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準新娘必知5個婚鞋小眾品牌推薦!高質感手工訂製、客製化婚禮鞋款指南

質感不輸精品品牌的婚鞋小眾品牌,未來新娘們快收藏!

By
準新娘必知5個婚鞋小眾品牌推薦!高質感手工訂製、客製化婚禮鞋款指南pinterest
@Bella Belle/@Sophia Webster//Instagram

全天下的女孩對自己的婚禮總是充滿憧憬,希望結婚當天一切都非常完美,因此從婚禮地點、流程到準新娘身上的行頭等各種細節都必須十分要求!除了婚紗之外,婚鞋也是很重要的穿搭配件,常見的精品品牌如Christian Louboutin、Jimmy Choo、Roger Vivier等都是婚禮經典款,但若預算有限或是想參考其他小眾品牌,此篇分享5個婚鞋小眾品牌推薦,未來新娘們請收藏!

婚鞋小眾品牌推薦1:Bella Bell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ella Belle是來自美國的婚鞋品牌,他們以精緻手工製作以及其簡約、浪漫又細緻的設計出名,深得準新娘的心。鞋款上使用許多蕾絲、刺繡、緞帶、畫紗布面,並以水晶、水鑽鑲嵌點綴等優雅設計,搭配婚紗的氣質與質感大幅提升。

除了精美外觀之外,Bella Belle也非常講究鞋款穿起來的舒適及耐穿度,鞋款都會在內裡加入真皮鞋墊,讓穿著婚鞋的新娘們不會被腳痛影響心情。此外,儘管是主打婚鞋,但官網也有許多適合各種場合的款式,不論是婚禮、派對、約會等場合都能找到適合的絕美鞋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ella Belle精美婚鞋都能在官網找到,並有全球運送的服務,購買上也十分方便,價格大約落在台幣8,000至10,000左右,被他們的美鞋迷住就快點到官網大逛特逛吧!

Bella Belle官網

婚鞋小眾品牌推薦2:Emmy London

英國奢華婚鞋品牌Emmy London是由英國設計師Emmy Scarterfield所創立,主打簡約復古美學的婚鞋風格,Emmy Scarterfield的設計理念是希望能讓所有新娘都感到舒適又自信,因此她使用了來自西班牙以及義大利的優質皮革,甚至特別強調鞋跟處的柔軟減少磨腳的情況。

Emmy Scarterfield對細節的講究與品質的堅持,讓Emmy London在十多年的發展中,逐漸成長為歐洲婚禮市場上赫赫有名的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mmy London的設計風格上以古董鞋及復古氣息為主,時常能看到絲綢緞帶、水晶等提升曲線美感的浪漫簡約設計,而且每雙Emmy London鞋款都會在底部鑲嵌一顆水晶,充滿特色的風格也讓這個品牌辨識度相當高!

Emmy London的鞋款都能在官網上購買,婚鞋價位約落在台幣15,000至30,000左右,一生一次的婚禮投資一雙超高質感的婚鞋非常值得!

Emmy London官網

婚鞋小眾品牌推薦3:Sophia Webster

Sophia Webster帶點浮誇的標誌性蝴蝶翅膀造型是該品牌的特色,這個品牌的鞋款充滿了大膽的用色與造型,如果你想將自己打造成一位吸睛又有特色的新娘,那麼絕對可以參考Sophia Webster的夢幻浮誇美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ophia Webster的高跟鞋極具個性有不失美感,不論年紀,只要心中懷有少女心都會瞬間被擄獲!品牌的鞋款以明顯的蝴蝶翅膀造型展現活潑趣味的獨特現代風格,還有各種珍珠、毛絨樣式、水鑽等夢幻裝飾,此外鞋底還會刻上「Wifey For Lifey」的趣味字樣,一切都令人愛不釋手!

Sophia Webster婚鞋的價位從台幣10,000至30,000不等,喜歡這種夢幻趣味造型的準新娘快到官網開逛吧!

Sophia Webster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鞋小眾品牌推薦4:Bride And You

韓國婚鞋、輕婚紗小眾品牌Bride And You是由韓國設計師Sojin Kim所創立,以高質感手工製的婚鞋為人所知,當初Sojin Kim在籌備自己的婚禮時發現韓國沒有客製的婚鞋品牌,因此便在2010年創立了Bride And You,為廣大新娘提供訂製婚鞋的服務!

新娘可以自己選擇材質、顏色、鞋跟高度等等,還可以印上自己的姓名,高度客製化以及超高品質,新娘能夠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婚鞋,讓Bride And You深受準新娘們歡迎!Bride And You以婚鞋在結婚市場打響名號後,也推出輕婚紗系列,清新、簡約又時尚的風格讓名人也十分喜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包括國民女神IU、秀智、朴信惠、金泰希以及宋慧喬等人都十分愛用,近期高話題度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女主角申敏兒也穿著Bride And You的輕婚紗美出新高度!

Bride And You的婚鞋價位約落在台幣7,000至15,000左右,詳細資訊可前往Bride And You官網了解!

Bride And You官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鞋小眾品牌推薦5:Freya Rose

Freya Rose是英國設計師的個人品牌,該品牌以精緻細節以及創新設計的鞋款著名,設計師從小在珠寶商家庭長大,因此在各式高級珠寶的耳濡目染之下,她的設計理念十分重視精緻以及質感,也成就了現在Freya Rose的成熟奢華風格!

Freya Rose的經典婚鞋設計鑲嵌許多珍珠、寶石,靈感除了來自童年回憶之外,也來自裝飾藝術以及法國波西米亞時代。除了將水晶、珍珠鑲嵌在鞋面,Freya Rose也使用珍珠裝飾鞋跟,簡約鞋面搭配明亮又富有光澤的珍珠鞋跟,超高質感又富有特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BAZAAR Wedding|婚禮實用參考指南

2024婚戒推薦!10款經典婚戒品牌對戒一次收錄

2024婚戒推薦!10款經典婚戒品牌對戒一次收錄

十大鑽戒款式推薦!「圓鑽、公主方、祖母綠型」等各式鑽石車工戒指特色整理

十大鑽戒款式推薦!「圓鑽、公主方、祖母綠型」等各式鑽石車工戒指特色整理

婚戒怎麼挑?top15婚戒、對戒品牌永恆款推薦

婚戒怎麼挑?Cartier、Bvlgari等Top 15婚戒品牌對戒、結婚戒指永恆款盤點

溫柔感日系婚戒提案!精緻浪漫的日本婚戒品牌推薦

溫柔感日系婚戒提案!精緻浪漫的日本婚戒品牌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