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金宣虎情侶穿搭特輯!粉藍配色、襯衫造型等實用搭配法則穿出甜蜜CP感

申敏兒、金宣虎這對酒窩CP太可愛!

By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與金宣虎接吻
FB @tvN drama

由申敏兒、金宣虎主演的幽默愛情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沒有灑狗血、艱深難懂的劇情,只有最真實最日常的互動及生活感,這就是為什麼《海岸村恰恰恰》會受到廣大劇迷喜愛的原因!除了輕鬆浪漫讓人暖在心裡的劇情,最吸引觀眾的絕對就是申敏兒與金宣虎這對超甜蜜的酒窩CP!本篇整理酒窩CP在劇中的情侶穿搭,浪漫又不讓人害羞的情侶裝穿搭超實用!

延伸閱讀>>《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精品包、鞋特搜!Hermès、Gucci打造的「尹惠珍」式知性風格

《海岸村恰恰恰》情侶穿搭:格子襯衫+條紋上衣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金宣虎穿搭
FB@tvN drama

金宣虎穿著藍色的格紋襯衫搭配白色上衣,申敏兒則是穿著深藍色條紋的上衣,兩個人依偎在一起的畫面超有CP感!

《海岸村恰恰恰》情侶穿搭:軍綠襯衫+藍色甜美襯衫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金宣虎穿搭
FB@tvN drama

軍綠色襯衫也是很好駕馭的單品,簡單套在白T恤外就有更多穿搭層次感!申敏兒則是穿上飾有可愛復古領子的棉花糖藍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裙甜美又不失幹練感。

《海岸村恰恰恰》情侶穿搭:藍色條紋襯衫+粉色套裝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金宣虎穿搭
FB@tvN drama

申敏兒跟金宣虎最常見的配色就藍粉配,像這集兩人準備帶著奶奶出發去首爾,金宣虎就穿著藍色條紋襯衫,申敏兒則穿著粉色襯衫搭配酒紅色褲子,雖然兩人當時還沒在一起,但還是CP感十足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海岸村恰恰恰》情侶穿搭:藍綠色格紋襯衫+柔粉色上衣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金宣虎穿搭
FB@tvN drama

又一套藍粉配!金宣虎穿著藍綠色的格紋上衣搭配簡單的黑色長褲,這就是他在海岸村最常見的穿搭風格,申敏兒則是穿了比較休閒感的粉色針織上衣搭配長褲,粉藍配色看起來真的很搭,如果不習慣穿情侶裝,就可以從配色下手!

《海岸村恰恰恰》情侶穿搭:白襯衫+粉色洋裝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金宣虎穿搭
FB@tvN drama

還記得這幕金宣虎和申敏兒一起到餐廳吃飯的場景嗎?金宣虎穿著純白色的襯衫,申敏兒則是穿著粉色的澎袖洋裝,這套白襯衫跟粉色洋裝的情侶穿搭絕對要收藏,粉白配站在一起超登對!

《海岸村恰恰恰》情侶穿搭:襯衫組合

海岸村恰恰恰 申敏兒金宣虎情侶穿搭
FB@ tvN drama

金宣虎和申敏兒在劇中其實都是襯衫愛好者,像這集兩人祭拜洪班長爺爺時都一起穿了襯衫,金宣虎則穿了招牌的白襯衫、申敏兒則選擇灰色調的襯衫搭配珍珠項鍊,莊重又不失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風格穿搭

綠色時尚你必須跟上!charles keith與pedro響應世界地球日,以永續材質打造單品配件,讓你的風格更有意義!

綠色時尚你必須跟上!CHARLES & KEITH與PEDRO響應世界地球日,以永續材質打造單品配件

roveda – factory of dream shoes 鞋履夢工廠

ROVEDA-Factory of Dream Shoes 鞋履夢工廠

以潔白雛菊擁抱真我,一起在coach花卉系列新品裡展開獨一無二的勇氣旅程!

以潔白雛菊擁抱真我,一起在Coach花卉系列新品裡展開獨一無二的勇氣旅程!

春夏粉色包包推薦!2024母親節禮物提案從chanel、celine、miu miu等夢幻粉紅色精品包送起

2024母親節禮物春夏粉色包包推薦!Chanel、Celine、Miu Miu等15款夢幻粉紅色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