獲了第73屆威尼斯影展的評審團大獎,展現出Tom Ford在時尚之外的多元才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歐美名人驚喜現身《Tom Ford 002》

tom ford 第二本新書推出
Barcroft Media//Getty Images

此外,《Tom Ford 002》也將能看到不少明星身著Tom Ford設計的身影,像是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蕾哈娜(Rihanna)都將現身,成為書中的另一大亮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而書中也將收錄多套由Steven Klein、Inez & Vinoodh和Nick Knight等知名攝影師掌鏡的Tom Ford品牌形象廣告,無論你是Tom Ford的忠實粉絲,或是想一次飽覽經典作品的時尚迷,《Tom Ford 002》絕對值得你收藏!

Tom Ford第一部著作——《Tom Ford》

Tom Ford第一部著作——《Tom Ford》

Tom Ford第一部著作——《Tom Ford》

立即收藏

《Tom Ford》NT$ 4725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m Ford第二部著作——《Tom Ford 002》

Tom Ford第二部著作——《Tom Ford 002》

Tom Ford第二部著作——《Tom Ford 002》

《Tom Ford 002》NT$ 4725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