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誰是BOY CHANEL?聚焦中性包包始祖的四大基因

「Boy CHANEL!」如果這也是你包包欲望清單中的答案,它的影響力超乎想像。現在不僅服裝倡導無性別,讓老佛爺Karl Lagerfeld攜手香奈兒女士的愛人之作,告訴你包包如何大玩中性風格。

By An Chen

話題包款

名人都在揹Chloe Aby Bag:孫芸芸,許璐兒, 隋棠

Chloé經典鎖頭包變身前衛IT Bag!孫芸芸的時髦都會風、許璐兒的慵懶女人味,你更喜歡怎麼揹呢?

Gucci GG Marmont:時髦雙色拼接包

還在Gucci腰包?這只新款Gucci「GG Marmont」雙色拼接包,讓你的時尚走的比別人前面!

Street fashion, Clothing, Fashion, Plaid, Jacket, Jeans, Outerwear, Scarf, Headgear, Beanie,

蒐羅名人女星的CHANEL包款

Photograph, Street fashion, Clothing, Fashion, Dress, Pink, Beauty, Shoulder, Formal wear, Veil,

一本全世界CHANEL包迷都該翻開的劃時代字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