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揭開澳洲時尚圈10位代表人物的神秘面紗

澳洲,雖然在時尚圈的地位並不如那些時尚之都擁有大鳴大放的響亮名氣,但事實上,一直有幾位受到各界人士極大關注的時尚人物,卻鮮少人知道他們其實來自澳洲。不論是實力超模、新銳設計師,亦或是多重才女的部落客,超凡魅力都不容小覷。讓Bazaar一一為妳盤點出10位代表人物吧!

By Quenti Lu and Wei Hsu

最新話題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臺北時裝週AW24奧運選手登台走秀、開幕大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Taylor Swift泰勒絲《TTPD》單曲〈Fortnight〉MV服裝全解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