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參考Chiara Ferragni四種馬丁鞋穿搭!「馬丁鞋」不只個性,也可以性感、甜美

除了把褲管塞進馬丁鞋裡,其它穿搭法則也相當值得一試!

By Jess Lee
Chiara Ferragni, Dr. Martens, 束口褲, 洋裝, 穿搭教學, 褲襪, 連身褲, 馬丁靴
ig@chiaraferragni

Dr. Martens 的經典鞋款「馬丁鞋」,是不少人鞋櫃裡必備的單品,其硬挺、俐落的外型,能讓穿搭風格多幾分帥氣、個性的視覺印象。KOL始祖Chiara Ferragni也是馬丁鞋的愛好者,時常在個人的Ig 分享每一天的穿搭中搭配,尤其在Chiara眾多的鞋子當中,馬丁鞋的出鏡率出奇的高,一起來看看時尚KOL的馬丁鞋穿搭技法吧!

搭配1:上衣+束口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束口褲是Chiara最常用來搭配馬丁靴的單品,褲頭的部份別上一條金屬鏈,簡單的搭配背心上衣,整體造型就能凸顯街頭隨興感。

有別於前面素色的束口褲,這件格紋束口褲的花樣更多了一點知性英倫風。Chiara 上身搭配黑色低領背心,用金色飾品作為整體造型的亮點,個性之中也帶有性感。

搭配2:洋裝、連身褲

有時候真的懶得動腦想穿搭,就是「one-piece」一件式套裝出場的時候!Chiara 選擇印花短洋裝和馬丁鞋搭配,白色印花的甜美氣息,能中和馬丁鞋個性十足的氣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或者是以馬丁鞋搭配經典的全黑穿搭,配上透膚的點點褲襪,也能呈現出一點小性感的氣質。

另外一種飛行員式連身褲裝更俐落帥氣,如果小腿偏壯的話,可以參考Chiara把褲管的部分微微捲起,露出一點小腿的肌膚,避免褲管擠壓到腿部線條!

搭配3:褲襪+短褲/短裙

再來是與褲襪的搭配,Chiara 多半選擇這種透膚,上面有點點、星星圖樣的褲襪做搭配,這一點小細節,就可以搭出與別人不一樣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搭配4:窄管褲

如果你也跟Chiara一樣,有一雙又長又直的雙腿,不論是素色或是印花的窄管褲,配馬丁靴絕對很適合你!

但這種穿法不太推薦小腿比較有肉的女生,容易影響視覺上的腿部線條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奶茶色」正當紅!比小白鞋百搭、耐髒的奶茶色鞋款推薦

直寄台灣!9間小眾質感Online Store特輯

不只英國皇室梅根愛牌Strathberry!推薦3個萬元以下歐美「小眾設計師包款」

時髦份子準備接招!5個最意想不到2019春夏單品趨勢即將再度襲捲日常穿搭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潮品味
立即加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風格穿搭

綠色時尚你必須跟上!charles keith與pedro響應世界地球日,以永續材質打造單品配件,讓你的風格更有意義!

綠色時尚你必須跟上!CHARLES & KEITH與PEDRO響應世界地球日,以永續材質打造單品配件

roveda – factory of dream shoes 鞋履夢工廠

ROVEDA-Factory of Dream Shoes 鞋履夢工廠

以潔白雛菊擁抱真我,一起在coach花卉系列新品裡展開獨一無二的勇氣旅程!

以潔白雛菊擁抱真我,一起在Coach花卉系列新品裡展開獨一無二的勇氣旅程!

春夏粉色包包推薦!2024母親節禮物提案從chanel、celine、miu miu等夢幻粉紅色精品包送起

2024母親節禮物春夏粉色包包推薦!Chanel、Celine、Miu Miu等15款夢幻粉紅色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