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是女巫的象徵,那是當代女性時不我與的黑暗時期。時序來到2024年,Dior春夏系列以黑色作為挑戰權威的顏色,身體與衣著是自我表述的墨水,寫下女性自主宣言。

the dark manifesto 黑色宣言
DIOR
黑色上衣、喇叭中長半身裙、Dior Toujours中型手提包、Dior Tribales耳環、Chiffre Rouge腕錶,all by DIOR。

突破既定的思維框架,襯衫變化為單肩的設計,大自然中的神奇藥草圖騰蔓延裙身,象徵一股神秘力量,為女性擺脫桎梧的荊棘。

the dark manifesto 黑色宣言
DIOR
不對稱圍裹洋裝、Dior Songe芭蕾平底鞋、Dior Jolie裸色手提肩背包、Toile de Jouy Soleil法式印花太陽圖騰頸鍊、Dior Tribales耳環,all by DIOR。

任憑自由之風的吹拂,解放所有束縛,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擋,唯有女性可以主宰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美由自己定奪。

the dark manifesto 黑色宣言
DIOR
不對稱洋裝、Lady D-Joy小型提包、Toile de Jouy Soleil法式印花太陽圖騰頸鍊,all by DIOR。

抵抗外界投注的眼光,無懼於展現自我,不對稱地刻畫著身型的衣料線條,即象徵著身體自主,流動著自由的靈魂。

the dark manifesto 黑色宣言
DIOR
蕾絲上衣、Bra、短褲、長裙、Lady Dior黑色籐格紋半漆皮小羊皮中型提包、Dior Tribales耳環、D-Backstage開口式手鐲、D-Backstage戒指,all by DIOR。

在愛情靈藥的淡粉色液體的渲染之下,撕裂、破壞、綑綁,羅織著一段如夢似幻的美夢,不全然完美,卻使人深陷其中。

Dior 新光三越 Diamond Towers 期間限定店登場
【the bazaar】the dark manifesto黑色宣言
Dior 新光三越 Diamond Towers 期間限定店外觀。

Dior 特別於新光三越開設Diamond Towers期間限定店,即日起至5月1日於台北東區商圈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百貨一館1樓登場。店裝融入Maria Grazia Chiuri於2024春夏女裝系列服飾中,以花朵、太陽、月相與奇幻動物等建構出的新穎Mille-fleurs圖騰元素。並在以品牌辨識度極高的籐格紋為元素的經典Lady Dior包款領軍下,蔓生出一系列充滿品牌代表性的系列配件商品,例如Lady D-Joy與全新Lady D-Sire等包款,都將同步於此限定店與其他DIOR 專賣店販售。

dior 新光三越 diamond towers 期間限定店

DIOR 新光三越 DIAMOND TOWERS 期間限定店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68號1樓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 1 樓

日期:2024 年 2 月 22 日至 5 月 1 日

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21:30

星期五至星期六 11:00-22:00


Photographs_ZHOU CHUAN

Realization_NICOLE CHUNG

Model_ZOEY TUNG@gggg agency

Make-up_ANDREA CHIU

Hair_SUNDIA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